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韩国美食好吃还是不好吃!

在中秋节想想有个假期又临近生日,就和朋友说走就走,决定去韩国走走,去之前看了好多攻略看的都烦了,美食看来看去就那么几个,不看了不看了,到了韩国看的攻略会一切的不管用的!到了现场发挥,说走就走!

第一天下午2点左右到的酒店,我们住在明洞附近,so一放好行李,直奔明洞吃饭,第一顿想吃烤肉,看到街上有小贩,先买点串串垫垫肚子!这几天天天看首尔塔,首尔塔我们都没去!

先买了个炸虾🍤,好干,还行能吃,也没那么好吃,刚开始饿,找食物,没拍照片,好像人民币30多一份。后来看到个铁板牛肉,买了份吃

明洞街上类似南京路拉,看多了就不稀奇的!

炸鸡块,酱有点甜甜酸酸的,鸡块好柴,干干的,感觉加工过几次的感觉,还算好吃吧~,站在摊贩边上吃完,35块吧好像!

评价下牛肉🐂,这个肉肉烧的还可以,论这几天吃完后才觉得这牛肉还是好吃的!人民币大搞45左右,韩币我记不住的,换算的人民币到能记住!然后就是在摊贩边上吃好,因为没有垃圾桶🚮,没地方扔垃圾啦。我俩很自觉的吃好再走,韩国国内是木有垃圾桶的,当地人是用手帕的!嗯嗯嗯~手帕!这东西,我们还有人用么~!
一天都没怎么喝水,好干,好想买杯饮料,看到有卖鲜榨果汁的,买了杯橙汁,好像20左右。喔~尼玛!真TM酸~心想可能是我们买的不好。因为我们是自由行,后来同事跟团去的才知道,韩国很多都是自营不进口,本土的水果都又小又酸的营养不良的…酸是很正常的!怪不得我们后面几天都不买水果吃

我们是随遇而安行找吃的,不想按攻略的走,攻略往往是中国人找的枪手,结果我们还是走进了一家攻略店!姜虎🐯白丁一刚~进去没人招呼我们,服务员貌似蛮忙的,看了看菜单,好难点~粗了肉肉以外其他能点的好少好少…攻略里说的那个饭盒子我都不想点,出来吃什么饭啊!无奈点了三种肉~就图片那个铁盘里的肉~装的器皿是简陋~
说实话,本来满心期待,但光吃肉肉,我俩吃的蛮累的,咽不下去,不知道你们光吃肉会这样伐!味道么,怎么说呢,只能说肉还可以,酱料不好吃,味道不丰富,香料太少,导致酱料口味单一!简单点的说 好好的肉肉可惜在蘸酱上,好比大闸蟹要配大闸蟹的蘸酱才能把食材的鲜美带出来!

我俩勉勉强强把肉肉吃完了,我们出去吃饭都有习惯不浪费食物的,点多少都会吃完的,粗肥真的不行了~感觉这顿肉吃完今天对食物都没依恋了,完事~吃不下了!好像两个人吃了120左右吧,这顿我忘记了!
晚上又去东大门逛了!逛的差不多酒店楼下便利店🏪买了点饮料休息去了,便利店的饮料说实话,我在国内也都喝的差不多了,多数是果汁饮料,饮料还蛮甜的!香蕉牛奶什么的就买了一次,都来韩国了,还喝这个也没意思,6块一瓶啦!国内15!

东大门吃了个部队锅!嗯!~怎么说呢!午餐肉好吃的,没有面粉实打实的肉,我们还买了点午餐肉罐头回去,部队锅的话和国内味道差不多吧,论要比,国内略胜一筹,里面食材种类很多,味道也丰富点,当然部队锅是越吃越咸的!好像也200左右~边边上有个像柠檬切片一样的萝卜片,意外的好吃,因为是带点甜味的!后来也买了点回去!至于那些器皿看起来很那啥…这和历史有关,自己去研究!

第二天是韩国的大节啊!千万不要中秋节来韩国,切记切记切记~重要的事说三遍!
好吧,我慢慢道来为什么,先吃早饭!我老妹推荐喝本家的粥,结果一去,店铺放假休息,呵呵哒!一脸懵逼!然后随意找了家喝粥的,在四楼,外面人好少,里面倒是人满为患,只剩一张靠窗的桌了!各自点了份粥,我们是想点一份粥点个泡菜饼,这个还木有,好吧!饺子我朋友不吃的,韭菜的!so一人一份粥!

我点的海鲜,我朋友点了鲍鱼,粥很稠料很足,还是蛮好吃的,就是量有点多,边上那个白白的萝卜汤我不知道是用来喝的还是用来洗勺子的简直了!还不如刷锅水!90一份粥~

吃完我们就打算去弘大逛街啦,结果一脸懵逼~^_^!!!和攻略说的不一样!看图!

