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6日游

周雅静 LV.11
2016-10-18 15:42 428/11
  • 出发时间/2016-09-07

一直关注着去巴厘岛的机票,可是价格太高,加上从南京出发怎么都得夜里从新加坡转机。去新加坡白天的航班南京直飞,新加坡酷航4人往返机票7620元,果断买入,可是买完机票发现新加坡的酒店好贵,感觉入坑了。蓝瘦香菇~~~~签证就在淘宝办的,便宜又速度,四个人签证996元。

2016年9月7日 粗发

出发前几天一直传新加坡寨卡病毒很严重,真是让人担心,我们带了花露水、防蚊虫叮咬的各种喷雾。上午上了半天班,把事情搞定然后一家人狂奔机场。由于要飞行5小时,为了节省成本买机票时我没有买机餐,只好上飞机前在机场吃了牛肉面,肠子悔青了,不该节省的时候乱节省。
      办登机的时候竟然还查了我们的返程机票、酒店预订情况,幸好我都打印出来了,难道还怕我不回来吗

17点的飞机准时起飞,在飞机上看《微微一笑很倾城》,被我的杨大神迷的不要不要的,以致坐这么久的飞机都不觉得累呀

空姐发了入境卡,我在网上下了模板,可是大都不一样,只好等出关的时候再去填写了。

飞机提前半小时到新加坡樟宜机场,一下飞机好欢乐,感受一下这个世界级的机场。在出关那有中文模板,可以到时候再写啦。

淘宝买的电话卡(110元/2张,果然一分价钱一分货,亲们还是买贵点的吧)竟然不能打电话!!!一下飞机只好用微信联系司机,没想到皇包车家的司机好负责,一直在查我们航班的情况,知道提前到他也提前就到了。淘宝订的接车,10点后的车加了几十块钱,一共174元,还是值得的。司机大哥一路细心叮嘱我们,不要去什么什么地方,那边是寨卡病毒重灾区,最好也不要去动物园,植物园。

对于新加坡的酒店我的心一直在滴血,稍微看的上眼的基本上都在1000以上,挑来选去找了个性价比较高的,第一个晚上订的Bay Hotel Singapore标准间加早餐(737元/间),房间太小,幸好后面3天都定的豪华房。事实证明人均100人民币的早餐真心不如到酒店对面的VIVO  CITY商场负一楼吃,种类特别多,价格也相对实惠。第一天就这样匆匆而过,特别期待第二天的金沙酒店

2016年9月8日 金沙 鱼尾狮公园

一觉睡到九点钟,起来慢悠悠去楼下吃早点,老爸一大早就起来了,在吸烟区抽烟呢。收拾完毕打车去金沙酒店咯,期待已久的酒店。因为我们一家四口,去哪里打车都划算一点,就没坐地铁。到的太早,寄存了行李就随着Google map到鱼尾狮公园凹造型啦,可惜天公不作美,乌云密布,拍出来的照片不美丽。后面几天发现,新加坡的早上大都多云,下午才会有太阳,想拍大片的下午再出门吧。

据说接了小狮子的水都会财源滚滚哦。。。。。

我是个对食物没有太多热情的人,老公是个只要有肉就有热情的人,所以并没有做太多美食上的攻略,就去吃了个肉骨茶,爸妈说还不错,我也没吃出个什么名堂,老公觉得好吃,因为都是肉

买了一份红豆冰沙,烂几几的一点美感都没有,难看又难吃,所以我更坚信不要相信网上的什么美食排名了,失望。

逛了下商场,买了一堆零食,打车回酒店了。携程订的非周末、不含早加税2366元/间.晚。之前看过攻略,不少人说不值得,这么贵卖点就是57楼的无边泳池,反正对我来说,白天壮观,晚上震撼,挺值得的。我都是手机拍的照,效果一般般啦。

爸妈把大床房给我们,住在15楼标准间。

33楼,视野开阔,望着天边云卷云舒,喜不自胜。

换泳衣上楼游泳啦老公让我穿保守点,我穿着全世界最丑的泳衣来了,泳池里的比基尼一个比一个漂亮,我真想锤死自己。土!丑!啊!

