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沙滩、热情岛屿--普吉岛最认真最实用攻略出炉啦

本来原定是要去成都吃美食,去九寨沟看美景。计划一下发现花销会很大。与此同时,小伙伴的同学去了普吉岛,朋友圈各种晒,我们看了都好喜欢,当下决定,有这些预算还不如出国玩玩。可是出国哪里有想象中的简单,我俩都没有出国自由行经验,英文又说不流利,护照签证一样没有,如何预订境外酒店和机票,这都成了摆在眼前的难题……去旅行社咨询过,对于行程和价位都不是很满意,而且都要起早。本着万事都有第一次的原则和什么也不怕的决心,我们开启了一次普吉岛自由行!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普吉岛真的很适合自由行,带着一种度假的心情,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模式,欣赏碧海蓝天,拥抱热情岛屿。我们上街、去超市,在沙滩上听音乐,开启同国内自由行完全不一样的方式。
在万众期待(其实就那么一小撮人)中,终于开始动笔,相信普吉岛到底有多美已经不用在这篇游记里一一说明了,既然大家选择动身前往,希望这篇全程都保持认真脸的攻略能带给大家一点帮助……请仔细阅读,转载点赞,如有未尽描述,请留言或添加本人微信zhangchaogigi,希望能认识更多的爱旅行的伙伴!

关于费用

用数据说话:
机票沈阳桃仙机场-泰国普吉国际机场:去程967元+回程907元=1874元
两次出海:329元+399元=728元
住8天酒店:847元,两人均摊每人423元
往返桃仙机场80元
往返普吉国际机场29元
熊猫班车40元
护照200元、签证249元
一共是3623元

这里没有算上我们在这边吃饭的费用,想吃的好就花费多些,像我们天天去夜市,就花不了多少钱。总之算下来每个人只花费了4000多,好歹也算出一次国,花这些钱也是绝对可以接受的

关于护照、签证

首先你得办护照
普吉岛签证有两种:一种是在国内办好,另一种就是落地签。
在国内如何办理泰国签证?
去某宝、马蜂窝之类的app一搜索就出来一大堆办理签证的,需要准备的手续就是护照和两张照片(就是办护照剩下的那些照片)。优点是比较便宜,才200多不到300,省去在机场办签证的繁琐手续。
如何落地签?
这个真的不推荐!如果时间来不及也只能选择落地签啦……记得带照片,如果没有带,机场有专门的照片处,很显眼,一看就看得到,因为普吉岛机场真的很小…下飞机后,填写落地签表格,拿出照片,就可以排队办理签证了。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办落地签费用,必须是泰铢,人民币不受理,但是机场换泰铢真的亏很大,建议在出国前换好。这里还要说明一下,小城市是换不到泰铢的!比如我大辽阳
so,这样一对比,落地签又贵又麻烦吧。

关于货币兑换

前面我有讲过,小城市换不到泰铢,机场又划不来,那难道花毛爷爷吗?所以有办法!
我去之前,身上就没有一分泰铢,去机场懵懵的换了几百块钱,后来发现真的很亏。其实普吉岛上很多兑换点,走几米就一个。每个兑换点亭子的颜色都不一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盲目兑换,有的亭子100人民币可以兑换525泰铢,有的100人民币只能换485泰铢!一定要问好再换。可是你不会讲英文怎么办?那就比划,用眼神!你可以拿一张100块毛爷爷,在抛出一个询问的目光,通常他们就理解了,会给你打印一个小票据(就是下面这张图片),你看合适再换,不合适直接bye bye走人,另外再找。
建议:边花边换,反正那么多兑换点是不是?省得换了好多,花不完还要换回去。可以多留一些20泰铢或者5元人民币,留着给小费的,千万不要给硬币当作小费,那是一种被视为不礼貌的行为。

关于航班选择

往返的航班,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春秋。从沈阳普吉岛,需要中途在上海停留一段时间,飞机到沈阳后,春秋有安排工作人员接待需要转机的乘客,所以不必担心,跟着走就ok了。
春秋航空优缺点很明显:
优点就是便宜啊,从沈阳飞过去才900多一点。

缺点有很多,比如座椅靠背不能调节,行李限重15kg等等等…而且去的时候在上海停留了5个多小时,还好我有倒头就睡神功,不然真的难熬,下图就是处于甜甜梦乡的我

关于普吉岛当地交通工具

主要交通工具就是tuk tuk车
当地很特色很普遍的一种交通工具,起步价300泰铢,很贵是吧,讲价也讲不下来多少,而且泰式英语很难懂的。我们为了压缩出行成本,没有坐过这种车,百度了一张图片,伙伴们随意感受一下。

