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鼓浪屿三日☺️

上班时间久了,总想找机会出去放松一下喵先生也终于在今年七月做了个伟大的决定,在离家五年后毅然决然决定辞职,回家,也利用喵先生这难得的间隙出来换个心情!由于时间短,经费有限,我选择了一直向往的鼓浪屿,四天时间足够了,也可以满足我的大海情节,于是出发前两天在携程网上订好了机票和酒店,背起包包出发了

飞机晚点,去的时候就被通知未来几天厦门可能会遭遇近年来的第一号台风,我和喵先生为此郁闷了许久还是决定雷打不动,走起到达本岛已经下午五点,五点以后,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去轮渡码头乘坐夜间船上岛,但只能在鼓浪屿的三丘田码头登岛,我们的酒店在厝澳码头那边,为此我们俩拉着行李走了好远因为在岛上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脚

就是坐这样的船登岛噢

这就是我们的酒店,挨着海边,环境很不错就是略贵600左右一晚

酒店周边的环岛路,边逛边发呆,发现在这里除了吃就是瞎逛

靠近三丘田码头,最为繁华的地方

蜡像馆

在这里除了第一顿海鲜大餐,看了攻略找来的,很僻静的地方,安静的小店,菜还不错

喵先生在路边的海鲜店里埋头苦吃,很便宜的海鲜,味道还不错,尤其是炒河粉

炒鸡大的芒果杯

本来第三天要回本岛,但一号台风在这天要登陆,从第二天下午就封岛了,我们没办法又在这里住了一天,呆在酒店里那也没去,生在北方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经历台风,关好窗户锁着门一步没敢出去

台风登陆前的宁静小岛,好似世外桃源

在这样的小岛,除了发呆,瞎逛想不到还有什么别的可以做

身为北方姑娘,在鼓浪屿的三天讲真的最受不了的还是这里潮湿闷热的天气每天身上都是无比的湿腻,不过还是感受到了慢节奏的生活,多希望能留在这样的岛上发发呆享享乐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9 15:25

2016-10-20 13:4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