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助游旅游攻略

• 出发时间/2015-04-10

由当地人带着,绝对地道,无半点游客味儿

在网上的各类西安旅游攻略颇多,但介绍的都是游客去的地方。要知道,游客皆知的地方哪是地道的。
由于是当地朋友带着我游玩了几天,皆是地道的景点及巷中美食。
第一晚去了回民街,但本地人是从来不在回民街吃东西的,那些东西都是外地游客吃的。穿过回民街,走过城楼,有一家樊记的肉夹馍,那个美味,我离开西安后回到深圳,再也吃不到那个味道的肉夹馍了。必须点一个肥瘦相间的肉夹馍,咬开后,油爆开铺满舌尖,一不小心延着嘴边冒出来,香的咧。

还有一个酸汤饺子超好吃,听说是一家几代相传的老店,具体店名真忘了,但是位置是还没进回民街门口的右边街上。

第二天早上,吃胡辣汤,味道偏麻,但好香好香,又吃了肉夹馍,但没樊记的好吃。

吃完出发去兵马俑,来了西安,再没理解当地文化,也得去趟兵马俑感受一下那种气势磅礴。

接着,坐缆车去了骊山顶峰

去了华清池,但本地人说真的没啥好看的,就一个洗澡的坑,但是晚上的长恨歌歌剧表演真的必须得看,本人强推。但一票难求,必须提前买好,我当时还是当天托了一些关系买到的。友情提示,天气冷的时候,必须备件大衣,因为真的超冷无比,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打喷嚏ing.....

第二天去了法门寺,我本人是信奉佛教也喜欢去佛门重地,去了感觉心很清静。买门票时被当学生了,让我出示学生证可半价。

西安是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文化古都,没地铁,有自己的车是最好的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9 14:25

已经完了,哈哈

2016-10-19 15:42

10顶支持!

2016-10-20 20:02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10-20 20:02:08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哈哈,谢谢

2016-10-20 21:0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