摩托车
这个去之前有想过租辆摩托车,很拉风。可是到普吉岛就蒙圈了,路都是上坡下坡的各种转弯,骑不好真的要死人的,再看看我这发育迟缓的运动神经,果断放弃了,建议小伙伴们慎重尝试,这个有点危险。
如果够胆够自信的话,也可以试试,租摩托车的也很多,随处可见。

熊猫班车
那各位伙伴可能要问了,tuk tuk贵,摩托车又不安全,难道交通要靠走路的吗?当然不是!下面就请出我们最喜欢,又便宜又安全的熊猫班车。可能大家有点懵啊,啥是熊猫班车啊?听我慢慢道来!

关注公众号之后,选择普吉A线。有两种票价,一种是单次卡10元钱,一种是20元5天随便坐!对!你没听错,就是5天内随便用。肆意穿梭各大站点,所以建议买这种票,填好有效期就可以支付啦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1、熊猫车周日不发车!周日不发车!周日不发车!
2、上车前一定要把下车的站名告诉司机,不然有的站点没人下车的话就不会停。
3、购买完后一定要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里,每次上车司机都会扫一下二维码。
4、卡伦沙滩只下客不上客,如果要在卡伦沙滩走到卡塔沙滩,需要大约40分钟。这个我们亲自走的,也是晒的不行不行了

下面是详细的时刻表,拿走吧

熊猫车长这样,普吉岛上好多这种面包车。至于每个站点具体位置在哪,公众号里都有讲。在哪下车就在哪上车,坐一次就有经验啦,不懂就问客服。

关于语言

好多人对于出国自由行比较担心的就是语言沟通。普吉岛上很多中国游客,自然而然就有很多人会讲中文,很多餐厅也有中文菜单,所以完全不必担心。购物店的服务员就更了不起啦,她们有的还能讲粤语,像我们潜水那个工作人员,还能讲流利的四川话,佩服佩服!
我的小伙伴只会三句英语hello、thank you、bye-bye也照样玩的开心。
语言嘛,第一要义是沟通,所以不要在意主谓宾和词义形态,对方听得懂就好,重点在于敢说就ok啦……比如,我在做泰式按摩的时候,因为我有痒痒肉,不想按摩腿,情急之下就憋出一句don't touch my legs,i will hahaha……按摩的姐姐竟然听懂了,这个梗现在还在被嘲笑,哈哈哈

关于酒店选择

每次自由行,我最头疼的就是这个环节。每天挑来挑去,对比来对比去,弄到半夜,简直想吐!像这次我们选择的ACCA patong酒店,我把马蜂窝、携程、去哪儿网所有对他的评价全部看一遍,在参考和对比之后,最终在去哪网儿订的,原因是上次返的酒店红包这次派上用场了

坏境还可以,没白费心血挑选酒店。这两个床头灯据说特别容易坏,弄坏要陪500泰铢的,小心使用

普吉岛的酒店一般都不提供一次性牙刷和牙膏,需要自己准备。我们在附近的7-11买的一款高露洁,竟然迷之好用,才3块钱,回国前又果断买了4个

每天都有双份的咖啡、红茶、矿泉水,是免费的,矿泉水每天会放在冰箱里。如果咖啡和茶没喝,打扫阿姨也会为我们在准备另外一份,很贴心吧……泰国是小费制,要记得每天在床头桌放20泰铢,如果没零钱,放一张5块钱人民币也可以的。