网上的图,景美人少

这么美的景,这么丑的泳衣,几百张里就挑了这么一张照片

57楼游完泳泡泡澡,感觉美美哒。

夜晚的金沙酒店

2016年9月9日 摩天轮

一觉醒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实在是太美妙啦可惜睡过头了,起来收拾收拾都可以去办退房了,也没有再去楼顶逛逛
    金沙,再见!

寄存了行李,去金沙对面的商场、赌场逛了逛,吃了人生中第一盆100多块钱的草。以下吃了500块人民币,难吃又贵。

一大爷瞬间输掉几十万,也是面无表情,还继续刷卡,要我都哭死了赌场就是坑钱的地方,看看就好。

无肉不欢的老公

新加坡路边摊,吃点当地特色小吃,海南鸡饭。

慢慢逛吃逛吃走到亚洲第一高摩天轮,淘宝上订的票,624元/4人,送1小时的双层巴士观光车。

几乎把整个新加坡都游览一遍,当时就决定不去唐人街了。

回到摩天轮景点,买的7点钟的票,时间还早,就带老爸跟老公去做个鱼疗,500人民币就这么没了,南京汤山鱼疗才20块一次

可怜的老公,竟然被小鱼咬破了腿,一会儿就上来了。

本来想买7点30的票,结果我出发当天才临时订票,已经订不到7点30的票了,不过由于某些特殊原因,我们这些人就被安排到7点30才上摩天轮,真心嗨皮。

从摩天轮下来感觉老爸很累,心想着到金沙酒店就一座桥的距离,就直接打车去了。之前做攻略知道别人说奔驰那些高级出租车不能打,我就挑了个现代的起步价3.6新币,可是晚上8点多,新加坡好堵,停下等红灯计价器一直跳跳跳,好不容易到酒店了,9块多新币,结果司机大哥说21新币,说什么景区要加价、夜间高峰期要加价,反正各种翻倍的。这车打的可真是冤啊,走过来也就过个桥十来分钟的事儿各位亲,要注意啊。

到金沙酒店拿了行李,打车回Bay Hotel Singapore,反正今天打车是体会了一把心跳加速&被坑的感觉。接下来三天都要住这里了,订的豪华房,比标间大很多了,楼层也好很多,难怪大家一直建议呢,不含早餐加税728元/间.晚。

2016年9月10日 环球影城

再次推荐Bay Hotel Singapore,就在VIVO CITY正对面,我们起来以后就去VIVO CITY负一层吃早餐,大都是中餐,然后出了商场看到有座桥一样的通道,过了这座桥,就到环球影城了,走路过去就15分钟,一家人就当散散步,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到VIVO CITY5楼可以乘坐轻轨,一站。

淘宝买的门票,1115元/4人,打印出来入园直接刷二维码就可以了,方便。

变形金刚是我能接受的觉得最刺激好玩的项目,无不感慨科技的先进,就是排队排死,想着是中秋节前去人应该不多,就没有买优先票。不过也就变形金刚人排很久,其他都还好,如果你是节假日去,一定要买优先票,不然时间都浪费在排队上了。
     我们的行程真的好悠闲,一天就逛一个景点,吃完饭早早回酒店歇着了,PP图,发发朋友圈,没有夜生活的人

2016年9月11日 圣淘沙岛

这么多天每天出门都涂防晒霜,也会随身携带防晒霜,今天去圣淘沙岛竟然忘记带防晒霜,也没带水乳,捂了这么多天,去了趟圣淘沙岛一下子就成黑炭了。也是哭。。。。到vivo city5楼坐轻轨到底站,4新币一个人,下来就是mini小岛了。

圣淘沙岛,真的好小好小的岛。

环境超好,走在林荫小道很舒服。

老妈把我们埋起来了,差点被老外踩到。

没想下水的,结果还是被老公拖下水了,结果没带水乳防晒霜,皮肤裸了一天,伤心啊

超市里都是中国产品,比国内贵好多。

难怪吃饭那么贵,原来配菜就这么贵,一个青椒要20块人民币!!!

