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月中旬重庆3日游 (泼冷水贴) 仅个人看法 不喜勿喷

爱柚子茶 LV.3
2016-10-18 20:56 110/3

第一天 洪崖洞 胖子烂火锅

第一天落地下午三点多 坐轻轨去的酒店 出站口离轻轨大概有十几分钟的路程 比较远 住宿是在解放碑附近 坐轻轨大概用了1个多小时 (人特别多 座位基本靠抢的 没抢到 站了一路)

去到酒店5点左右 稍稍整理了一下 就杀去吃胖子烂火锅因为之前看到离我们住宿的地方蛮进的 所以选择步行 问路说要去胖子烂火锅 直接给我指路到了莽子老火锅 到地方之后才发现错了 最后问了一位大叔 大叔说方向完全错了 当时我真是一脸的懵逼 最后还是打车去了 滴滴打车大概花了13块钱 到了之后就开始大排长龙 排了大概一小时终于进去了 我们是两个人 点了鸳鸯锅 老肉片 鸭肠 酥肉 肥肠等 反正招牌的基本都点了 下面说说感受 我真的觉得网上夸大了他的美味 真的 我吃了觉得蛮失望的 我是北方妹子 爱吃辣 之前看网上攻略说特别辣所以点了鸳鸯锅 其实上来并不是很辣 就是麻 吃到中间的时候我的舌头已经被麻的没有感觉了 而且食欲也没有了 嘴里都是麻的感觉 唉 两个人吃的话没有网上说的什么人均50 60 我们两个人大概180多 而且点的也不是特别多 而且有隐形消费 我们按菜单算得大概170多最后却收了180➕人特别多也懒得理论了 估计是卫生纸 还有餐具费?

之后去了洪崖洞  依然都是人 感觉还是不错的  然后打车会酒店 第一天完

第二天 八一好吃街 川美涂鸦一条街解放碑

早晨早饭本来是要去吃花市碗杂面的 结过没找到 就吃了好又来酸辣粉 7块一碗 好吃!然后卖了廖记棒棒鸡 花了90元 猪蹄和鹅翅好吃 棒棒鸡我真个欣赏不来 难吃的要死 还不便宜 大概就是油和芝麻泡的鸡肉吧 每块鸡肉上都有骨头 失望 失望 失望 还吃了半熟芝士 和一只酸奶牛 半熟芝士还可以 38块钱5个 酸奶牛紫米味 10元一杯

然后从较场口站到川美要坐地铁 搭公交 路程大概1小时多 到了差不多就中午了 吃了胡记蹄花汤 人非常多 45元一份 米饭一人一块管饱 上菜很快 可是我真的吃不惯啊 好腻啊 最后只喝了几口汤 米饭也不好吃 小碗只吃了半碗不到 有硬性消费 就是纸巾 每个桌上上菜的时候都会给你扔一包 不会问你需不需要 结账的时候会给你加一块
川美 就是普通大学 至于涂鸦一条街很普通 整个大楼有涂鸦其实也很破了颜色什么都很旧了 而且绝大多数都是居民楼 所以阳台上基本都晒着衣服 被子床单之类的 拍出来很难看 所以我们就待了一会就坐车回了 照片也没什么心情拍
下午回到酒店整个人累瘫 重庆基本都是大上坡 大下坡 所以每天都很累 睡了一下午 晚上逛了逛解放碑 第二天完

第三天 磁器口 长江索道

早晨起来就不早了直接去的磁器口 大概10点多到 随便吃了点小面 抄手就没有胃口吃鸡杂了 买了陈麻花 泰芒了 没去白公馆 实在太累了 磁器口不都全是平坦的路 还要上楼梯 下楼梯  其实天下古镇一个样 都是蛮商业化的 依然人很多

然后就回酒店 睡了一觉 起来在酒店门口买了糖糍粑吧 (不好吃)就去长江索道了 (特别要说一下 持畅通卡 周一到周五 上午7点到9点 下午17点到19点 刷卡1.8一次 很划算 否则来回要30元)人很多多多 我们排了大概一个小时 主要前面有两个旅游团 都是大几十号人 所以等的时间蛮久的 景色真的一般 跟我们一班坐索道的人基本都在说失望 然后会酒店 第三天完

总结

讲真的我是没去重庆之前对它的期望太高了 所以蛮失望的

而且重庆人除了卖东西的基本没人会和你说普通话  就连我打车 司机都不说普通话 而且说话都很快 沟通基本靠猜的

重庆的路基本都是大上坡 大下坡 如果平时你不怎么运动的话 会很累

让我觉得很好的一点是 有时候过马路没有斑马线 红绿灯的话 有的车会停下来让你先过 蛮好的!

关于穿衣 我之前有在蜂窝上问过10中寻穿什么合适 回答我的都说是要穿外套 天气很冷啊之类的 可是当我外套长袖长裤 下了飞机后 大多数人都是短袖 超短裙 热裤 Exo me? 其实并不冷的  走的快了还会热 所以完全可以光腿 短袖

对了打车的时候是一位大叔 我说胖子火锅 他完全不知道在哪 最后跟着导航去的 他说重庆火锅其实都一个味 没必要专门去哪家吃

我们住的是6人间的宿舍 所以会和其他人交流感受 然而都说很失望 每天回来每个人都在喊累 早晨都是9 10点才醒

两人机票 住宿 吃饭 交通 花了大概4000➕

个人建议还是买个畅通卡 我是在某宝上买的 俩人加邮费60 退卡的时候退40 然后反正还是蛮多福利的 地铁9折 索道1.8 公交换乘免费之类的 可以去搜了一下

第一次写希望不会被喷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21 16:22

引用 keven_ 发表于 2016-10-21 16:22:02 的回复:

回复keven_:谢谢亲

2016-10-21 16:59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