巴厘岛半自助旅行奢华度假女神攻略

• 人均费用/12000RMB

最先唠叨

先交代几件事情
出发时间 :国内的6月 等于巴厘岛的大约雨季(就是他们凉快的时候)
出发地点:杭州
形式:半自由行旅行团直飞(两天自由活动)
入住酒店:MELIA 度假五星型(不算顶级 因为旅行团配的好的就这个了)
价格:人均花费1万多一些些(除去购物)
游玩时间:六天四晚(第一天是凌晨入住)
货币卢比--汇率:你就当2000块的卢比等于人民币1块钱 这样比较粗暴好算
飞行时间:6小时

【原创美妆、搭配、摄影、瘦身、情感、旅行】

曾任某杂志时尚栏目主编 兼职平面模特

各大网站美妆、旅行、搭配约稿、签约达人。

原创文章 不得转载 (微博:影子-vicky)
 ------------------------------------------------------------

vicky用心分享  希望你有收获

景点:后面会按景点详细叙述是否值得去!!
1、 海神庙 2、情人涯 3、四季酒店 4、洋人街&喜来登5、猫屎咖啡和乳胶枕 6、蓝点
7、蓝梦岛  8、KARMA BEACH  9、MELIA

补充:本文就按景点说 不写流水账~游玩时间为vicky觉得这个时间真心够了的建议。

巴厘岛属于印度尼西亚,看过地图就知道,印度尼西亚有多大,里面一个渣渣一样大的点就是巴厘岛,而巴厘岛要远比我去之前想象的海岛要大的很,形容下,应该是有马尔代夫一个独立岛的10倍大还不止••(因此你需要决定好酒店的位置,最好是全岛的东南部这里的沿海都比较适合旅行,中部有漂流和KUTA一些集市,其他都是荒凉的小山坡,不要乱住!

先说下出行入关什么的:
不需要签证 跟着导游的直接落地签就好了 不过需要夹10块小费
自己去的 不放心可以先办个签证

机场指示都很清楚,机场不大也 不算小气
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地方哪哪儿都有神灵~ 而且各个雕塑都棒棒哒

有意思的是你出了机场 有好多阿姨来给你带花 还都不要钱 很有宾客的友好感受
并且我观察了下 这个和旅行团没有关系 他们每个人都会送

(这里要提醒下 如果国内没有带泡面或者像我们这样红眼凌晨的到了,最好在机场出来的超市就买点吃的 比如泡面 哈哈因为巴厘岛的泡面比泰国新加坡比我吃过的东南亚都好吃)

以下是酒店的菜单 好开心凌晨2-3点 还有的吃

接下去介绍一共9个景点~~~~  不说废话!

01【海神庙】游玩时间:1小时

和你一般想象的差不多的啦••就是那种导游不愿意逛第二次(太晒),游客下车拍照就想回家的景点•• 哈哈 但是不是一无是处,这里的岩石和峭壁是巴厘岛最为特色的海景,望下去看到白色的沙滩和透蓝的波纹形海水,就想到了宋仲基的内个浪漫破船~ 这儿摆一个也美美哒!

我们这站 觉得海神庙也不会是重点 那个需要另买门票而且也只是很小的一点点地方,有信仰的可以自行百度海神庙的故事~ 那么景点内还有一些纪念品(和义乌没有两样)但是出奇的便宜。同样的冰
箱贴在马来西亚的时候买了几十块一个,这里一个就5块钱人民币~ (我想说 这让我觉得他们好朴实 一下感觉好很多)

家有可爱小妞  小妞在我的新加坡游记里 可是萌萌哒 转眼长大啦~~

http://www.mafengwo.cn/i/3347759.html  (新加坡游记地址)

02【情人涯】游玩时间:1小时

都说情人涯不是看涯是看猴纸去哒~
比海神庙还一点点,小朋友可以去看看猴纸~要小心被抢东西
在这里又可以看到标志性的岩石峭壁,这里更壮观些罢了,可以感觉到这里的生态环境真的很不错,有些丛林感~如果时间紧迫的人可以不来这里,因为到这里的路途时间都相对较长。

03【四季酒店】-- 中规中矩

03【四季酒店】-- 中规中矩
说说这个酒店,地理位置是相当的好,离洋人街(海边繁华区)不远,但觉得比不过其他度假型酒店的是,这家的私人沙滩真的不够私人和阔气~无边泳池不够大哟~不过来这里约个下午茶还是很值当的体验呢
东西都还好吃~自从体验了四季的下午茶之后,仿佛get到了~~到处吃下午茶就是一个体验不同奢华型酒店的最好办法~(后面还有一家 时间关系宝格丽酒店没有去到)
这份下午茶是团里安排的,所以自己去的宝宝们可以在某宝上提前2天预定!

04【洋人街&海滩】游玩时间:2小时

这个我们坐车开过的街道叫洋人街,照片没有拍到,你可以想象那些喧杂热闹的街边商铺卖着冲浪板,捕梦网,盗版衣服等等稀奇古怪的东西~ 其间会穿插一些毫无违和感的啤酒巴和咖啡馆,望去没有中国人,一想,哟这里应该有意思,哈哈哈。
然后我们是来这里吃喜来登的自助餐晚餐的~ 这里就都是中国人啦,好吧~ 东西还是很丰盛很好吃的 和国内喜来登没有区别~ 走出喜来登你可以逛逛海滩(这儿沙滩有烧烤 可惜时间关系也是没有再来 然后边上就和新加坡的乌节路一样让你觉得亲切的HM和ZARA遍地开花~晚上看似营业到很晚,杠杠的夜生活应该来这儿!

