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扎堆结婚的圣地~巴厘岛

妹妹仔食公仔面 LV.4
2016-10-18 23:16 251/3

最近好多明星都扎堆结婚 同时他们都选在巴厘岛行礼 约好的吗那我们就决定来个~~~~~家庭之旅

飞机话

广州出发当然是坐南航机比较方便 晚上7点多的机 全程大约5小时都看不到云 真不该选个靠窗的位置坐 经济仓三个人挤一起 想上个洗手间也不方便 p.s 我一向是个走低奢路线的人 豪华的穷游为主导 碰巧旅行社做优惠 这次的机+酒盛惠4000-1元每人 促成了这个在美美的岛上装B之旅
摆渡车把全机人送到登机口 天都快黑了 睡上一觉应该到了吧~如果睡得着

hello外国人你怎么乱入了

晚上2359终于落地了 perfect landing
Hello,Bali, I will stay with u for 5 days in the future.

货币话

印尼盾在多数国内银行兑换是需要提前2天预约的 而换来的每张面值50000 建议大家都是在国内银行换够才出去 有旅客曾经抱怨过在巴厘岛换钱 结果被偷偷收起了几万盾或者换了有写过字的钱 导致其它店拒收 为了大家旅途愉快自己带够现金免去不必要的麻烦
面值太大那多个0怎么算人民币价钱呢?计人民币最快的方法是去掉后3个0 前面的除以2就是了 以下是几种面值 供大家参考

小费话

之前看攻略都有提到 巴厘岛在过关的时候 关员大多都会用好标准的煲冬瓜问人拿小费 只要当听不到就不会继续留拦旅客 这次给我们碰上了 一行4人 有3个都给问到要“人民币”或者“小费” 然后大家都傻傻的对着关员 好无奈的还我们passport放我们过了

至于其他小费类 外国比较侧重服务 用小费来表达对别人服务的认同和尊重也是一种良好的沟通 以下是个人的建议 仅供参考 不代表任何机构立场
酒店拿行李小费 每次20000盾
收拾房间小费 每天10000盾
包车 每4小时40000盾 每10小时100000盾
餐馆如果含税可视店员服务情况而定另不另外给小费 不含税每人5000盾

晚上12点 机场外仍然围着好多的接车人士 听说南航机几乎每天只有这一班 到埗的时间如果不是有旅行社包车接送 还是提前在万能的淘宝或携程订个接机服务

酒店话

旅行社订的优惠当然不会是交通很方便的 我们这次住的这间酒店看图比较近nusa dua 其实是在一条大路还要开车进去都要10分钟的山腰上 据酒店员工说走路出去大路只要15分钟 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们就没尝试过了 山路上没有灯 出于安全问题 还是花点钱租车代步
喜欢逛街的旅客或是要去其他岛的全自由行人士如果不怕累可以考虑第一晚和最后一天租机场附近的酒店住 中间的可以租其他酒店体验巴厘岛的风情 来这里旅行 第一值得细心体验的是当地的酒店 景点反而是其次
携程查了一下这间酒店 我们的房不过才180多人民币一晚 酒店最贵的套房才500多 就算是这个价钱 同样都有无边泳池、无敌靓景 以及无与伦比的亲切服务回程航班是晚上11点多 酒店因此而特别帮我们延迟退房时间到当日下午4点 并另外派车送我们到机场 前台接待员很细心的留意到我们的航班时间问我退房后的安排 当了解到我们打算到机场寄存行李再去库塔逛商场 再折返去机场登机 他给了我们一个很合理又贴心的方案 既省去花多余的钱又不用多费心神 在那一刻心头暖暖的 出门在外 酒店就像自己的家 工作人员能够处处站在客人的角度设想 及时给客人一个实际的建议 这份心思客人自然能感受到 “宾至如归”4字说起来容易 能做得到的 又有几个?即使是一间地理位置不是很占优势的酒店 能有这么高素质的服务 就值5星!⭐️⭐️⭐️⭐️⭐️

交通话

说到租车 分享一下经验 攻略上说蓝色的的士称为blue bird 去哪里都打表 不足一公里收30000盾 不会骗人 另一种方式是租商务车 有4小时和10小时之分 可以在酒店前台代租 也可以上网预先订好 我选择了前者 前台代租 方便有任何的行程变动 钱和小费直接付给司机 司机在车程中会跟主要负责人沟通 每到一个点逗留的时长和集合的地点 午餐不必客人费心 即使你热情的请他吃个下午茶 他也会客气的拒绝

这位blue bird司机是我晚上约好了第二天早上11点来酒店接我们到景点 早上9点就打电话来确认而且很有责任的告诉我来的途中可能有点塞车 给客人一种可靠的安全感 太感谢了

景点话

乌鲁瓦图断崖 即情人崖

冲着传说 冲着断崖这个名 说什么都要去一次见证一下它的壮观

不管男士是不是穿过膝的裤 入园前都要围一下这条巾以示尊重当地文化 女士围腰带

拍照的时候偷偷的解下了腰带

巴厘岛之前根本没去做什么攻略 连情人崖里面的🐒有多顽皮要注意些什么都没有看过 我靠近想撩那🐵子几乎被它一手抢去太阳镜 游园的旅客觉得so funny 用📱拍照 结果就被🐵抢去了📱 而且还是最新的脑残粉iPhone 6s 有了📱当然就不要太阳眼镜啦 还立马跑上山 任凭赶🐵人漫天呼唤都不出来 🐵始终都是顽皮的动物 在外国又可以满街跑 不想被抢劫的就要特别留意财物咯

