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 六月 我们在济州

由于哥哥和我的工作,能一起去旅行✈️实属不易。对于自由行,哥哥一开始在心里是拒绝的,拗不过我✌️。最后,甩给我一句:看好想去的地方跟我说,我来查路线。对于哥哥的方向感,我一向都是深信不疑的,跟着走就好。

关于行程

Day 1: æ­å·žâ€”济州岛
Day 2:牛岛—城山日出峰
Day 3: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中文海天浴场
Day 4:济州岛—杭州

关于费用

机票➕酒店:春秋航空官网4300
饮食➕门票➕交通费:2000
买买买:2000

六月天的济州岛是雨季。果不其然,航班延误了将近两个小时,到那里已经11点了。还好等我们到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地也干的差不多了。晚上的济州岛有点微凉。

第二天,天气很nice☀️☁️一早打的去公交总站🚌,做公车去📍牛岛,很多人都会买公交卡,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如果你想留个纪念,可以买张。

去牛岛的车票是往返的。到了岛上,可以骑自行车🚲或者摩托车。对于我这种又懒又不想走路的rén,只能选择摩托车。

一路边吃边看风景,游完牛岛。
下午三点左右,坐船回去。误打误撞到了城山日出峰😨,由于穿了人字拖,真心不方便爬山,就在山脚欣赏风景📷。

晚上回去,在伊查酒店附近找了家炸鸡店🐔,随便解决了吃饭问题。

第三天就开始☔️,还得一路问路,我这流利的英语在思米达似乎没啥用。哥哥说:你那专八英语还比不上我的here!How?我竟无语凝咽。

去博物馆路上,雨越下越大。到了以后,渐渐变小。

黑猪肉专门店:老板娘很热情,老板的英文很棒!猪肉也很好吃!☺️✌🏻️

再一次误打误撞到了柱状节理带

走了好远的路,到了中文海天浴场。那一片很僻静,有几个度假村,环境很好。有很多偶吧在海边冲浪🏄

三姓穴海鲜汤:晚上回去太晚,酒店附近那家已经关门了,去了机场附近分店。为了吃这个,吃晚饭九点多😭。本地人很多,海鲜都是活的,吓死宝宝了😳。

免税店一日游,买买买。

济原参鸡汤:肉很嫩,看着好养生。建议早点去,不然没位置。

还没睡醒,感觉在梦里回的China.

虽然短短几天,但是好像也不是很赶。期待和哥哥的下次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843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9 12:18

2016-10-20 07:1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