这个衣柜可以用来放从东北带过来的棉袄
衣柜下面那个就是小保险柜,四位密码,密码每次更换,可以把贵重物品放在里面妥善保管

还有一个小冰箱,冻一点水果和饮料。榴莲诱人吧,味道超级赞

有一个小阳台,我们每天用来晒泳衣,一夜基本上就干啦,不会耽误第二天出海

上面这张图片就是泰国标准的插座,两个脚的充电器完全不需要在买什么万能转换器。国内的直接带过去就ok了
下面是酒店大堂的沙发,挺好看的吧

下面邀请小伙伴出场,为酒店来一个免费代言。也是在酒店大堂一角拍的

小伙伴们最关心的价格问题来了
我在关注这个酒店,才不到90元一天,但那时候没有确定,一拖再拖,最终是106元定的。住了8天才花费847元,怎么样?划算吧
有个问题,我和同行伙伴一直有点争执,到底要不要住一晚海边私人别墅。后来因为还要拿行李换酒店很麻烦,也因为本来就天天看海,还要海景酒店就显得没啥用,最后决定就在这住了
酒店位置很好找,就在酒吧一条街上,附近好多7-11。出门右转第一个交通岗是江西冷,第一个交通岗不转弯一直走的话就到了芭东海滩,5分钟的路程。出门左转是班赞海鲜市场和老虎餐厅,海鲜市场的附近就是夜市,3分钟的路程。
酒店的缺点:首先淋浴的水很慢,洗头发费劲。其次就是Wi-Fi时快时慢,但是微信什么的还是可以维持。
然后就是评价中提到的吵闹,因为酒吧一条街,每天都会high到凌晨两三点钟,靠街边的客房吵到没朋友,所以在check in的时候一定一定要和前台说明,不要安排靠在街边的客房。否则别想睡着,除非你也练了我的倒头就睡神功!我们要了一间靠里的,虽然阳台小了一点,不过很安静,一点声音也听不到。再有就是前台不会说中文,只能讲英语

关于出发前的其余准备

出入境卡
这个是跟护照、签证一样重要的证件。可以问空姐要,或者是换登机牌的时候问工作人员要。可以要双份的,防止填错。下面给大家看实例图片,其实普吉机场也有填好的范本,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在落地之前就把一切都完善在出发

这里有个和我们平时填写不太一样的习惯,泰国是在要填的选项之前打X的,不是国内的打对号勾。比如你是女生,就在女前面打X,打勾就错了

酒店信息确认单
在app上确认了入住信息之后,酒店工作人员会向你的邮箱发一个确认的邮件,一定要提前把单子打印出来,最好打两份。check in的时候酒店会看确认单和回程机票,再有过境的时候工作人员有时候会看,这个十一就有很多自由行去韩国的游客,无法提供酒店确认单被海关扣留了,你说开开心心出去玩,被扣留的心情简直无法想象

回程机票
这个也是落地之后工作人员偶尔会抽查的,前面有说过,韩国自由行抽查的比较严格,不能出示回程票据,安检人员会拒绝你入境的。泰国好像还好,只是抽查。
这个回程单,办理登记票的时候问下工作人员,他们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为乘客打印的。

防晒准备
防晒霜要准备防晒指数高的,普吉岛上的药店有110倍的,我们带过去的50倍防晒简直弱爆了,出海的时候建议买那种喷雾型的防晒。在准备一些芦荟胶和面膜,统统放在冰箱里备用。还有就是质量好一点的皮肤衣或防晒服。
出海的时候,有伙伴穿了长袖的泳衣,那个真的不晒,可是样式就一般啦。其实下次我想试试脸基妮,虽然恐怖但至少不会晒黑吧

准备5000元人民币
这个是最近新出台的规定,去泰国中国游客每个人至少要有5000元人民币,是抽查的形式,真的查到了肯定就拒绝入境啦……但是我们前后左右都没有被抽查,工作人员还会很友善的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祝我们国庆节快乐,很萌的~

关于通讯
在国内先开通好国际长途功能,但不要轻易使用,中国移动2元钱一分钟
还有种happy卡,就是7天不限流量的电话卡,淘宝上有,各大旅游app均有销售。如果没买也不要紧,到了普吉岛的7-11都有卖,但需要出示护照

其他
带一个随身携带的小包包,平时出去的时候可以用到。还有就是护照一定要随身携带,身份证在国外没用,一定要带护照啊

度假第一天 2016-10-6

一个晚上的飞行,我们抵达普吉岛机场,顺利通过安检边检之后,终于入境开始这次普吉岛自由行了。因为飞机晚点耽误了些时间,司机已经等我们很久了,做为感谢,我们给了他一块月饼和小费,也算中国特色食品嘛。
酒店往返机场,我们是在淘宝有一家叫做“武汉七加旅游专营店”定的,因为所有出海行程都定在这一家,就赠送了我们29元接机和29元送机的优惠。正常价格是80-90元之间,也可以选择mini bus,但最好不要在机场叫出租车,很贵的。提前在网上预订好,把航班和酒店信息发给工作人员,他们会在旺旺给你一个确认单,保存起来就好了。就是下面这张图片,出示一下就好