海神庙

同样是要门票的哟 大概是12000盾

著名的景点当然会吸引狠多旅客 尤其是中国同胞 狠艰难才拍到几张照片 假装没有亲戚的角度是多么的一瞬间啊

Rocky Bar

今天去的两个景点都系观赏🌅的最佳位置 但海神庙 实在无法享受它的热闹 毅然转行AYANA RESORT里面的Rocky Bar 那里以享受浪漫🌅而出名 不设座位预订 对住客有优先进场权 其他外来客人一概要排队等侯进入 好位置先到先得喔

这个行礼教堂不对外开放参观 除非是结婚行礼 想装个B就只能在外面拍一下照咯

通往Rocky Bar 的电梯

等待🌅之前是要经过一点折磨的 前面无遮无挡 有太阳眼镜都觉得在晒命

iPhone拍夜景 唉😔

这张用了单反和加了镜 才出了这种效果

遇到了有新人在这酒店摆西式婚礼 多少女孩子的梦啊 可惜已经轮不到我了

向蓝梦岛出发💪🏻💪🏻💪🏿💪

不要以为天气不好会影响出岛 出岛以后的天气吓你一跳

值得一提的是蓝梦岛很适合一家大小亲子游和爱好水上活动人士前往 时间允许建议住上一到两晚 因为有些水上活动会有时间限制 超过中午1点就不能玩了 例如北部那边的sea walking
带上行李又比较小巧的小伙伴们 船是停在岸边水深会比膝盖还高 有高大的同伴可以拜托同伴帮拿行李 不然的话花点小费叫行李帮忙搬一下 他们可是很专业的喔

这里的天和海 美得不要不要

mushroom beach

蘑菇海滩 岸边有好多间RESORT 海滩美得无法形容 休闲度假选在这呆上一两天 什么都不做 就听着海浪声 看着来这里游玩嬉水的人 懒懒的睡个午觉 人生就应该这么舒坦任性的过一下吧

秒变印尼人是不需要过程的 立即变黑 得咗😂

北部那个滩可以玩这个岛的所有水上活动 但路途比较远 一日游的旅客建议租车直达 争取时间玩 前面提到sea walking到了中午1点收关闭 由于贪玩 我们自己租摩托车跟着租车房的当地人沿山路开过去 上坡下坡的路有点险峻 不太适合不熟悉开车的旅客 到了那边的滩太要坐快艇到海中央才有得玩 时间就这么耽搁了 什么都没有玩到 还让带路人抱怨我们开车慢来回太废劲 最后只退还了2/3的费用 无缘无故给他1/3sea walking的钱 心里好不爽 中国人的钱真的那么好坑吗😳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 听闻这里的沙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 不过经过了还是去一下吧 可没有传闻中那么差哟 虽然我们是选了个错误的时间来 也总算是来了个对的地方~晒命的地方

库塔

原本是购物日 来到Discovery Shopping Mall却发现库塔海滩并不比Rocky Bar的日落差

乌布皇宫

这个地方虽为景点 但如果行程紧密的可以直接省去 就这个几个门 几分钟逛完 来乌布只为了找吃的😋

食食话

吃货们 久等了 马上献上食食食

来到这里当然是以海鲜餐为主 这是酒店附近一家餐馆 已经饿得忘拍里面的摆设和定位了

蟹蟹大家

什么都不用多说 上图 来这里当然吃蟹啦 看到这里的招牌都知道 这家店一定是常招待中国人 口味适合我们 价钱或实惠 店员又懂中文 沟通0距离
由于我们是晚上来 母蟹已经卖完了 只能吃公蟹 不要以为就不是上等蟹 同样肉多肥美

来张全家福吧

这价钱(人民币460左右)这种风味 值得我给10086个赞👍🏻👍🏻👍🏻👍🏻👍🏻👍🏻👍🏻回来以后才念念不忘

金巴兰海滩边上一家海鲜馆

这一顿lunch用了1800000几万 数钱给店员那一刻简直觉得自己在洗黑钱

bebek bengil

几乎以为自己去错了店 我们要找的是这家百年老店 吃dirty duck 其实就是烤得又脆又松化的鸭 连骨头都可以吃下去 味道当然是一级棒啦 怎么广州没有这么棒的dirty duck吃呢?
这里除了是一家餐馆还是一处风景 餐饮区跟楼阁特色连在一起的设计 再加上大片的稻田 就系用来喂养dirty duck这片 回归田园的感觉 食客可以在亭子里面优雅的享受美食又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气息

购物话

巴厘岛的购物其实没什么好购的😝

那么大个招牌的免税店 只有一些手工艺品

watet park里面有运动用品 不过款式都不多 价钱也没能吸引人

超市商场全都很大很少人逛 就是没什么特别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10-19 12:26

引用 奔跑的火光 发表于 2016-10-19 12:26:51 的回复:

回复奔跑的火光:旅行的意义在于放空心情

2016-10-19 12:28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