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路•景在途 清迈

11月12号 早上5点多的素万那普机场的慢三拍

旅行就是一种修行
  Day :10月11
           西安✈️泰国(廊曼机场)
租车从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清迈机场 (12号早上7点半抵达)
Day :10月12
         抵达清迈机场  因为提前在网上租好了🚗  7点半抵达机场 租车行8点上班 所以等待半个小时  现场验车 (检查是否有刮痕) 租车押金1万    当然 也可以坐当地的双槽车
             因为下午2点酒店才能入住 所以在2点之前 我们计划走哪里开哪里 看沿途风景

清迈沿途景色

小花 😁

带邮箱的门

沿途景色

沿途景

这是在清迈素贴山拍的清迈全景

很有小清新的门

凤飞飞猪脚饭 当地的一大特色 量少 但是味道好

11月13号从清迈抵达拜县 车程4个小时 其实是80公里 因为是盘山路 所以开的慢  (温馨提示 沿途信号不是太好 但是景美  开车务必小心 真的是弯来弯去的山路)

拜县地标建筑 就在love的旁边 相当近

再Love In Coffe

二战桥

拜县的独栋别墅 3间房 刚好 早上是在鸟语花香 阳光照耀下醒来😁

此处云来观景台

曼谷的独角兽咖啡馆

11月16号 曼谷一日游

我的小伙伴

11月16号下午4点35✈️飞西安 本来9点35到西安 但是 竟然9点就到了 原来飞机也可以提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0-19 16:4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