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一日游——华清池(骊山)——兵马俑——长恨歌

火吉吉 LV.4
2016-10-18 23:51 78/4

2016.10.18

淘宝订的一日游,行程质量很高,相当满意!西安旅游业成熟规范,从业人员素养高。😄。                                                👯提前一天,导游会联系你,告知在你住的地方附近等待绿色旅游大巴。等人都陆续接满,一天行程正式开始。导游车上热情讲解关于此线的历史古迹知识。                                                                👯早上华清池,我们就是发表游记这天游玩的,院内人不少啊,看池子都是插空赶快挤进去看,导游一边讲我们一边跟进;生怕跟丢了。我订的这个淘宝游,里面含的耳麦,和午餐。来西安旅游,跟团最好订含耳麦的,要不然得花20元租,耳麦是当天每个景点都需要用到的。一天游玩完毕,导游收回。逛了几个出名的池子和老蒋住的地方,就给大家自由活动的时间,可以自行去抓到老蒋的那块石头去观看。我和我对象,没去,我妈和我姨去了,我们在快餐店外面广场上坐着等。等汇合,然后奔赴导游说的最终集合点,出发去兵马俑。    👯中午吃饭,我们的餐是biangbiang面(内含),可以花钱升级为团餐,三种就餐方式,自行选择。吃完,要经过商场,卖特产,卖玉器的,不强制,自我选择。                                                             👯下午兵马俑,讲解是馆内专业工作人员全程讲解,进入后,不用坐电瓶车,步行到兵马俑坑,挺近的。集合,开始逛3个坑,全程跟导游,见缝插针,观看,脚步要快,紧跟导游,中途导游会带大家休息会儿,全程2个半小时。出门,会带大家观看纪念品商场,商场是博物馆的,可买可不买,不强制。          👯出门,要经过购物街,是当地老百姓的,导游为跟您说清楚,来龙去脉,不买最好不要调戏卖货的老百姓,建议大家出来买石榴,兵马俑的石榴,柿子,都很便宜,比华清池便宜。可以买些带回去。 下了旅游车就有当地农民卖矿泉水,2元一瓶,不贵,可以考虑买了戴着喝。                                                                👯晚上观看《长恨歌》,旅游车在路边放下,不带的人,直接带回市里。然后有人给送票,晚上回去,有师傅联系你。我们做的14个人座的那种旅游车回去的,停车的位置在空军疗养院对面的路边,就是往西走走,晚上视线不好,被路边树遮挡,找了半天,建议开导航。路边有游客休息大厅,里面有公用厕所。                                                              👯《长恨歌》,真心建议大家看!“震撼”二字都为之失色!毫不夸张,座无虚席!拍取,录像的效果,都远不如现场观看。19点开始排队,真是长龙啊~,还以为坐不满,快开始时全满了,看完不虚此行。建议坐中区,我们在中区的东面13排。以骊山为背景。有个片段是,月光,星星,整个骊山都亮了,瞬间我的泪都要飚出来了,太震撼了。《长恨歌》演出时间是有期限的,幸运的是,我们看到了,因为就演到本月底(10月底),错过的话,就要等到明年了。因为舞蹈演员在水里跳,挺冷的,挺危险的。白天路过,没看出来,晚上回去选时发现,池子里面是升降台,晚上演出的凳子是现搭的,演出完毕再清理走,所以舞台是滑地,纱裙飘飘,确实很仙。50分钟演出,意犹未尽。                          👯看完,师傅送回酒店,大约22点左右。一天行程结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9 17:5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4 10:52

重新编辑了,第一次,以后努力,多多包涵,呵呵。

2016-11-13 20:47

引用 kancamshop 发表于 2016-10-24 10:52:49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kancamshop:重新编辑了,第一次,以后努力,多多包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