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10月10日曼谷普吉自由行

sophie王大可 LV.3
2016-10-18 18:31 365/4

期待已久的泰国行终于实现啦,3月就订票,十一终于成行,期间两个朋友都有了爱人,我和琳琳此行变成陪度蜜月了,还是很棒哒。
费用:大连-曼谷 香港转机  曼谷-普吉
            普吉-曼谷 曼谷-大连 香港转机
           来回机票4000左右 提前半年预定
住宿:曼谷3晚+pp岛1晚+普吉岛3晚
            费用1350 在agoda和携程预订

DAY1 出发 大连曼谷 经停香港5小时 23点抵达曼谷。之前提前在网上预订了接机车,商务7人座235元,送到了我们第一个住宿点,考山路的酒店

准备出发

泰国是左侧行驶,看到右边驾驶座没有司机还是有点心慌。提醒小伙伴们,打车的时候要左侧等车哦。

DAY2 曼谷一日游

居住的酒店在考山路上很好找,环境也很优雅,有露天花园和楼顶泳池,价格公道,但是房间面积有点小,室内空调噪音略大,不那么讲究的小伙伴住这里就可以啦,提前在网上订好的,去了就入住,非常方便。

酒店自助早餐从6:00供应到10:00 种类齐全,味道也不错。可以品一份早餐,和一群老外一起侃大山。

半夜到达曼谷,休息了一上午之后,打车去了鼎鼎大名的四面佛。

拜四面佛可以自己买香烛花果,单独买几个小花环也就几十b,心诚则灵吧。

四面佛出来后 就是过街天桥。过桥之后就是商业街central world,我们逛了一下午商场,解决了午餐,买了一堆泰国神药

午餐在四楼的一家泰式餐馆,冬阴功汤味道太足,有些喝不惯

青木瓜沙拉真的是一等的棒,爽口又辣辣的,回味无穷

逛完街回到了酒店,晚餐在考山路夜市解决。从酒店出门右转,就是很多特色thaifood餐馆,每家都很有特色,味道一般,香料味很重

臭美呀

芒果汁好喝 浓郁芬香

逛了一天街,找了路边的马杀鸡店,做足疗。一个小时350b好像,记不清了。满街都是可以比价再进店。过程嘛,只有一个字,爽翻了!

考山路夜市流光溢彩,特色酒吧,餐馆,小吃,交织成最美的夜色。

DAY3 大皇宫之行

从酒店打tutu车到大皇宫,一辆150b。很近大概3公里路程。

这里提醒大家,去大皇宫要注意穿戴,女生裙子要到脚踝,不可穿暴露的衣着,男生不可以穿沙滩裤,必须长裤,如果没带的话,可以在皇宫外买一条,150b左右,也不贵

大皇宫门口的警卫,泰国警察都很帅的,身材也不错。

我们从入口进入,找了一个会讲中文的导游,全程带我们,800b。幸亏有了导游,否则很多宗教的壁画和泰国的历史我们都不了解,很容易走马观花了

泰国的公务员原来都穿这样的制服

结束了大皇宫之行,我们又tutu车返程回到酒店,吃饭休息。

门口小摊卖的炒粉还是什么,80b,有些不卫生,但味道特别棒,不干不净吃了没病,哈哈

鸡肉串,猪肉串,牛肉串。看着好看,蛮贵的50b一串,鸡肉嫩一点,有些辣。泰国人的数学真的很差劲,一共170b,给了500,算了半天还是算错了

左边的石榴汁是鲜榨的,50b一瓶,我连喝了3瓶,哈哈哈,实在太好喝了,怀念

在酒店休整,准备晚上的河边夜市

酒店的楼顶泳池,只有我们几个,下着小雨,很惬意

雨后的考山路夜市 流光溢彩 人流很少 安静惬意

两个卖煎饼的小孩子,红衣少年一直rap 蓝衣在鼓掌 我呆呆看了好久 香蕉煎饼味道棒极了

河边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打车直接去了夜市 不要忘了杀价 泰国司机真的超能绕谎
远远就看到了摩天轮 夜色下 安静的伫立河边 美不胜收 票价记不清了 600b大概
排队上了摩天轮 湄南河夜景尽收眼底 游览20分钟 大饱眼福
河边夜市也是小商品批发市场 美食广场 和考山路比起来 规矩一些 卖的东西大同小异 我们在这买了很多纪念品 特别推荐手工皂 味道香香的 形状各异 送人很不错

pp岛 第二天 在沙滩上租船出海 激动人心的浮潜来啦!

浮潜 船家有浮潜设备 也可以自己提前买好 为了卫生 哈哈 先到浅水区适应一下 然后就到了深水区 下水后 海底到处都是颜色花纹各异的鱼🐟 奇妙的海底世界

猴岛果然有很多小猴子 我们坐船离开的时候发现一只离群索居的小猴子 在岩石上孤单坐着 突然觉得蛮可怜的

历经千辛万苦 从pp岛坐船回到普吉岛 2个小时的船程 风浪颠簸 我们几乎都要吐了
下船后直接到了预订的拉古娜villa 简直棒透了 独栋别墅 泳池花园 蓝天绿草 早起鸟叫花落的声音都听得到

想出门可以电话预约酒店班车
粉红色的bus stop 好喜欢

打车去了芭东海滩附近的大象园
骑大象是一件很残忍的事 驯象小哥话多 周边国家的语言都会说一些 还会故意吓唬游客 推销一些小商品 不推荐买 不保真

东海滩浪起来🌊

挑战了滑翔伞 起飞瞬间 整个芭东海滩尽收眼底 风声海浪蓝天融为一体 1300b一次

可惜飞行时间左右15分钟左右 意犹未尽 期待下次跳伞

芭东的海鲜大拍档对面一个水果车 我们吃到了有史以来最大最甜的榴莲 两个大盒子装不下 人民币150左右 6个人吃到饱

本篇游记共含2006个文字,10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1 15: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09:53

引用 meifei 发表于 2016-10-24 09:53:20 的回复:

回复meifei:好的好的 我加详细介绍 希望能给亲们做个参考

2016-10-28 14:11

引用 mqsunxf 发表于 2016-10-21 15:25:27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