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圣托里尼 一个把全世界蓝色都用光的地方✨

Scarlete- (长沙) LV.3
2016-10-18 20:47 466/1

一个把全世界的蓝色都用光的地方    一一 For you

圣托里尼很美,是天堂的人间版,任何人拿着傻瓜照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如明信片般的惊艳,这就是上帝赐给每个到圣岛的旅行者,既短暂又永恒的艺术天赋!

这不是一篇游记,而是我在圣岛尖叫的全过程

坐上blue star  ferries,驶向爱琴海,带我们去往圣托里尼。⛴✨

航行时间有七个多小时,我们果断升级了船舱

拿着相机去甲板上写生....

爱琴海,蓝得那么的深邃!

途中停靠的港口

看到这一幕,我只能羡慕💕

此刻我只想静静的葛优躺

乘坐的游轮渐渐靠近圣岛,远望了去,圣岛西海岸的火山群像几只黑色的怪兽拦在蓝与白的世界中间,仿佛睡熟了一般,沉寂而安详。

↑↑↑爷爷拍的图

由于火山爆发,圣托里尼岛地势如直角般立于海平面上,巨大的蓝色背景下成群的屋舍全都盖在拔地而起的火山口悬崖边,白色的地中海建筑镶在数百尺高的峭壁上,静静地守候着爱琴海,一切像是在宫崎骏的动画里才会存在的城市。

科普一下,圣托里尼就是一个火山造就的一个月牙形小岛。岛上有四个小镇费拉(Fhira),Imerovigli,Firostefani以及伊亚(Oia)。
首府是费拉,晚上的费拉有一股叫人无法抗拒的魅力,灯火璀璨,人潮熙嚷,十分热闹。
伊亚建立在海边的悬崖上,是圣托里尼岛第二大镇,被认为是世界上观看落日最美的地方。

圣岛地图

下船了,沿着悬崖公路开往伊亚Oia ,去看世界上最美的日落

圣托里尼果然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在太阳落下的那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滞了,太阳慢慢消失在地平线。每个人脸上带上微笑,安静的送走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所有人都陶醉在这人间美景中,大家都会情不自禁的鼓掌、相拥、相吻。

建议把大件行李箱寄存在雅典圣托里尼大多都是这种陡峭的步道,不然全程你要背着走!😂

我们在Imerovigli住的悬崖酒店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有木有很像陕北的窑洞!因为圣托里尼岛是火山形成的岛屿,没有森林,建筑材料缺乏,人们便在岩石上凿洞而居。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洞穴式建筑风格,这种房子还能保证冬暖夏凉。

酒店老板自己做的早餐,味道棒棒哒!要是每天都能在这种美景下吃早餐,我保证绝对不赖床😁

从Imerovigli到首府Fira,有一条沿着悬崖的步道,一边是无敌海景,一边是风情万种的建筑。这里悬崖步道美得令人叹为观止、目接不暇。我用光了两块相机电池,带走了独一无二的美丽记忆。

曾经问过当地人,为什么这些房子始终保持着这种纯正的白色?原来圣岛人每年都会重新刷一遍外墙以保证纯粹的白色。圣托里尼就是这样的一处地方,白的纯粹蓝的绚丽,似乎要用尽这一生的蓝白才肯罢休!💙💙💙

童话般の世界

转过街角,豁然可见的爱琴海,一份惊艳的感觉。

我愿变成这只小海马,永远的守护这童话般的小岛

蓝顶教堂下卖唱的兄妹俩

各种招摇的招牌

喜欢这种光和影的结合

超想骑沙滩车,可惜没得🏍驾照😔

随处可见的三角梅

一路走来各式各样的蓝顶教堂⛪,或可爱或美丽或圣洁或威严,却都不是我要找的那个蓝顶教堂。

一艘陈旧的破船放在屋顶上,俯瞰着爱琴海。它对面的正上方就是我要找的蓝顶教堂⛪

这就是我要寻找的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那座蓝顶教堂。
因为当年刊登在《国家地理》的蓝顶教堂照片,马上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招牌明信片。因为它恰好是海洋、天空和信仰最好的诠释。

所有的热爱只能说给大风听

白色的风车,如童年般的纯洁、美丽!

就这样走走停停,看看拍拍,随意着,放空着。

到处都是艺术品的小店,尤其是画架上满是蔚蓝色的大海和白色房子的油画,让你突然不知是在画里还是画外的感觉。

餐馆遇到的帅哥,侧面长得像汤姆克鲁斯。让我们陷入了无尽的花痴中....😍😍

在这家店我不小心打破了这幅陶瓷的画,心里满是歉意。善良的店主不仅没有怪我还给我换了幅新的,最后还跟我合影留念安抚我。满满的都是感动...😘

卡马利黑沙滩
是火山岛喷发过后的火山灰沉积下来的黑砂石逐渐形成绵长的黑沙滩,海水干净清澈,据说还有美容作用。

前方有一大波帅哥来袭,请hold住

下午我们坐私人游艇航海SUNSET游,在爱琴海上看世界最美的日落。
虽然有点小贵,但绝对物超所值👍🏻

因为一句banana的误会,让我们聊的很投缘😁

游艇上的海鲜自助餐,味道超级棒

一曲  《My heart will go on》全船人都沸腾起来了

这位希腊帅哥哥似乎很喜欢策......

埃及女神vs希腊女神vs☀女神

教我摄影的爷爷

这位小哥有点热情🔥

爱琴海里畅游

爱琴海双人皮划艇😂😂

My heart for you💕

爱琴海上的日落,美得让人落泪

圣托里尼,仿佛童话里的一个梦💕

梦醒了,我把❤遗留在了爱琴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