买了杯饮料…哎嘛~酸出翔了!葡萄饮料!

街上连个人都木有~后来去了一家卖首饰的小店,服务员是中国人,她说中秋节,节假日基本都休息,可能要持续3天,她让我们明天来会好点,反正今天来是什么都逛不了,玩不了的!好吧~那就去找吃的吧,我们出门比较晚,PS晚点出门,人家下午3点后才热闹呢,国内老阿姨一大早就出门也是无语,早上的粥也将近11点喝的,到弘大逛了逛开了门的屈指可数的几家店铺,就想找猪蹄吃!结果我们走了好久,不是关门就是关门!午饭都没找到着落,硬是回到明洞找吃的,不带夸张的,都已经四五点了,感觉已经吃不下了!

明洞一条露天的小吃街随便吃了点,看隔壁点的炸鸡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我们还是点了个鱼饼,炸鸡量有点大!这几个串串🍢粗了形状不一样以外,味道全部都一样哦~!我觉得关东煮还是很好吃的,顿时好想回上海,吃碗面也好的啊然后貌似这天晚饭也没吃,没想到要吃!
吃完乐天逛了逛,一进去全是中国人,随便逛了圈到此一游就走了,因为我们都网上买好了!
小摊贩又转了转

直接去乐天mart买东西!和国内过年一样拉!因为节日,营业到十点,提早关门!这过年的时候国内各大卖场才提早关门呢!
回酒店洗洗睡了!

这个超级好吃😋…弥补了这几天伙食不对口!强力推荐牛奶冰淇淋🍦,然后这个牛奶我们也买了瓶回酒店喝!

星光街!按一下自己喜欢明星的手印,广告牌就会相对应的弹出你喜欢的明星!

LV门口人是多起多来!看了一眼就走了,看到人多就没兴趣~

章鱼🐙串串🍢~吃上去口感就是章鱼小丸子的酱…但是那个章鱼肉好老,咬都咬不掉~!站着吃,咬的我腮帮子好累!好像3,4十吧!忘了!

芝士鸡爪…哎,尼玛!好难吃!还没我朋友卤的好吃,攻略谁说好吃的!?有股泡菜腥辣味,鸡爪本身没味道的,没入味,我俩好勉强吃完了!最后一个都好谦让,都让给对方吃,呵呵哒😄

照烧鸡块~这个还能吃!还能吃~能吃!串串普遍都是30左右吧!

还有一点,自己看吧,反正只有中文,给中国人看的!中国人素质有待提高!有待提高!有待提高!~在韩国扔垃圾是犯法的!

第三天,打算吃参鸡汤,也是明洞随后转转找了家,我们起床是越来越晚了!还是一样,没有饼,只有鸡汤和粥,好吧!就点了鸡汤和粥!

鸡汤还行,里面有糯米…汤蛮淡的…不过我们喝汤一般也不放盐的,小鸡🐤,两个人吃完了!那个粥也是糯米熬的,和昨天吃的不一样,还蛮好吃的,就是有点饱!一顿200左右!

吃完去景福宫参观参观小皇宫…看过故宫的朋友就随便看看好了…比和珅府大点吧可能,还是和珅有钱

看到这个的时候边上的日本人走的很快

凳子很小的,呵呵😄!

皇帝吃的~呵呵😄!

看了一圈…了解了点韩国历史!好吧…还是去弘大吃猪蹄。不忍再看下去了!
我们还是去那家比较有名的猪蹄店,结果还是关门,哈哈哈哈😄!好吧再找一家,还好转头发现对面也是家猪蹄,营业着!好开心~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了!没有中文菜单,中文服务,店内都是韩国大学生!就我俩中国人!心想好开心!应该是本地菜了吧!

说实话,真心没我朋友卤的好吃,味道平平,韩国料理总体看来都是味道平平,不入味,不丰富,能用的香料不多看来!吃的好幸苦,还有一份面条,是送的,这餐200左右。进来两高白瘦漂亮妹子,点的和我们差不多,竟然还让服务员加了份面条,我俩惊呆了,那么能吃还那么瘦~不过想想也合理,每天泡菜就饭,没点油水种类也不丰富,都是坡路,地铁粗了大站连个自动扶梯都没,国人也不骑自行车,平均2.5个人有一辆车,要么开车要么走路,不过韩国也不大,开开车是够了!建议带行李的朋友叫接送机服务,坐地铁啥的受不了的!我们有接送的…所以还好!