05【猫屎咖啡和乳胶枕】-- 还是可以买

05【猫屎咖啡和乳胶枕】-- 还是可以买
来到印度尼西亚~ 这里的特产逃不开这两样。当然半自由行的团也会带你去转转~ 在泰国的时候已经买了乳胶枕,当然就不感冒,但是家里有颈椎等不好的还是可以研究下乳胶枕,还是有些帮助的。当然至于你买的性价比高不高 会不会假,这个就和是不是泰国是不是巴厘岛没有关系了,买之前多比较 多知道些知识! 还有就是最有名的猫屎咖啡了•• 喜欢的确实可以买些回去,比较价格还是便宜,建议买原豆自己拿回来研磨~ 这样比较纯正 看得到豆子!

没有拍什么咖啡和乳胶枕 所以就用周边风景照和卖萌照 代替啦

06【BULE POINT】—巴厘岛头牌

06【BULE POINT】蓝点酒店—巴厘岛头牌(玩一下午+晚餐)
这里当然要说啦~稍微做过些攻略的就知道蓝点的无边泳池真的是巴厘岛的景点支柱! 有很多团会来参观这里的玻璃教堂,走马观花的看看泳池(那些不被允许进入泳池区),这根本没有意义好吗?! 所以告诉你打开某宝,预约个当地的司机来酒店接你,然后你既可以游泳又可以吃到海边餐厅的晚餐,两大一小算了下,人均大概400-500样子(来回接送+泳池+晚餐) 晚餐是套餐选择,但是分量足,差不多可以比拟国内100左右的自助餐吧~看图就知道  还是值得去的~(喜欢冲浪的人肯定必去他们家的海滩,这个浪又长又宽,太HIGH,)

07【蓝梦岛】-- 还好还好(半天)

07【蓝梦岛】-- 还好还好(半天)
蓝梦岛巴厘岛的第二大支柱~总之还没去,就听某旅游网站的客服说蓝梦岛巴拉巴拉••我以为有多么梦幻和精彩~ 好吧可能期望太高往往会失望, 首先岛本身没有维护的很好,说白了不干净,沙子不细腻,没有长的海滩线,边上都停着船搞的和舟山一样,好吧,勉强最好的角度臭美了几张自己~大家脑补海滩吧~ 然后蓝梦岛的浮浅在不到岛上的一个平台这里,这里因为长年喂食,鱼还是多的,

不过想在中国边上找到好一些的海, 至今去过的马来西亚亚庇环滩岛已经是可以媲美马尔代夫了~飞过去也不算远~

08【KARMA BEACH】--超美

08【KARMA BEACH】--超美酒店(下午茶时间)
个人觉得去一个岛呢,未必会去第二次(毕竟世界上没去过的地方太多),因此既然去了,还是可以多窜窜门(多去几个酒店看看 感受下)同样在某宝上定制的行程,司机接送 酒店下午茶,人均300-400。看看照片吧,不多说,绝对值得去~这个酒店的性价比相对宝格丽更高,人也少一些舒适一些。

09【MELIA】 住的酒店

09【MELIA】 住的酒店
算是和旅行社合作的经典酒店,中规中矩,是海边五星,有很好的私人沙滩,我觉得海岸线比蓝梦岛好多了,喜欢在酒店沙滩的餐厅用餐,下午这里还有表演和热闹的沙滩酒会~你会发现这里的中国人比想象的少,欧美人还是很多,他们好喜欢一早跟着教练在泳池做水中瑜伽(免费) 很有意思,音乐到后面就HIGH起来变成了有氧运动~
酒店相当相当大,住客很多,所以早餐就会忍多一些,如果要给打个性价比的话,还是中上水平的呢~ 看了下 对外价格一晚家庭房(就是我们的房间)1000+。如果自由行的人,可以定再好一点的酒店,巴厘岛酒店都不贵(比泰国的沙美 普吉岛 这种都便宜—同个档次的话)。

在酒店晃荡一天 再发些别的美利亚的图

其他旅行建议:
如果一般4-5晚的话,以上的9个行程2完全能塞满,所以不需要去再多地方。
如果5-6晚的话,可以好好享受下洋人街的热闹和金巴兰沙滩的日落
如果时间更长,可以去巴厘岛中部(巴厘岛真的超级大)去看看,那里有漂流还有一些好看的田地~

游艇和海盗船是团内项目 不接受散客 所以就不多介绍了

引用 影子-vicky 的图片:

真真的是你的孩子吗?
我的天啊!
蚂蜂窝第一辣妈!

2016-10-18 18:36

第一辣妈

2016-10-18 19:58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10-18 20:26

请问玫红色的泳衣哪里买的

2016-10-18 21:33

水灵

2016-10-19 00:00

这个美丽的地方真的适合度假啊,消费也还好,也可以玩的不错,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楼主有没有试过

2016-10-21 14:49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