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新加坡5日游

第一天基本都在飞机上了济南出发到新加坡转机巴厘岛

到达巴厘岛以后旅行社有安排当地人做一个欢迎小仪式,佩戴鸡蛋花。收到以后可以拿到酒店去,因为鸡蛋花可以驱蚊哦

晚上8点左右才到酒店,关于钱币我建议大家不需要提前兑换美元。因为美元价格变动太大,当地人不喜欢跟你换。还不如人民币可以提前办一张国外取款免手续费的银行卡。我在银行工作,银行卡在银联取款机取款是没有手续费的,取了20万卢比等于101.42人民币。大家可以参考这个兑换比例,提前询问银行。如果在当地机场的money change换钱的话,比例大概是1百块可以换17万卢比。跟导游兑换会好一点点,可以兑换18万卢比。

晚上晚餐是自己解决,我通过马蜂窝查询到了附近有一家超市家乐福。大约步行15分钟,一楼是肯德基,三楼是印尼当地的小吃,价格还算是公道。我买了当地著名的黑椒螃蟹。10万卢比,味道好吃到不可思议。

吃完就去了楼上的超市了,里面的东西超级便宜。养乐多大概在6块钱左右,妮维雅的洗面奶也8、9块钱。重点是一定要去买防晒霜110➕的,这次出行我最大的成就就是防晒措施非常棒,一点也没有晒黑哦价格大约在一百出头不是很贵。

吃完回到酒店就准备睡觉啦,睡觉的时候发现耳边有蚊子,于是就把鸡蛋花放了旁边,果然非常管用,一觉到天亮第二天的早餐是酒店的自助餐,味道一般般……吃完早餐就坐车到巴厘岛第一站南湾,喜欢玩跳伞的就不要错过啦!我平时恐高所以负责美就好了啦。

拍照后就乘坐小艇到了海龟岛,可以随便跟岛上的动物合影。但是需要捐1万卢比才能进去。我觉得就没什么意思了,停留的时间就不是特别久就回到岸上了。还有不要对玻璃底船有期待....

中午吃的活虾火锅,味道也还可以,吃不饱旁边还有自助可以吃。吃饭的后面就是海边,非常美,可以躺着休息会,非常惬意。吃饱后就去乌鲁瓦图的天涯海角。如果你穿的衣服露着膝盖,那就要围上当地人的纱笼。进入后要小心保管你的眼镜、手机和帽子,会有小猴子过来抢,然后他的主人就提出用人民币换。

下午茶是在NYANGYANG BEACH ,景色非常美丽,评价特别高。我点了一杯冰咖啡味道还不错哦。这里的景色让人舍不得离开

喝完下午茶就去了咖啡工厂,品尝了他们的猫屎咖啡。说实话特别香,我觉得价格合适可以买一点送朋友。超市里的普通咖啡的味道特别淡,猫屎咖啡的价格大约是19万卢比。大家可以比一下价格,合适也是可以带走的

晚餐是在巴厘岛著名的金巴兰沙滩上吃烧烤,味道一般,景色特别美。一定要抓拍到夕阳西下的美

结束了第二天的旅行回到酒店。去印尼的时候正好是国内9月初、所以对于印尼来说相当于冬天。见到穿毛衣的人不要觉得奇怪啦。巴厘岛上的居民每天都会拜神,所以大家出行一定要小心脚下,不要踩到当地居民拜神的东西。

第三天早餐后乘车去往海神庙,我们是早上去的,大家时间自由的话我建议大家下午晚点去,欣赏到的美景会不一样哦。早上的🌞实在太大了,小伙伴拍照都睁不开眼睛

中午吃的是巴厘岛的特色赃鸭餐,至于味道如何,可能是我没有吃的正宗的,味道实在是一般。饭后一起去SAP房感受了一下当地的精油SPA。下午一起去圣猴森林公园逛了一下,我倒是觉得小猴子特别可爱不过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东西。

紧接着就去了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对于皇宫就不要期待太多啦。非常的小,有很多地方是不让参观的,不过碰到单身的外国帅哥还是要合影的呦乌布市场非常的乱,价格也特别高,你需要跟商贩非常狠的讲价。一折起我觉得不太可能,三折开始讲价成功率比较高。我买了一条围巾25人民币,还有一些小饰品都不是特别贵。

晚上吃的是当地特色大排档,肠胃不好的人要注意。我在卫生间发现了好大的一只老鼠所以没怎么 吃,但是味道确实是非常当地。图我就不上了。。。有阴影。晚上换了一家别墅体验下,因为明天是自由活动,我们决定去浮潜。晚上就在酒店的泳池游了会,提前适应下水。对于别墅,我想说的是一定要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不然你的床上会出现可爱的蟑螂.....

