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简爱民宿。安且吉兮,简单爱~(浙江安吉,简爱民宿)

郭珊珊 LV.5
2016-10-18 16:10 2439/11
  • 出发时间/2016-09-09

第一天

有人说,如果,你厌烦了城市的喧嚣,看惯了高楼深林,想找一个僻静之所,不为背的,就想单纯的看看绿色,绵延不绝的绿色,那么,安吉,就是一个最好的地方。
安且吉兮,这便是安吉的意义。简单,而美好。从上海来2.5小时,杭州来40分钟,这就是安吉的交通,工业的不发达,也保存了,安吉最原始,最美好的自然状态。
绵延不绝的竹林,蜿蜒的山路,满是大石头的小溪,小村落,再往深处,悬崖瀑布,原始森林....
简爱民宿,就隐藏其中~
这是一家今年5月才营业的民宿,却火了朋友圈。慕名前往,据说,她满足了你对民宿的所有向往。回忆,淳朴,自然,简单,味道,美景~

于是,我们便踏上了这一段旅程。

上海安吉,驱车3个小时。下安吉高速,还需开40分钟左右的山路。放下车窗,扑面而来的,是满面的清新。沿路,简爱都有明显的指示牌,而她却隐藏在大山里。说来也怪,外面滴雨不下,进山却下起了雨,虽然,比起晴天,多了份扫兴,也让我们领略了山雨风景。都说烟雨江南是衣服绝美的画,那么烟雨山林,也是美不胜收的。

经过多段小而弯曲的盘山公路,初见你,烟雨下的简爱。有点莫名的小惊喜。

跟传统的酒店不一样,简爱并非敞开大门迎接你,若非提前预约无法进入,非住宿也无法进入,这给简爱增添了一份神秘感,也为住客加了一份私密性和安全感。按门铃,确认预约,打开门,会有服务员笑着出来引接你~

小桥流水人家,这一刻,你会体会到古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经典的描写美景的诗句。

栏杆上的水滴,都是那么的动人

山里,是有仙女吗?

门口,那清澈见底的溪流,是那么让人激动。

对了,还能直接饮用,甘甜味,远远胜于城市里加满了漂白粉的自来水。据说,店里所有的用水,是从深山里直接接过来的。赞

我想,我快要变成这山里的仙女了~像世外桃源

进入大堂,古色古香,每个摆件,都好像有一段专属于它的故事。
古典与现代的结合

古老的照片,泛黄的报纸,记载了简爱的过去。简爱都是由老房子改造而成,上面有原来的旧貌。

雕花的窗门,掉色的八仙桌,有些破损的上马石,悬挂的蓑衣,竹编的热水瓶,雕刻的石画,据说,都是老板一点一滴,从全国各地收集过来的,每一样,都记载了曾今数十年,数百年的故事。他致力用老木料,老石料,打造它的简爱。透过这些,你仿佛看到了这些物体主人的故事。

满墙的照片,记录了简爱诞生的一点一滴。

如果说,简爱只有过去和古老,那是不对的。来到她的酒吧,听一曲悠扬的音乐,点一杯现场调制的鸡尾酒,或者,用一份简爱特色的下午茶,品一杯刚磨好的咖啡,是不是,所有的期待又被实现了很多。

煮咖啡中

暮色降临,山雨渐停,

灯火阑珊,却也温馨。

好像在等你回家

远处炊烟袅袅,有着其他客人在办烧烤晚会,下次也约更多的朋友一起

土灶烹饪,新鲜的食材,有没有很温馨。哈哈

第二天

房间也是大而开阔,远景尽收眼底。

我想,我们是好运爆棚,前一天还是山雨不绝,一觉醒来,已然晴空万里。山里的空气,都好像是甜的。

据说,这里的pm2.5几乎每天都为优,还有高密度的负氧离子。
店里的每位工作人员都很亲切而友好,像是在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会有穿着禅意服装的姑娘引领去客房,还会耐心介绍简爱的一切。还有一位楠店长,有任何问题,都会很乐意为你解决。
每装楼都有当地的阿姨,想管家一样,照顾你的衣食起居。好贴心。

隐藏在树丛间的简爱。

房间里的大浴缸,

户外的泳池,24小时一直更换的山泉水,太赞了。

最最重要的是居然有温泉,不过要到11月份才免费开放。下次再来。

山间的野花,

阳光下的简爱

还有,鲜艳无比的野果,好诱人

周边还有一个绝美的水库

还有一个放映厅,里面有几位小朋友在看动画片,好有爱

还有,忘了说,简爱里有很多漂亮的盆景,每株都有20多年的历史里,据说是老板的爸爸种的

还有店内除了花草,种满了各种可食用的蔬菜,哈哈!好玩

喝杯茶,听听风,看看书,就是一种美好。

好了,就到这里吧,安吉简爱民宿,适合你来一场云淡风轻的故事。简爱,简单爱,下次见。
等下次,组织更多朋友再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8 17:26

有点儿广而告之的意思

2016-10-19 09:11

2016-10-19 10:21

引用 羽逸之光 发表于 2016-10-18 17:26:48 的回复:

回复羽逸之光:在浙江安吉呢

2016-10-19 10:34

引用 郭珊珊 的图片:

[窗外的世界]

2016-10-20 21:4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11:52

引用 deluoba 发表于 2016-10-24 11:52:15 的回复:

回复deluoba:一家不错的民宿,可以去体验下

2016-10-27 13:20

这个民宿哪里有预定

2016-11-04 18:41

请问下这家名宿店费用大概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