大约40分钟路程,到达酒店,因为旅途劳顿,需要调整适应,没有安排出海和其他项目。
跟酒店前台问了路,就出发前往芭东海滩,做为普吉岛旅游开发最完善的海滩,游客也很多,会有拖拽伞、香蕉船、摩托艇之类的海滩项目,时不时还有画纹身和卖零食的过来问你要不要画,要不要吃。卡伦和卡塔沙滩也是如此,除了游客很少。

这个就是酒店的小地图,照着这个在附近转就不会迷路啦。也可以在前台拿一张酒店名片,走丢了方便问路

一路逛逛走走,还吃到了菠萝饭,这个还有芒果糯米饭都是泰国不可不吃的美食

海鲜点多了,因为没搞懂菜单,花了不少银子,但是味道不错,就当犒劳自己一下吧,所以在此提醒大家,点菜要谨慎

酒吧一条街,名不虚传……非常的热闹,一家一家的酒吧门口会有招揽生意的女孩男孩喊你进去喝啤酒,还有成人秀表演和泰拳,我们都没什么兴趣,但为了体验还是挑了一个比较安静的露天酒吧,点了有名气的chang牌啤酒

度假第二天 2016-10-7

能够睡到自然醒,真是神清气爽。我们今天坐第一趟熊猫班车,准备去往卡塔沙滩。因为头一次坐这个,还遇到了热心的朋友帮忙。再后来的几天里,我也教会了很多人如何使用,出门在外就要互相帮助嘛……

卡塔沙滩距离芭东沙滩,大约半小时的车程。那里很少有中国游客,老外居多,真的看到好多裸晒的,也是大开眼界

沙滩很细,一点石头和珊瑚都没有。这个时候我的腿还是很白的

本来我打算到查龙寺看看,但为了尊重同行小伙伴的宗教信仰,就没有进去。

休闲了一整个上午,我们出发去了普吉岛上最大的免税店--皇权king power
这里是一个剁手的地方,熊猫车司机还给了打折优惠券,拿着护照去专门的柜台登记一下,就可以用啦。这里食品类可以选择直接带走,化妆品一类的买好之后他们会送去机场,到时候过了安检去15号口去拿,很方便的。化妆品、香水、手表、电子产品一应俱全,不过即使打折后有的也是价格昂贵

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化妆品牌都有

晚饭选择了皇权的自助餐,人民币大约120元一位,价钱还凑合,环境很不错,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人,后来陆陆续续有些国内的旅行社团队进来用餐

自助餐每天两个时段开放,分别是中午的10点至14点半、晚上的17点至22点
同样的菜,中午时段要便宜些

因为明天要出海去皇帝岛和珊瑚岛,所以逛完之后就回去休息啦。

度假第三天 2016-10-8

早上7点收拾好之后在酒店大堂等待司机来接,一日游的项目也是在七加旅游专营店订的。司机很准时的过来接我们,到达码头之后,等待我们的蓝梦号双体帆船,就是这个,拉风吧

帆船的甲板就是一个大的网兜,可以躺在上面晒太阳,十分惬意……船上还提供免费的可乐和冰水,回来的时候还发了椰奶布丁,味道特别好……但是我劝大家出海坐船千万不要喝可乐这种带气的饮料,否则很容易晕船的
建议提前吃好晕船药,我们还准备了防晕船的耳贴,效果不错,都没晕船

建议大家要选择双体帆船,因为它很稳,不颠簸,可以有效缓解晕船的。听我们同行的两个伙伴讲述他们坐快艇快船出海的感觉,真的有点恐怖,全程吐着去吐着回来,颠的腰都疼

终于到达美丽的皇帝岛,这里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蓝绿色的超清海水,各种热带鱼和珊瑚

导游小海说中文说的很好,大家都“夸”他长的像宋小宝,人幽默而且热情,很会带动气氛,服务周到细致…一路上有了他,增添了不少色彩

头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岛屿和海水,激动的我也变成了自拍狂魔

我们两个都不会水,胆子又小,只选择了浮潜。我连浮潜都没试,直接在海里玩,结果还被刮伤了腿

下面继续请出我的小伙伴为大家展示浮潜的装备

各种美丽的珊瑚石,可是导游说泰国有规定,不允许带走,如果安检的时候被发现,坐牢罚款。反正保护自然景色人人有责,喜欢又不一定非要拥有,就拍下来留念吧

午餐就在船上吃的,四个菜的自助餐。在皇帝岛停留大约两个小时,出发去珊瑚岛。又坐了一个小时的船,珊瑚岛顾名思义很多珊瑚,特别扎脚,停留了大约一个小时,就出发回去了……
这个一日游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导游能讲中文,很好沟通,小费也是随意给,他都没有要,给了船家。就是在岛上玩的时间太少了,因为帆船比较慢,时间大都浪费在海上行驶,不过帆船很有趣,坐着也是一种乐趣和享受

