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一日游初体验(攻略+路线)

• 出发时间/2016-10-11
  • 人物/其它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10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11日-10月11日,
我计划去上海迪斯尼。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上海迪斯尼----点亮心中梦想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之前在这里发过去香港迪斯尼的游记,当时上海迪斯尼也已开园。尽管乐园就开在家门口,但还是很纠结要不要去(天平的,你懂的)。甚至还计划说等去了日本迪斯尼后再去,但好奇心,贪玩心终于战胜了矜持。后来的体验说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而且我可以这么说:除了没看到巡游和表演,其他么有大遗憾!如果想去还没去或者即将去的小伙伴,可参照我下述的游玩线路,保证你值回票价。

前言

先说时间,我选择了10/12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是国庆之后连续上7天班的中间一天。天气也还好,就是晚上有乌云。人也还好,没想像中多。最热的项目也就排90分钟。出行方式:地铁11号线,到达门口走的路是最少的。随身携带:3元一件一次性雨披(园内只能买个袖子),300ml 矿泉水空瓶,身份证,几个环保袋(采购用)。门票在某宝上买,买家还是真心好的,便宜50元,省下的钱买火鸡腿(后面会介绍) 下面正式开始。

入园前

带着已下载好的乐园APP,一早6点45分从人广出发来到2号线龙阳路,转16再转11至目的地。从站口出来时间是7:40(人广到龙阳路我打了的,40元左右,时间、金钱大家自己掂量)。到达大门口时,也已有近千人了~还好入园安检口有并排几个门。大约八点15分,开第一道门,放行安检。如果此时你可以将包给同伴,直接进去,让同伴进行开包安检。来到第二道门----闸机口。到8:30左右,工作人员到位,刷身份证入园,同时他会给你纸质门票作为之后兑换FP的凭证。这时你可以拿取园区地图和演出表。不过有了强大的乐园APP我觉得完全没必要。要啥信息就有啥信息。和香港迪斯尼一样,两关一过,来到大城堡缆绳前,N多人朝向探险岛准备冲刺(为啥你懂的。所以我也排在这)糖果店、烘培点、商品店的营业员此时会右手戴着卡通手套站街欢迎大家。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了。

点亮心中梦想的时刻来临

伴随老火车站头的时钟指向九点,园区广播响起祝福大家能在乐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梦时,缆绳放下,百米冲刺就此拉开。你不会迷失方向,因为你肯定不是跑得最快的。来到探险岛的游客服务区(漂流和飞越拿FP的地方)蛇形通道已排起长龙。这时我隐约听到漂流现暂停开放,于是反其道行之,还是果断拿漂流的FP,时间是11:40~12:40,然后快速赶往该区域的另一个大项目:飞越地平线。进入山洞入口后,在昏暗的环境中头顶星空还要走10几分钟,最后等了20分钟,终于坐在上体验椅上。虽然坐在最左边但却是第一排,值了!飞越果然是名不虚传,裸眼4D加上360度球幕再加上双脚离地的感觉,不得不说,成为迪斯尼排队最长的项目当之无愧。

开门红的游历让我一下子对接下去的游园充满了信心。趁着大部队还没有全部入园,马上向下一目的地“沉落宝藏之战”进行。当时我也考虑去拿“小矮人过山车”的FP,但来回跑就太累了。这样把探险岛完成后也算初步搞个段落。就算“小矮人过山车”要排队,以本人经验最多也就40~50分钟,只要不影响"雷鸣山漂流"的时间就好。结果证明这次的选择又对了~在经过一场光影交汇的海战之后,来到梦幻世界板块。此时离拿第二张FP的时间还有1个半小时。看看“小矮人过山车”排队时间仅40分钟,就果断排上了。

