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幸福 之 普吉岛

已经从Phuket回来半年了,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突然很想用文字记录下来,纪念也好,回忆也罢,就是想留下点儿关于你的东西,不管发生什么你都是我最特别的那一个

我记得本来我们计划去成都去吃辣,但是你说你喜欢大海,我们去海边吧,然后左搜搜右找找就决定去Phuket啦~于是我们定在4月份Phuket最美的季节🏝🏖

这个重大决定促使我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看机票和酒店,心都飞了,现在想想觉得自己这个隐藏的双子比你这个真正的双子更贪玩儿

此外,作为酒店达人,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有眼光

2016-4-14 北京-昆明-普吉岛
2016-4-20 普吉岛-昆明-北京
东方航空:5360元/2人

Marina Phuket Resort
2016/4/14-2016/4/19: 3847元/5晚

出发前我已在某宝把所有一日游都预定完毕,超级省心,事实证明多花点儿钱玩儿的会很好

某宝浪花朵朵家订了3天一日游
4/16 日落双体帆船珊瑚岛一日游
4/17 皇帝岛豪华游艇一日游
4/18 斯米兰一日游

4/14 我们约在机场快轨碰头,每次和我出门你都会很精心的打扮,这次也一样帅的不得了,顺利托运安检登机,到了昆明我们我们取行李转机,已经是凌晨,熬到登记,到了Phuket已经是凌晨三点半,我正式到达热情的Phuket啦

Phuket的机场好小,人好多,乌泱泱,幸好我们准备充足,大约排了20-30min顺利入境,然后去找车,Phuket的司机都技术很好,又稳又快,大概45min我们到了酒店

酒店真的非常高大上,好酷,我们都非常喜欢,check in完成,我们进屋收拾完已经是早上6点多了,去吃第一餐,哇~非常果汁很好喝,餐品很丰富,泰国人民好热情,哈哈哈

饱饱的吃完早餐,我们去睡回笼觉✌️

睡到自然醒,收拾收拾出发✌️
酒店门口就是小摩托的出租店,店主雇了一位非常酷的小哥,看起来像阿拉伯人,我们选了这些天在这边骑的小摩托-小熊猫坐骑🐼

我第一次坐你的车,先开始担心的要命,但是你说你更紧张,因为带着我所以不敢开快,我知道你非常非常在乎我,想的也比我多,你真的很好很好

沿着海边,开过盘山公路我们到了巴东海滩,去了传说中的江西

为什么只有我们抱着头盔到处跑,这是至今未解之谜

还有一个小插曲,到了巴东我们不知道江西冷怎么走,你去问路的可能是泰妹,泰妹看到我瞬间眼睛就熄火了,哈哈哈,是不是我很白,让她自认不如

江西冷里面就和普通的shopping mall一样,我本人非常无感😶

逛过之后我们趁着Phuket的夜色,战战兢兢的开回酒店,还好安全达到,不过窘迫的是最后我们被一个骑自行车🚲的外国帅哥超车了…

喝瓶啤酒压压惊😬🙄😝

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幸福,希望你现在幸福快乐2016-10-18

你说我睡觉就像小猪,心大的人都能有好的睡眠质量,你说我躺下就睡着了,又磨牙又大呼,你出去买啤酒我完全都不知道,因为有你在身边我才睡的那么踏实嘛😑

快点儿睡觉啦~明天要开启我们真正的出海之旅啦~现在想想还会觉得好激动😝

真正的出海之旅要从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再次感叹酒店的早餐真的非常好吃😋

当初预定一日游时就想着不要太辛苦,所以约的日落之旅,车在12点多准时接上我们

小插曲一件,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早餐,回来收拾好后得瑟,要拍照,结果手机掉到房子下边了……幸好酒店小哥身手矫健帮我们拿上来,但是因此多支付了100泰铢小费🙄🙃,哈哈哈,你说我不败家就不舒服…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意外嘛😌

言归正传,车接上我们直奔码头,再次感叹我们的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非常好,仅需10几分钟的车程,就到了码头⛵️,✌️导游是个会中文的清迈人阿明,长得黑黑胖胖的,人很好

上船,特别说明一下这船上有一名退役人妖当船员那叫一个放得开,我们这船上总共8个大人5个孩子,两对情侣+5个妈妈带着孩子,佩服这5个妈妈,神勇!👍🏻

双体帆船非常平稳,我们坐在甲板的网上,迎着海风,对就是这种惬意的感觉,有你在身边真好

时间过的好快,不一会儿就到了珊瑚岛,我们到的是私人海滩,人不多并且因为是下午所以人更加少了,接下来噩梦开始了,再次体现我双子的隐性,不会游泳竟然敢玩儿香蕉船+拖拽伞!首先是香蕉船,妈呀,吓死宝宝了,被摔下去两次让我一直处于惊魂中,不过让我开心的是你始终在尽最大努力保护我,经历了香蕉船 拖拽伞就相当easy啦~