吃完逛逛接着来个甜品

草莓牛奶冰~看着好像不错的这样子!草莓一个字,酸!又小又酸~牛奶冰沙好吃的,推荐韩国冰淇淋好吃的!吃基本款的牛奶冰淇淋就好了!
晚上又去超市补了点货,推荐买韩国年糕,泡菜你买来送人吧,我自己回家裁开吃了一口一包就扔了!

想想最后一晚了!想去吃顿海鲜!我们弄到晚上11点再出去吃了个宵夜!

这海鲜略粗糙…粗糙…粗糙!就是把海鲜一起放在上面蒸啊蒸啊蒸,蒸到买单!海鲜的新鲜也被整干了的赶脚…还是一句话,不会处理食材!好浪费资源!这顿吃了400块了边上也有韩国人啊!这几天下来我们一直在质疑是我们走错地方了么!吃的没攻略那么享受啊!

第四天,终于要回国了,竟然满心期待一刚!回国要好好吃顿~
一早想想吃啥,算了 直接炸鸡就上!

点了一半一半的炸鸡!是现炸的一整只鸡🐔哦!刚吃一口蛮好吃的,满脆的!酱汁的很粘嘴,味道也还可以!然后问题来了,还有一盘了,两个人吃的很慢,吃吃休息休息才把一盆鸡吃完~

年糕本身口感还是蛮好吃的,就是烧的好腥,就像烧肉不放料酒!甜味不够,甜辣年糕我还是喜欢吃味道中和点的,简单点的说,国内的好吃
这顿吃完,直到回国,都没吃东西,没感觉到饿~

吃个蜂蜜冰淇淋🍦~蜂巢我绞了好久才咽下去~不过甜品在韩国是好吃的!
终于弄弄回国了,总结下就是韩国的牛奶冰淇淋好吃的😋,我只推荐这个!然后韩国餐饮比较单一,好比一家店卖参鸡汤,就只买这个,要吃别的去别家吃!要是在国内,这饭馆不太好活的长久!我换了1300人民币!都用在餐饮上吃完了~打的🚖相对来说在那边算便宜的!
然后回国后就直接上班了,好累~小伙伴直接点了顿好的向我吐槽终于喝到口热汤了哎…怪我咯!
然后国庆小伙伴也韩国回来了,约了饭一起吐槽奇葩事件!吃个海底捞解馋~
自己烧了个甜辣年糕,补了顿蒸汽海鲜,让老妈多买点水果
论食物,我就想说,还是中国的比较好!上海美食都还没吃全,惭愧惭愧

好吧,废话有点多,一回国憋不住就想说而已!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0-19 10:25

楼主,不要用我们的中国舌头去点评别国的美食,因为我们中国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别国真的追不上,所以真的对他们不要要求太高(大笑小蜂

2016-10-19 14:08

引用 rainbowW 发表于 2016-10-19 14:08:33 的回复:

回复rainbowW:哈哈😄,你说的对!

2016-10-19 14:25

引用 ‵o′奶糖💋 发表于 2016-10-19 14:25:21 的回复:

哈哈😄,你说的对!

回复‵o′奶糖💋:去过三次韩国,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拌饭了,还要是全素的,吃几天就想回家吃饭了

2016-10-19 17:27

引用 rainbowW 发表于 2016-10-19 17:27:06 的回复:

回复rainbowW:我拌饭都没吃,还好没吃~回来一问发现小伙伴都和我们同感~

2016-10-19 18:30

9月我也去了韩国!

2016-10-21 18:43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10-21 18:43:08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看来是有相同感受的人

2016-10-21 18:4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0-24 09:52

引用 胡辣汤 发表于 2016-10-24 09:52:53 的回复:

回复胡辣汤:你也可以啊~

2016-10-24 09:56

引用 ‵o′奶糖💋 发表于 2016-10-19 18:30:38 的回复:

我拌饭都没吃,还好没吃~回来一问发现小伙伴都和我们同感~

回复‵o′奶糖💋:不要去多游客的地方吃,说真的游客多的店都不好吃

2016-10-30 21:32

我还以为只有我吃不习惯韩国菜所以才觉得啥都不合口味啊!!
我也觉得他们料理太单调了,材料也不咋的,而且他们也临海,日本也临海而且岛国,人家日本做料理就很精细很讲究啊,anyway还是我们大中华料理好吃!!

2016-11-08 18:20

引用 @Rinnn 发表于 2016-11-08 18:20:13 的回复:

我还以为只有我吃不习惯韩国菜所以才觉得啥都不合口味啊!!

回复@Rinnn:只能说,我们好吃的吃多了…对比有点大!

2016-11-09 07:26

到底好吃还是不好吃呢

2016-11-15 20:56

引用 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 发表于 2016-11-15 20:56:16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の吃吃吃人生:我觉得中国的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