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宝泉行记

终于到家了,虽然有些累,两天下来玩的还是挺嗨,都对时间也比较充足,好友同她家小宝贝,很愉快的三人行,边走边溜达,宝泉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有着南太行景点的青山水秀,碧水长青,也有着其他景区没有的飞湍瀑流,水尤清洌,真真的应了柳宗元的《小石潭记》宝泉的特色是瀑布,虽然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却也没有少了遥看瀑布挂前川的欣喜,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再加一点人为的诗情画意,嫣花烂漫,不大的景区确实比较适合全家行,若碰巧还是个爱学习的孩子,还可以边走边交孩子背唐诗,背《咏柳》背《山行》背《小石潭记》背《山居幽暝》。说到这里不得不佩服一个四岁半小孩子的体力,从中午12点进入景区,到晚上7点出景区,我们俩个大人都有种累成🐶的感觉,小妞妞竟然一路没喊累,没让抱,最主要的是出景区还能用跑的。像这样的闲暇之余走进山林,把灵魂放空,把精神放松,去好好感受你下鸟语花香,感受一下泥土的气息,适当的跟大自然握个手,更有利于生活的调节,生命的顿悟,性格的开朗,性情的阔达,在于平时去勇敢并积极的生活着!返回都市,让我们继续去做笑口常开的美女子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9 14:40

主要是在我身边的景区,呵呵,谢谢丞相大人的意见

2016-10-24 09: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24 13:51

引用 比猪漂亮 发表于 2016-10-24 13:51: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