玩儿完后享受了一下珊瑚岛的宁静,上船去海钓+欣赏日落,可能因为时候不对,我们的海钓只有一条很小的不知名字的小鱼,最后被放归大自然啦~夕阳🌇真的好美,现在特别想让时间静止在那一刻,只有你我和美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收拾了一下就出门感受Phuket的夜,哈哈哈,在Phuket的每天晚上都有喝酒,我们都变成酒鬼,你说我是小酒鬼

🔛开启神奇的一天,早早起来,吃了丰富的早餐等待车来接,然后到达码头,一个高个儿外国帅哥来接我们,follow me follow me

此处无话,上船,开船,讲解注意事项,已经等等,一切都为了本人第一次深潜做准备,好激动,教练有5-6人 一个中国小伙儿,两个泰国人,其他都是外国人,船长是法国老头儿,并且幸运的是我们这艘船上还有一队外国反捕鲨的人,并且一大堆帅哥,啊哈哈哈哈哈,我的眼睛好忙碌

因为我不会游泳,你非常担心我下水后的情况,可是我现在的好奇心远远大于害怕✌️

船到达地点,第一组开始准备下水了,我们就在船上关注着,哈哈哈哈,miss help小姐笑死我了,你说如果我要是这样你一定会不管我,自己去潜,开玩笑,我怎么会这样,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我的表现啦

半个小时后第一组上来,我们要开始做准备啦,好激动,泰国阿姨教练帮我们选好衣服,穿戴好背起氧气瓶,好重…然后被泰国小哥笑话我肌无力…下水,太顺利了,完全没有不适,反而是你哦阿姨教练帮你调整好,我们就一点点下降,好酷啊,我好喜欢海底的世界,安静,美丽,人已经完全放松,时间过的好快,但我们是最后一个上船的了,开始午饭,然后下午就是海上胡闹了

你带着我划船,浮潜,全程把我保护的好好的,并且你还评价,我是这船上得外貌第一☝️啊哈哈哈哈哈,男生是不是都这样

差不多的时间我们就返程了,到了酒店还有时间去游泳,你开始了对我训练的第一课,我要学游泳

就这样第二天的出海结束了,好开心好幸福,想让时间一直停留在那一刻,没有乱七八糟的烦恼,不用想那么多

我觉得很开心,今生让我遇到你,让我被你爱,这些回忆即使我老了,也可以拿出来慢慢品味,那么甜蜜那么快乐,我好❤️U

今天要去传说中的斯米兰,早早就有车来接我们,没办法吃早餐了要去码头吃,我好喜欢酒店的早餐啊

米兰的码头在安达曼码头(好像是这么叫),从我们酒店出发要1个多小时吧才能到,在车上一觉一觉的睡,终于到了,人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多了隐隐感觉不会很好,因为在我想来应该人非常少才对!

简单的吃了早餐,导游来自我介绍,然后在等候区休息等待上船,刚才的感觉果然验证了,船是我预想中的那种快艇,我们坐在了外边,然后我想说我们船的小哥好可爱,感觉年纪好小,我管他叫小可爱,然后是一段时间的船程到达了不知道几号岛,说是上岛换衣服,然后拍拍照,我想今天穿着比基尼一定要好好拍照,你想着是换衣服好好玩儿,结果下了船你就开始堵气,说你没换衣服,都没办法下海了,然后赌气帮我拍照,害得我心不在焉,然后悲剧发生了,坐着拍照时把袜套脱了垫在屁股下面,起来时忘了,被海水冲走了,我去捡,结果被海浪拍倒了,新买的雷朋被冲走了…结果你也慌了,因为我不会游泳摔倒时你就冲过来,然后一直道歉,好笑,其实我没生你气,只是心疼我的眼睛,还没带两次就葬身大海了,经过这一闹,你完全不气了,一直哄着我,哈哈哈,对都怪你,是你的错我们去🚻洗手间冲洗完,就准备上船去下个地方浮潜

到了地方,你已经跃跃欲试了,普通就跳下海,玩儿的不亦乐乎,我超级害怕,还是小可爱好,非常照顾我,带着我玩儿,全程我死命的抓这他哈哈哈,另外一个姑娘也被我死命的抓着,玩儿了好久要启程去下一个岛吃午餐,午餐非常糟糕,反正我非常不喜欢,简单的吃了,休息了一下就出发去下一个浮潜点,这次我拒绝下海,在船上享受阳光很好,你就一直陪着我,后来证明我们没下去是对的,没有被海什么虫蛰,那位被蛰的姑娘好可怜,因为她也是龙哥的粉丝儿回程时还加了一个小哥的微信,吼吼吼,其实我想加小可爱的,不过后来回到北京还是圆梦了✌️

回程无话,到了码头我们找不到车了,非常讨厌那个导游,一点儿也不负责任,要不是看在小可爱的份上我要投诉他!不过此程还是很开心的

到了酒店赶上晚饭,哈哈哈,酒店的大厨好可爱,一直推荐这个推荐那个,我们还和他合了影

晚上去做了马杀鸡,其实我没觉得被掰得很舒服,因为我的身体不来就很软很健康,我觉得那位阿姨应该挺不愉快的,因为我身体都不会掰出声儿,哈哈哈,对了,有个插曲,我穿的裙子有一个小内衣,还裙子在一起非常复杂,结果最后穿不上了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0-21 15:12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