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10月10日曼谷普吉自由行

sophie王大可 LV.2
2016-10-18 18:31 207/4

期待已久的泰国行终于实现啦,3月就订票,十一终于成行,期间两个朋友都有了爱人,我和琳琳此行变成陪度蜜月了,还是很棒哒。

DAY1 出发 大连曼谷 经停香港5小时 23点抵达曼谷。之前提前在网上预订了接机车,商务7人座235元,送到了我们第一个住宿点,考山路的酒店

准备出发

泰国是左侧行驶,看到右边驾驶座没有司机还是有点心慌。提醒小伙伴们,打车的时候要左侧等车哦。

DAY2 曼谷一日游

居住的酒店在考山路上很好找,环境也很优雅,有露天花园和楼顶泳池,价格公道,但是房间面积有点小,室内空调噪音略大,不那么讲究的小伙伴住这里就可以啦,提前在网上订好的,去了就入住,非常方便。

酒店自助早餐从6:00供应到10:00 种类齐全,味道也不错。可以品一份早餐,和一群老外一起侃大山。

半夜到达曼谷,休息了一上午之后,打车去了鼎鼎大名的四面佛。

拜四面佛可以自己买香烛花果,单独买几个小花环也就几十b,心诚则灵吧。

四面佛出来后 就是过街天桥。过桥之后就是商业街central world,我们逛了一下午商场,解决了午餐,买了一堆泰国神药

午餐在四楼的一家泰式餐馆,冬阴功汤味道太足,有些喝不惯

青木瓜沙拉真的是一等的棒,爽口又辣辣的,回味无穷

逛完街回到了酒店,晚餐在考山路夜市解决。从酒店出门右转,就是很多特色thaifood餐馆,每家都很有特色,味道一般,香料味很重

臭美呀

芒果汁好喝 浓郁芬香

逛了一天街,找了路边的马杀鸡店,做足疗。一个小时350b好像,记不清了。满街都是可以比价再进店。过程嘛,只有一个字,爽翻了!

考山路夜市流光溢彩,特色酒吧,餐馆,小吃,交织成最美的夜色。

DAY3 大皇宫之行

从酒店打tutu车到大皇宫,一辆150b。很近大概3公里路程。

这里提醒大家,去大皇宫要注意穿戴,女生裙子要到脚踝,不可穿暴露的衣着,男生不可以穿沙滩裤,必须长裤,如果没带的话,可以在皇宫外买一条,150b左右,也不贵

大皇宫门口的警卫,泰国警察都很帅的,身材也不错。

我们从入口进入,找了一个会讲中文的导游,全程带我们,800b。幸亏有了导游,否则很多宗教的壁画和泰国的历史我们都不了解,很容易走马观花了

泰国的公务员原来都穿这样的制服

结束了大皇宫之行,我们又tutu车返程回到酒店,吃饭休息。

门口小摊卖的炒粉还是什么,80b,有些不卫生,但味道特别棒,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哈哈

鸡肉串,猪肉串,牛肉串。看着好看,蛮贵的50b一串,鸡肉嫩一点,有些辣。泰国人的数学真的很差劲,一共170b,给了500,算了半天还是算错了

左边的石榴汁是鲜榨的,50b一瓶,我连喝了3瓶,哈哈哈,实在太好喝了,怀念

在酒店休整,准备晚上的河边夜市

酒店的楼顶泳池,只有我们几个,下着小雨,很惬意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1 15: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09:53

引用 meifei 发表于 2016-10-24 09:53:20 的回复:

回复meifei:好的好的 我加详细介绍 希望能给亲们做个参考

2016-10-28 14:11

引用 mqsunxf 发表于 2016-10-21 15:25:27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