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西贡晃荡一日游

周末去了趟香港西贡西贡是一个适合悠闲自在地闲逛的地方。离岛很多,一到西贡就一大堆本地人招揽生意,让你坐船去环岛游或游单独的岛屿。但当地人说其实都没啥意思。

西贡另一大特点就是徒步,麦理浩径每一段都非常难走,体能好的可以尝试一下。

这次,我只是在西贡老区闲逛了几小时。

首先,前往西贡总站,路线推荐,一般首发时间是每天10:30过后,所以,不用太早出发。由于天气太暴晒,我挑了第四条路线,因为站台是在阴凉处。🚧

1. 在钻石山地铁站乘92号或96R号(只在假日行走)巴士往西贡墟总站

2. 在钻石山地铁站乘1A号/1M号专线小巴往西贡墟总站

3. 在沙田市中心(新城市广场巴士总站)乘299号巴士往西贡墟总站

4. 在九龙湾德福花园乘1号专线小巴往西贡墟总站

5. 在将军澳坑口地铁站乘101号专线小巴往西贡墟总站

大概一个小时,到了西贡总站。引入眼帘的是码头照片

往左走,就会一直走到一个小沙滩,好多外籍人士来这里划艇。

走到尽头了,往回走,就能看到一个纸雕景观。很无聊,但我个人觉得挺有意思

另外,这里好多狗,狗会游泳,好多狗在路上拉粑粑,还专设了一个狗狗领养区域

往右走就是海鲜街,西贡吃海鲜最有名,宰客也是在所难免,所以,选最里面边边角角的“富雅”,套餐一人100多块钱,性价比较高,但味道较清淡,虾肉较实。

西贡还有一种吃海鲜的方式,很多人在船上卖海鲜,买完去店里加工。但听说还不如直接在店里吃划算

吃完,顺着右边继续前行,然后就到了鱼类批发市场。

顺着一条道就到了西贡老墟,这里的小街小巷里藏着的个性店铺可是特色之一哦,性价比也挺高

看到以上这个牌坊,面对着它,往你左边看,路对面就是满记甜品,是香港乃至中国第一家满记甜品。

引用 消灭小菜的猪唛 的图片:

首顶!d=====( ̄▽ ̄*)b

2016-10-19 08:3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0 12:25

引用 jennysong 发表于 2016-10-20 12:25:36 的回复:

回复jennysong:西贡啊,往左走往右左,总共就一条路,小到没法细说

2016-10-20 14:55

跟游了,欣赏美文!

2016-10-21 06:11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