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我们避开车流人流,奔向石家庄,到鹿泉去度假~~

小绵2012 (中国) LV.10
2016-10-18 22:05 561/9

出行时间:2016.10.5~10.6
        出行人员:三家,12人,9大3小
        出行目的地:北京——石家庄鹿泉
        出行方式:自驾

每当黄金周期间,都是圈儿里大晾旅游,美食照的日子,当然还有车多拥堵,人山人海的报怨......不想被堵在路上,又不想窝在家里,选了5.6两天,到河北转转
         因为要等大部队汇合,所以5号北京出时已经十点多了,一行十二人,分别从三个方向向同一个地方奔去----河北石家庄!一路走京昆高速,路宽车少,非常顺畅!

涿州汇合后,一鼓作气,到达河北石家庄鹿泉区的众诚假日酒店

朋友推荐的这家众诚假日酒店,说是此地最好的酒店。此次举家前来,一共定了五间房,来到此处,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房间很大,布置的很温馨,很有家的感觉,豪华大床房还带电磁炉,只是没有锅,如果家里有小孩完全可以带自带炊具!!晚上点了夜宵饺子,30元26个的价格还是很亲民的,味道也还是不错的!酒店的设施也很全,只是游泳池里的水略凉!
        酒店具离动物园和西部长青滑雪场都很近,适合带孩子来这里玩儿时入住!

到酒店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办好入住马上出去觅食 此处不得不说,这里和北京还是很有差距的!这里应该属于石家庄市的郊区,所以人家的饭馆不是什么时候都有饭!
        因为还想去滑,所以我们一行12人分成了两拨,分别觅食!我们直接导航去了西部长青滑雪场,因为夜场是下午5点便可进场,所以只能路上找吃的!而另一拨老小直接找了家刀削面馆解决了肚子问题,据说那个实在啊!

我们在去往西部长青滑雪场的路上,路过一名叫西部饭庄的地方,二话不说,停车,吃饭! 饭菜就是农家饭,味道还是不错的!吃过饭,直奔滑雪场
        酒店和滑雪场的距离很近,开车十五分钟就可到达,这是个室内外于一体的滑雪场,现在只开了室内!

我们玩儿的是夜场,每人110元,租衣服是每套40元,连头盔都有,很全,价格也不贵,可以从下午五点半玩到晚上九点。😜😜
        这里的服务人员很耐心,帮助参谋鞋号,帮助调节雪板,将客人带进雪场,却不会追着要求你请教练,,,当然如果是第一次也可以请个,150元一小时哟
        雪道分上下两层,上面稍微有点陡,但也不叫事,最主要的是人少,玩儿得开!十一假日,这里总共不到二十人,我们占了七人这里的整体感觉不错!

我们在这里玩儿了两个多小时,主要是冷,尽管穿了雪服,可觉得时间久了还是会冷,,,一定要多穿衣服!

玩儿美了,回到酒店好好的洗了个热水澡,和大部队汇合,定下了第二天的行程:睡个自然醒,而后去龙山蜡像馆!

第二天早上,可以到酒店的后山去逛逛,还有野果可以采哟……

吃过早饭,退房,向下一站出发!虽然从酒店到龙山蜡像馆只有20公里,想着也就半小时的车程,可没想到,因为路况不好,生生开了一小时

因为在修路,拉土的大车多,路也是土路,还凹凸不平的,这是最好走的一段,不过等路修好了,应该会好走很多!

颠簸近四十分钟后,终于到了此行的目的地~~龙山蜡像馆!

最让我意外的是在十一黄金周各大景区都在涨价的时候,这里却在打折,60元一张的套票非常超值!一个非常好的景区!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来此都会受益匪浅,都绝对不容错过!
        景区分蜡像馆和拓展区两大部分!在蜡像馆里,从盘古开天到一个个寓言故事,从24孝故事到诚实守信的典故,每一处都值得细细品味,教育孩子,警示自己~~

在这里,我觉得自己的心灵都在净化,从没有一处人造景观可以如此吸引我,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我受益匪浅,看着介绍,细细端详,慢慢思考……我觉得自己在给孩子讲时,自己也在学习,而同行的家人们都对这里称赞不已!真真的是用心在经营的景区!然而,这里给我们的惊喜才刚刚开始……

出了蜡像馆,顺路而行,来到了儿童堡和拓展区!这此都包含在了进门的套票里了哟,这里是一票制!
      儿童堡适合年龄小一点的孩子玩儿,是室内的,而顺着儿童堡向上走就到了成人拓展区,那是个很好的地方,每一个项目都很耐玩!
1.重走长征路,让人体味艰难,学会坚强,懂得坚持不放弃!

2.滑索,分成人与孩子两条线,让每个人都能体会那飞的感觉。

3.高空滑梯,同样是孩子和成人分开,且设有不同的难度,大家可根据情况选择!尝试了下成人的初级,感觉不错,中级和成九十度角的高级没有尝试😱😱

这个成人的初级就很刺激,中级也有人在玩儿,感觉应该很好玩,只是我们没敢尝试 那个成九十度的滑梯,从上看根本就看不到下面的情况,据工作人员介绍说有点像跳楼的感觉

4、高空滑草:这是整个景区的最后一个项目,老少咸宜

在这里有学有玩儿,更能练胆量和比耐力,非常棒,唯一的不足是,景区内没有餐厅,如果玩儿上一天的话要饿肚子,希望能规划下!
        从景区出来,我们也结束了这次短暂的旅程,收拾行囊,返程!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10-19 21:25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10-19 21:25:31 的回复:

回复helen:

2016-10-19 21:31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0-24 11:52

引用 linda刺刺 发表于 2016-10-24 11:52:51 的回复:

回复linda刺刺:😊😊😊😊

2016-10-24 13:28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6 13:58:44 的回复:

房子不错,是从木鸟短租上订的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携程定的

2016-10-26 14:24

引用 小绵2012 发表于 2016-10-26 14:24:35 的回复:

携程定的

回复小绵2012:没用过携程,以后可以试试木鸟短租,不知道现在还有优惠没

2016-10-26 14:30

引用 夜访吸血鬼1989 发表于 2016-10-26 14:30:54 的回复:

没用过携程,以后可以试试木鸟短租,不知道现在还有优惠没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我没用过,下次可以试试

2016-10-26 14:51

没用过携程,以后可以试试木鸟短租,不知道现在还有优惠没

回复夜访吸血鬼1989:木鸟短租啊,我知道!十月一出去玩的时候闺蜜从上边订的房子,特别好,这是我认识她之后干的最靠谱的一件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