晚饭去了很有特色老虎餐厅,终于喝到了冬阴功汤,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慢慢的爱上了这个味道,事实证明后来喝过几家,老虎家味道最棒

餐厅还提供这个老式的筷子,这个时候我的手已经开始被晒成黑色了

仔细看,餐厅对面就是大名鼎鼎的班赞海鲜市场,吹萨克斯的艺人还冲我挥手呢。他们特别厉害,能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之类的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

是餐厅也是酒吧,怎么样,大老虎逼真吧

去夜市买了点水果回去,今天出海很累的

度假第四天 2016-10-9

今天没有安排出海的行程,连续的话会很疲惫,说了是度假嘛,自然要以舒适休闲为主,因此今天我们就是逛街购物

泰国人真的懒懒的,上午十一点商场才开始陆续营业,我们睡到十点出来发现街上都没有什么人,江西冷也没开,先来点哈根达斯吧,一边吃一边等

这个就是江西冷标志设计--大帆船。江西冷比皇权免税店大,里面的东西更亲民一些,但是泰国人的穿衣品味不是很时尚,所以很少有看中想买的东西,就随便逛逛

地下负一层有一个美食天地,也是先充值后消费,用不完的钱当时就给退回去。这里东西比餐厅便宜很多

买了一个椰子,又去芭东海边坐了一会。因为是阴天的缘故,海边也安静了许多

既然昨天出海那么累,就来一个泰式的按摩马杀鸡!350泰铢两个小时,老奶奶们的手艺非常赞,店内香薰精油的味道让人觉得很舒服,还会在开始前给我们洗脚。按了没多久就舒服的想睡觉。临走前给了老奶奶小费
店名叫什么还真的忘记了,一家很精致的小店,就在酒吧街上

按摩后精神抖擞,疲惫一扫而空,胃口大增,出发去夜市肆意吃吃吃吧
这个BBQ100泰铢三串,分量很足

琳琅满目的水果
这个芒果糯米饭虽然样式简陋,可是味道很好,比起餐厅的只是差了一个精美的包装

大图的香蕉饼和小图的蛋仔是我的最爱,每次去夜市必点的小吃。香蕉饼有的家用那种白色的奶酱,也特别香甜

度假第五天 2016-10-10

原本今天安排了去鸡蛋岛和蜜月岛,可是昨天下午客服打来电话说,我们乘坐的安妮号触礁了,需要检修,所以改到了明天。计划有变,我们决定去三大沙滩之一的卡伦海滩
图片里的椰子是小伙伴奋不顾身从海里捞上来的,竟然拍出杂志封面既视感

卡伦的浪很大,看到有人在这里冲浪,很刺激很羡慕……这里的沙子是黄色的,普吉岛离岛都是那种面粉沙,像这种很普通的黄沙,只有这一个海滩

游客很少,这里是最安静的一片海滩,有些外国友人躺在沙滩上看书

没多久天就放晴了,普吉岛上的天气一直是这样,忽然就下雨,一会儿就晴天。我们一路走走问问,走了差不多40分钟,到了卡塔海滩,没有走丢,很幸运的

7-11买的“豪华版”午餐,一共才花了20人民币。随便蹲在路边吃的午饭,也特别香

在这里玩了一会之后去了普吉镇
普吉镇没什么好逛的,也有可能是我们没找到好玩的地方,去了一趟中央百货,也是一个大的商场。这里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充满了纪念意义的地方,在这里,我吃了人生中第一口榴莲,之后就不能自拔……
普吉岛有三个购物中心,皇权、江西冷、中央百货。对比下来皇权的消费水平最高,江西冷最低。这三个商场占地面积都很大,如果时间不是很充裕,伙伴们可根据收入自行选择商场

度假第六天 2016-10-11

又一次出海啦,这次的目的地是鸡蛋岛。依旧是豪华的双体帆船,不过这次我们乘坐的是安妮号。这次的导游换成了小马,也同样的会说中文,同样的热情活泼

这一天是上岛来天最蓝的,像水洗过一样,湛蓝无比,让人心旷神怡,幸福感爆棚。看看这蓝天,像ps过一样

一路顺风,我们如约而至……美丽的鸡蛋岛呈现在眼前,我们都被惊呆了!真的好!美!啊!不愧是浮潜圣地!好多热带鱼在水很浅的地方游来游去

这次导游赠送我们每人一双沙滩鞋,这个真的特别实用,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被扎到脚。以后去海边玩,这也是神器之一