不得不说,小矮人的矿山车没有香港的黑熊矿山车刺激。香港的那个还会倒开。“叮叮哐啷”的矿山车出来之后,离拿FP的时间还有1小时左右,于是就玩了下小熊维尼历险记。这个项目完完全全和香港的一模一样,不推荐。好了,拿第二张FP的时间也到了。在探险岛的服务区有三个项目可选(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和小熊维尼),大家也应该知道我会选哪个项目了吧。 可是当我拿到小飞侠的FP时,我傻眼了,居然同雷鸣山漂流在一个时间。要知道这两个项目可是对角线阿~不管了,先把雷鸣山漂流解决掉。折回到探险岛,此时尴尬的是离进入时间还剩20分钟。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工作人员还是同意让我提前先进入(RP好到爆啊,这样我就有充分的时间赶到小飞侠那了)。雷鸣山的漂流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吓,可能是我们这船上坐的都是“万吨级”吧,没有失重的感觉,哈哈哈~

至此,乐园北部的2大板块算是被我攻下了。此时看看飞越地平线的排队时间已近2个多小时。心里满满的成就感。而APP告诉我明日世界的各游乐项目排队时间基本不超过 半小时,不急慢慢来。离小飞侠结束(12:45)还有些时间。去明日世界先盗张FP再说。来到超In 的明日世界游客中心,这里能拿巴斯光年拯救和光轮的FP,本着想晚些玩光轮以看到最眩光影的目的,冒险果断放弃光轮拿了巴斯光年的FP(12:30~13:30)(其实这张FP完全是浪费的,因为最后这项目排队时间也仅10分钟)。这时快速跑回梦幻世界,该把小飞侠的FP用了。个人觉得小飞侠和小熊维尼差不多的属于骑行参观类,意思意思吧。完了之后,就顺便把邻近的晶彩骑行给排了20分钟吧。这个还是蛮漂亮的,坐在船上室外游览城堡周围的各个迪斯尼场景,还有喷泉。本计划是晚上Play的因为会有灯光打上去,但不清楚晚上是否会有计划上的改变,既然来了就玩吧~

出了晶彩奇行,折回到明日世界。尽管创光轮的排队时间只有20分钟,但还是忍不住拿了该项目的FP,至此,离胜利的曙光不远了。带着轻松的心情,迈着缓慢的步伐进入“巴斯光年拯救”的入口。这里基本没人排队,所以用不用FP都无所谓啦。不过这个项目和香港的迪斯尼也很相似,没有吸引点。随后也就把附近的“太空会见史迪奇”也过了一遍,只能说适合小朋友玩的,互动吧。最后,终于到了上“断头台”的时刻了----创光轮。再寄存包包时,只见光轮迅速从头上呼啸而过,伴随的100km/h的速度,一阵阵尖叫声此起彼伏。到时我会有啥窘态。存完包,走FP通道进入创急速光轮的入口。里面真的做很玄很科幻,心潮顿时澎湃起来,似乎也没那么害怕了。但上了车之后,还是有一点点“怂”了。此时已经来不及了,车发动咯。。。其实个人推荐在该项目的边上有个“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也蛮有意思的,不用排队,里面也有很多参与性的游戏,小伙伴有时间也能去看看,拍拍照也不错。

到下午13:45 乐园的大项目已全部走了一遍。最后排了个队玩了下充气升降包。很可惜在排队的时候错过了14:00的游园。接下去的时间,就是走走,看看,逛逛,买买,吃吃了。这里对于美食个人一个推荐就是在探险岛的图屠佳的火鸡腿,这个下午两点开售,也会排队哦,去晚了就么了。55元一份。四点的时候已经有人占好了正对城堡的座椅,目的是欣赏晚上的灯火烟火秀。不得不说,这个烟火秀还是不错的,由于城堡较大,所以可以高质量地投影动画。整个秀时长20分钟,给个赞。

总结

总体来说这次的游园还算成功的。上海人么让上海人坍台。虽然没有观看相关的表演,我想近水楼台先得月,住在上海的我,下次有机会还会再去一次。那时一定要放慢游玩的节奏。期待迪斯尼二期早日能对外开放,给上海这个魔都再添彩色的一笔。最后借用乐园的广告语:在这里任何人都能点亮自己心中的梦想!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19 18:25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0-24 13:57

引用 interczx 发表于 2016-10-24 13:57:43 的回复:

回复interczx:谢谢 的确这也是我写游记的初衷 有时忘了顺序 不过看着一张张照片马上又回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