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舍

Caroline (贵阳) LV.2
2016-10-18 22:55 32/2

第一次来贵阳 网上预订的和舍 看了下介绍 觉得蛮有特点的 晚上到了酒店 进到一楼后 被特别的香味所吸引 热情的大姐 帮着我们拿行李 到22楼办理入住(酒店大堂很特别在顶楼)一到22楼 眼前一亮 很特别 贵州风景的照片墙 有书香味的书吧 真的很特别 抬头一看屋顶是玻璃顶 (晚上看星星…嘻嘻)每个服务员的衣服很特色 办理入住时 很贴心的向我们介绍枕头菜单 欢乐时光 早餐等还邀请我们加入酒店的微信群 (很有特点 有什么需要微信一句就可以了 很方便)…刚好入住的那天是酒店的4周年店庆 前台的服务员还要邀请我们参与了酒店的抽奖活动 我们还抽中了早餐(嘻嘻)还有专门的人带我们到房间 向我们仔细的介绍房间设施 房间干净舒适,细节很赞,欧舒丹、TOTO洁具,冰箱里的饮料啤酒全部免费 真的有惊喜到 酒店非常照顾睡眠轻的顾客,客房里都放了一包防噪音耳塞(很有意思的‘一个故事’)
才一天的时间 前台就电话询问我们对酒店的感受 有没有什么意见 真心的能感受到用心的服务 五星级的服务态度和温暖笑容 退房时 还特意的询问我们下站去哪 需不需要帮忙叫车 还送给我们贵州的小礼品 很温馨 这次住酒店是我对精品酒店之精品体验最真切的一次 精品在于设施更在于服务 总之如果有机会再来贵阳,我不会考虑住其他酒店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1 15:5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