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京西内蒙古第一县--兴和秋韵之美

Q超 (河东) LV.8
2016-10-18 18:20 299/7
  • 出发时间/2016-10-03

位于北京西部不到三百公里的兴和县隶属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与北京仅相隔张家口一地,走京藏G6全程高速不到三小时,如遇到堵车可以从北京南部走张石高速绕过拥堵地地段再并入G6高速在兴和口下高速,因为当地旅游景点分散,建议自驾前往。航空方面可以到距离此处60公里外的乌兰察布集宁机场,预定好酒店后,由酒店进行接送。火车也可以从北京坐K617经过六个小时到兴和西下车,由预定酒店接送。

此次行程我们从张石高速并入到G6,一路没有拥堵的现象,畅快到达目的地

兴和县地处内蒙古河北山西三省交界,是典型的鸡鸣三省的地形,因此这里的美食兼具三地特色,所以来这里的游人不会因为是纯蒙古高原的食材而不适应。地貌方面兼具草原、湖泊、高山、林地等特征。

秋风起,树叶黄,在蓝天白云的掩映下,树叶的颜色显得格外有秋的韵味。

附近的一个叫四铺水库的地方,经常是牛羊撒欢的地方,夕阳下,牛羊早早的回家了

秋高气爽在这最适合

北水泉湿地芦苇荡,有没有在白洋淀穿越的感觉呢

北水泉下游一处度假村,适合孩子们玩得鸭子船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可爱

此景让我想起了额尔古纳乐队《鸿雁》那首歌曲

秋高气爽的草原,随性的在草原上溜达是必不可少的行程哦

由于临近湖泊,这里的草还没有完全的泛黄,黄绿相间的草原,走在上面别有一番情趣哦

不远处的草原高铁穿此而过,不就得将来,北京通达这里的高铁将这里与北京的距离缩短到一小时左右,比去京郊还畅快哦

夕阳下,静静的享受当下的美

难得的美景,怎么错过,抓住精彩的瞬间

不要以为当地进入秋冬季节就万物不生长了哦,这里的大棚种植着各种有机新鲜蔬菜,还有这个可爱的葫芦

满墙的葫芦藤,绿意浓浓

当地老乡正在制作自酿粮食酒

当地特有的莜麦、荞麦等粮食作物不仅可以做成上等美食,还可以做这里特色美酒,绝对的特色哦。

古法蒸制,炭火、木头蒸笼让人感觉穿越到半个世纪以前

这里的向日葵漫山遍野,随手拿来吃,也是绿色的有机食品哦

要吃饭了,从地里找点有机蔬菜吧

野生鱼一定是重头戏哦

羊肉烧麦一定要来个光盘行动哦

将近十斤的大鱼一上桌,先来个特写

只记得莜面窝窝,另外一种美食实在记不住,光顾得吃了

酒足饭饱后,望着落日余晖,在酒店的泉水里,泡个澡,洗去一天的疲倦,再来一杯清茶岂不快哉。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1 11:25

下次努力改进中

2016-10-21 19:0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4 11:52

引用 幸福de小沫 发表于 2016-10-24 11:52:26 的回复:

回复幸福de小沫:我会继续完善,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