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长沙旅游攻略 >  攻略 | 长沙美食初印象:和我一起吃到凌晨三点

攻略 | 长沙美食初印象:和我一起吃到凌晨三点

相关目的地:   湖南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10-20 17:54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24 10:52

引用 gessica 发表于 2016-10-24 10:52:17 的回复:

回复gessica:哈哈。手机+滤镜顶上!

2016-10-24 12:01

引用 圆子不是园子 的文字:

第一家,文和友的臭豆腐。我在湖南第一顿臭豆腐。香脆嫩滑,每一枚豆腐都被戳了个洞,里面填了萝卜干和剁椒,浇了酱汁,水润润的,香。 第二家,坡子街的罗记臭豆腐。比文氏的辣,没有萝卜干,也不戳洞,总体还行。他家的糖油粑粑好吃,好多人排队。看到手工捏好的一个个小糯米团子摊在板子上,一炸就胀鼓鼓的,香甜不腻,油也不呛,推荐。 第三家,罗家臭豆腐。辣度一般,炸得过头,里头豆腐呈灰色而不是嫩白色,有许多空洞,外头不焦脆,反而有起渣的口感,极不推荐。 第四家,黑色经典。豆腐改良过,臭味要淡些。他家臭豆腐两大特点:第一是非一般的外焦里嫩,皮薄脆更胜文氏一筹,嫩滑如豆花,远超其他豆腐;第二是酱汁和剁椒配料巨辣,后劲足,久久不能消散,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宇宙第一辣。能吃辣的,一定要去尝尝

我去的时候好像就吃了第一家!出差的时候顺便做了攻略,就一天的空闲时间 T  T

2016-10-25 19:45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10-25 19:45: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