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丰满东山

爱娜么深 LV.2
2016-10-18 15:29 739/2

东山坐落于吉林市松花湖东侧,与丰满西山相对峙,故名丰满东山。此山海拔870米,山势险峻,四季可攀,可俯瞰松花湖和丰满大坝。
东山相对于吉林大名山,鲜为人知,但论海拔,论景色却丝毫不逊色。东山未经人工开发,因此也不收门票,非常适合爱好登山的穷游驴友们

上次关于鹿角沟的介绍粗糙了些,因此这次除了拍美景外,特意把路线也拍了一下,此处应该有掌声谢谢

穷游朋友可在吉林东站乘33路,在丰满桥下车,别坐过站了。车费两元,投币的,记得备好零钱。
自驾朋友把高德地图设为丰满松花湖即可到达。

下车往大桥方向走

走到头往左转

沿着路一直走,就到了松花湖风景区大门,在此处往左侧方向走

过了收费亭,上行有一停车场

停车场最里面,收费亭后面有一小路,就是东山的入口了

跨过火车道,就是东山了

终于介绍完路线了,累死宝宝了,希望能有更多喜爱爬山的人可以来到东山吧

现在进山,满眼的金色。

偶尔看到一抹红色,格外欣喜

看到此牌,恭喜你,你已行程过半,是不是累屁了泉眼这有一大片平地,大家可以在此处休息野餐。

马上就到山顶了

爬上铁塔就能俯瞰美景了

东山四季景色各异,但本人还是最喜欢冬天的东山。喜欢冰天雪地里大汗淋漓的感觉,喜欢被白雪覆盖着一切,仙境般的美景。

这是去年冬天拍的照片,因为冻手,拍的不是很多。

冬季爬东山,鞋子上一定要带上冰爪,不然太滑,很难攀登

遇到爱登山的金毛君,必须合个影

下山可以放爬犁

九月末来东山还可以捡山核桃,蘑菇,也是别有趣味

核桃皮就地解决,可以减轻负重。不过据说核桃皮有毒,所以尽量别用手拿,最好带手套来捡

像不像煎鸡蛋

紫色的蘑菇,不认识

蓝色的小果子,不认识

据说是三七,不认识

中途下雨了,冒雨登东山也是头一回。

这小家伙不下雨很难遇到哦

登山很累,山里除了树还是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那谁开玩笑说:你上辈子一定是只住在山林子里的猴子我觉得他说的对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8 17:18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4 10:52
相关目的地:   吉林
相关目的地:吉林市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