超好吃的蓝莓,又大又硬还很酸,后悔就买2盒。

本来想尝试一下传说中的辣螃蟹,vivo city实在太大,找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找到,就随便找了家吃,这么难吃的快餐还各种加税,4个人吃了500多人民币。

买了第二天的早饭,在超市里买了算是特产的零食,就早早回酒店收拾行李了。老妈说天气很好,玩的很开心,都不想回去了。晒了一天的老公成熊猫眼了,真是可怜,回来脱皮好几天,一直怪我没给他抹防晒霜

2016年9月12日 樟宜机场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就没有在网上约车,刚下楼就打到车了,这小黑累了一夜,一直打瞌睡,车子在夜深人静的公路上飞驰着,竟然还吃干脆面,用导航看离目的地越来越近,稍稍放点心。

花园城市新加坡,空气清新,阳光明媚,老爸的鼻炎这么多天都没有犯过,樟宜机场这个国际性的中转机场,非常美也非常人性化,娱乐设施也很多,在机场玩个大半天也是可以的。

我为了早点到机场免税店买东西,起了个大早,结果工作人员还没上班,害的老公困死了。

樟宜机场超级大,一定要找好自己的登机口,提前过去。

据说樟宜机场免税店的化妆品比香港还便宜,没想到太贵了,就帮几个人带了东西,为了买东西提前来机场的真心不值得。

一家人坐着看球赛,一人一个沙发,靠近沙发会有小音箱,你会听到声音,人离开就听不到声音了,真的很人性化。

新加坡最后一顿早餐。

5小时的飞行,伴着《微微一笑很倾城》很快就落地南京了,我们回家啦,出发的时候很激动,回家的时候也很激动,也很有意思。在外这么久,特别想念中国菜,拖着箱子到楼下点了几个爽口菜全部吃光光,好满足呀

愉快的新加坡旅行结束了,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8 17:18

引用 newcolor 发表于 2016-10-18 17:18:11 的回复:

回复newcolor:是的呢,没来得及更完

2016-10-19 08:23

想问下新加坡讲中文还是英文啊,想去一次自由行,第一次去不太懂,那边包车租车方便吗,要不要国内先订啊,之前看了几家包车租车公司,觉得易途8还不错,可信吗,还是直接去当地订?,地方真美啊

2016-10-21 15:07

引用 平平安安 发表于 2016-10-21 15:07:50 的回复:

回复平平安安:我个人觉得新加坡地方不大,到处都有出租车,人多打车还是很方便划算的,不行就坐地铁。要租车的话,我之前在携程预定过包车,还是挺不错的,靠谱,买的电话卡要能打电话,有事就打携程国际电话,一定会帮到你的。在新加坡你讲中文他们也能听得懂,就是他们的普通话讲的挺蹩脚的,不过能交流就不错啦

2016-10-21 15:1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24 10:52

引用 芨芨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0-24 10:52:03 的回复:

回复芨芨小丸子:后面继续更新,希望能帮上你

2016-10-24 21:39

引用 周雅静 的图片:

完全没有看出来是红豆冰沙

2016-10-25 17:37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5 17:37:04 的回复:

回复丸子:哎呦,是呢,烂糟糟的还50几人民币,关键还难吃

2016-10-26 13:50

引用 周雅静 发表于 2016-10-26 13:50:15 的回复:

哎呦,是呢,烂糟糟的还50几人民币,关键还难吃

回复周雅静:这么贵!!!

2016-10-26 14:04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26 14:04:05 的回复:

这么贵!!!

回复丸子:是啊,10几新币嘛,在那吃东西跟打车,心在滴血呀

2016-10-26 14:32

引用 周雅静 发表于 2016-10-26 14:32: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