去过的四个岛,鸡蛋岛最美,你们相信我一定要去,绝对不后悔

当你想拍照时,小鱼还自觉的游向你,不过小鱼咬人有点疼,哈哈哈

在鸡蛋岛上享用了自助午餐和水果,出发去蜜月岛,据说那里有可能遇到海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去晚了,海豚都下班啦,总之连影子都没看到

因为蜜月岛已经变成了私人岛屿,游客禁止上岛,船就停靠在附近,船家又一次带我们浮潜,这次水很深,他们水性了得,一个翻身就潜到海的深处去了
导游小马又带着大家海钓,我们经验不足,缠绕了很多鱼线后仍旧一无所获。好在船家非常给力,掉上来好几条粉白色的鱼。做成了生鱼片供大家享用,那个味道真是令人回味,特别鲜,没有鱼的腥味儿。

躺着甲板上,细细品味出海快乐的时光

度假第七天 2016-10-12

真的是累到了,睁开眼睛发现已经是十点了。出去转转想吃点早饭,发现餐馆一如既往的都没营业,老虎餐厅的服务员在擦拭大老虎。你的厨房在打扫卫生,只有坡上的6号餐厅刚好开门营业。早饭午饭合并成一顿了。
所以去普吉岛,起来早真的没啥用,除非你去海边晨跑或者散步

三个沙滩中,我最爱卡塔!所以我们把普吉岛最后半天的行程安排在这里

在沙滩上听音乐,看电影,用整个午后等待美丽的晚霞和日落

阳西下,美不胜收……这个热情的岛屿,舍不得离开,讲不出再见

最后的tips

在下飞机安全抵达沈阳桃仙机场后,滴滴顺风车主讲述了一个坊间传言,说是去泰国蜜月旅行的两个人,女孩子在试衣间莫名其妙失踪了,现在都没找到。我听了之后有点怕怕的,不管是真是假,出去玩总是要注意安全的,最好是结伴而行。我们因为之前在国内去过很多地方,积累了不少自由行的经验,所以还是有些把握的。
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游记,会有帮助……祝大家都能走出完美行程,好好享受难得假期!

萨瓦迪卡~我一定会再来的此时的我已经晒成了一个大黑,美颜相机也救不了我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0-19 11:18

引用 cdmin 发表于 2016-10-19 11:18:05 的回复:

回复cdmin:是嘛,你们住哪边了

2016-10-19 11:36

求问楼主怎么找到的这么便宜的机票 什么APP同沈阳

2016-10-19 13:27

引用 刘禹熙 发表于 2016-10-19 13:27:17 的回复:

回复刘禹熙:下载一个春秋航空的app,经常关注一下,有的时候飞普吉岛机票才700多

2016-10-19 13:29

下个月去普吉,出海一日游也在七加预定的。请问他家的服务好吗?

2016-10-20 23:24

引用 老叶小叶都是我 发表于 2016-10-20 23:24:32 的回复:

回复老叶小叶都是我:我觉得挺好的,导游都是中文服务,酒店接送

2016-10-21 06:11

请教一,现在自由行去普吉岛,签证是国内办理好的,在那边入境的时候需要随身携带4000人民币或者等值的泰铢吗

2016-10-22 20:26

引用 五方块儿 发表于 2016-10-22 20:26:39 的回复:

回复五方块儿:需要携带5000人民币或等值泰铢,但这个是抽查

2016-10-22 20:44

引用 张超🙈🙊🙉 发表于 2016-10-22 20:44:51 的回复:

需要携带5000人民币或等值泰铢,但这个是抽查

回复张超🙈🙊🙉:哈哈哈哈就是说碰运气咯

2016-10-22 20:52

引用 五方块儿 发表于 2016-10-22 20:52:19 的回复:

哈哈哈哈就是说碰运气咯

回复五方块儿:嗯嗯,最好带着吧……咨询过一直带泰国旅行团的导游,说是发现后真的禁止入境了

2016-10-23 08:33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10-24 13:51

引用 sx_biz 发表于 2016-10-24 13:51:49 的回复:

回复sx_biz:谢谢亲,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