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从博得鲁姆Bodrum引发兴趣的土耳其之旅12日

Chrystal LV.3
2016-10-18 23:45 216/4

其实我并不知道为什么选去土耳其,也许因为热气球?但我知道一定要去博得鲁姆Bodrum——爱琴海最南端的的白色小镇。当希腊圣托里尼已经被沦陷,它依然纯净而安逸。当我开始做攻略,翻看到很多的Bodrum的照片,斜坡上一排排的白色房子在阳光下与湛蓝色的爱琴海

行程计划

上海浦东—— 伊斯坦布尔机场IST(欧洲机场)
乘有轨电车Sultanahmed站下或机场巴士
Azade Hotel(阿扎德酒店)在伊斯坦布尔这个横跨欧亚大陆的城市位于老城区,酒店顶楼的餐厅风景超赞,可以直面伊斯坦布尔海峡。

步行100米 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
圣索菲亚大教堂(Hagia Sophia)
托普卡匹皇宫(Topkapi Palace
地下水宫
步行 伊斯坦布尔旧城区

步行100米 蓝色清真寺(Blue Mosque)
步行300米 圣索菲亚大教堂(Hagia Sophia)
步行300米 托普卡匹皇宫(Topkapi Palace
步行 伊斯坦布尔旧城区

托普卡匹皇宫

第一次出海,穿越海峡

07:05 伊斯坦布尔(IST)(欧洲机场)——08:20 内夫谢希尔(内夫谢希尔机场)(NAV)(卡帕多奇亚
交通——酒店巴士送机(费用)
酒店:洞穴酒店
卡帕多奇亚以当地的地貌出名,他有红绿蓝三条当地的线路。红线和蓝色的出发时间基本都是中午的12点,绿线因为是最接近大自然路线也是最长的,一般是早上9点出发的。通常来的游客都会选择报红色的经典线路或者绿线。
基本上这里的酒店都有旅游线路预定和热气球的预定服务,大家只要在booking预定是和酒店邮件确认好就行了。
因为我们是一早的飞机,所以我们的计划是。
今天下午参加红线
明天早上热气球加绿线。
虽然会比较累,但是这样基本玩的比较全。

大家期待的热气球来了
大家都知道:土耳其三大人气球公司,价格有些不一样,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和酒店写邮件的时候他们会给到你们推荐的。
!!注意:不要以为这里很热!!早晚温差真的很大,特别是坐热气球早上3点要起来,4点多会有车子接到出发点,一路上真的是冷啊。一般从出发点开到热气球上球点还要开15分钟车程。

下午是以徒步为主的绿线——地下城——基督徒在地下300多米的地方避难,里面有教堂,有卧室等。很震惊! 宗教战争是比任何战争都要可怕的。地下城里,有些发凉,呼吸有些困难。

卡帕多奇亚的小镇上就有巴士站,很多家巴士公司,到安塔利亚的大巴10小时(早上出发-晚上到)

安塔利亚土耳其最美丽的地区,它位于地中海沿岸,被无数群山环绕。成行的棕榈树构成一条条林荫大道,一个极漂亮具有历史意义的码头,一言不合又出海啦~~地中海~~ 我来啦。

一言不合又出海——地中海

悠闲的在安塔利亚老城里走走,喝喝下午茶。

安塔利亚大巴到棉花堡(下午出发到晚上)车程5小时

上午走走棉花堡~~ 成吉思汗来过吗?
下午棉花堡 - 博德鲁姆:大巴 (车程时间约4个半小时)

终于到了最爱的博得鲁姆,先来几张照片!~~~

没有错,你没有看错,又出海了。我们包了一艘船。这次是爱琴海,我好奇的问船长能不能开到对面的希腊去,他默默的回答我说,有公海。。

一言不合有出海之爱琴海

晚上土航:20:30博德鲁姆——21:00伊斯坦布尔

最后一天在土耳其去了大巴扎,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