早餐吃的是美式早餐,我觉得还不错啦。通过投票我们集体决定去泊尼达岛,因为觉得蓝梦岛的人可能会特别多,所以选了一个不太出名的岛屿。晕船的可以上船前吃一片晕船药,超级管用。我平时晕机晕船特别厉害,所以多拿了几片。上船后果然睡着了到达岛上后我们换了小船可以去岛上看看斗鸡的或者看看换上当地居民的衣服拍拍照片。

海水相当清澈,唔也相当咸。还可以一起到有潜艇的船看一下海底世界,由于是新开发的海岛,设备都是新的,所以油漆味道特别重不过景色真的是不错。玩浮潜需要到大船那里去,还有香蕉船等娱乐项目。整个活动每个人是收费110美元,吃喝玩都包含在里面。吃饭的时候,又感受到了中国大妈的威力。水果什么的果然是抢不到的

今天一天的时间都很开心,体验了自己从来都不敢玩的项目。不会游泳的人也敢下海去了,收获还是蛮大的。船4点就会返航,所以返航后我们又一起去了巴厘岛的免税店看了一下,说实话真的没有觉得特别合适的商品购买,买了一些零食什么的就算了。由于是明天晚上的飞机,所以明天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去库塔海滩走走,这个决定非常的棒。出来了这么多天第一次感受到了度假的自由感。

总结一下巴厘岛需要注意的几点:
1、WiFi 我是从淘宝提前购买的,两个人使用,设备是从巴厘岛机场拿也是从机场归还。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什么活动,我是回国后才发现原来有的银行的信用卡是可以免费提供Wifi使用的。
2、美元真的不建议大家带太多,就是去岛上玩娱乐项目的时候才会收美元,所以一个人最多200美元就够了。
3、乌布市场的东西要好好选,不然真的会买到中国义乌的产品
4、街边的东西不要随便吃,因为真的会拉肚子
5、一定要买当地的防晒,保证不会晒黑哦
6、不是导游推荐的购物店就一定不能去购买,我觉得橡胶工厂的东西就非常好,在国内真的很难买到这么舒适的橡胶产品。还有燕窝工厂,因为本人真的对这个没什么研究,所以不评价。但是干的燕窝是不能直接带回国的,海关是不会允许的。邮寄回国的邮费大约是一百块左右。精油强烈推荐,特别纯。
7、出国旅行一定要带两个箱子,不要问为什么,当你买太多的时候你就懂了。
8、要不要带转换插头、插座和吹风机。我的建议是带着印尼吹风的风特别小,受得了的可以不带。

新加坡两日游开始了,我们是晚上的飞机到达新加坡。一下飞机就完全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潮湿。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基本上就已经浏览了三分之二个新加坡了。由于新加坡真的非常小,所以浏览的行程不会特别紧张。酒店非常潮湿,一定要打开空调。第二天早餐后就乘车到了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鱼尾狮身像。到了新加坡一定要跟鱼尾狮身像合影。

基本上金融区、摩天轮都集中在这里。拍完照以后可以去附近的商店看看,在新加坡你可以随意试戴你喜欢的商品。但不能跟店员说这个非常不好,店员会觉得非常不礼貌。也许你会碰上特别可爱的阿姨跟你说:小姐买点饰品宠宠自己啦。总之非常可爱。景区特别小很快就浏览完了,紧接着我们就驱车赶往了花芭山,也可以说是小土丘根本没有一点高度。爬到山上可以俯瞰东南亚的景色,还可以跟山上的师头鱼尾像合影。

午餐之前我们赶往牛车水,有朋友想买当地特产鳄鱼油所以就去逛逛。新加坡药油什么的还是非常出名的,鳄鱼油一瓶是350人民币。也有朋友说是假的最好在机场买,由于牌子价格什么的都对上了,所以就在这家店里买的。感觉还不错。

午餐也是牛车水的特色小吃,味道还不错。比较适合我们的口感。吃完饭以后又乘车去了滨海湾花园和海底世界。滨海湾花园确实是非常超值,非常好看,海底世界个人觉得还不如国内的好看。看完海底世界出来一定要去商店看看,糖果屋里的糖果每一个都让人爱不释手

新加坡真的不大但是好玩的地方真的不少,由于年假有限,只能是走马观花的看看了。简单了解这个国家,都知道新加坡的法律非常严格。所以千万不要带口香糖入境,千万不要随便在室内外吸烟。不然你会体验到新加坡的法律是不是那么不近人情。
新加坡贫富差距很大,有老百姓居住的小区周边的超市物价就会低一点。富人居住的地方就会很贵,由于新币的跟人民币的汇率是5:1。所以还是觉得有点小贵。新加坡机场的化妆品有一些打折的真的是超级便宜。入境的时候在机场拿一些地图和宣传页,真的非常管用。可以提前48小时注册后在网上购买走的时候可以直接去机场取货非常方便。
最后悔就是没有好好逛樟宜机场,错过了很多风景。有机会一定要来新加坡深度游。

查航班,结束行程。第一次写游记,可能很粗糙,但确实是一些小经验。

引用 叽叽叽叽磨 的图片:

那个是楼主呢?

2016-10-19 17:29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0-19 18:25

你猜

2016-10-19 20:11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0-24 09:53

引用 True 发表于 2016-10-24 09:53: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