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奇妙 Disney

一日游 花费360一人

我们其实去之前并没有做很多攻略,建议大家在去之前可以关注迪士尼的公众号,提前一天看一下在每个时间段热门项目的排队时间。排队时间可以在迪士尼的App上面看,这个App迪士尼必备✌🏻在微信公共号里面也可以看到花车游行和晚上烟火🎆的时间。
在每个月迪士尼工作日和周末的开放的时间都是不同的,花车和游行的时间随之不同。
TIPS:大家如果不想在迪士尼里花钱的花,就可以提前准备好吃的东西,包装好的未开封的食品都可以带入园喝的水也是,但是从9.20号开始不能带泡面入园
一定要带伞,因为现在的上海还是非常多雨,雨衣建议也带,因为雷鸣山漂流的时候确实会弄湿身上,迪士尼里面卖10元,在外面是5元的,我们本来也没有带雨衣,但是在排队上船的时候还是没忍住买了一件,有条件的可以带鞋套,靠近船外面的容易打湿脚
防晒霜可以带
可以提前在淘宝上买好迪士尼的发卡,里面的贵,淘宝可能很便宜就买到了。

关于乐拍通,如果没有买照片的打算就不需要下载这个app了,乐拍通就是会在你玩一些项目的时候拍下你的照片,还有在跟迪士尼卡通人物合影的时候,会给你一张卡片你所有的照片都在上面,跟中国的景区拍照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更贵了好像是199一张300多全套,淘宝可以买账号会便宜。但是其实在项目结束的时候都会显示你的照片虽然有点不清楚但是纪念够了

我们早上7点钟出发的,还去了便利店买好了午餐,建议食物一定要多买,11号线是一班去迪士尼一班去另一个地方,注意换乘,大概8.10到了迪士尼。我们去的时候已经非常非常多的人了,我们当时就往前走排在了左边,然后过了一会就会重新开一列新的队,这样就会从队尾变成队首。
会有两道安检,如果不是一个人去的话,就可以一个人拿着所有的包安检,然后另外一个人跑到下一道门排队,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一定要往右边的第二道门跑。在检票的地方也就是第二道门提前拿好地图和时间表可以多拿几份,9点开园,验身份证入园。

迪士尼主要分为五个区域,进园,飞速向右边跑,跟着人群跑,不要停!考验你体力的时候到了,跑到冒险岛的游客中心一个人去拿飞跃地平线快速通行证,然后另一个人去对面排队雷鸣山漂流。由于当时跑的比较快我们拿到了第一波9.40的飞跃地平线和第一艘船的雷鸣山漂流。
个人感觉雷鸣山漂流作为一项激流勇进表现的一般般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玩。推荐指数🌟🌟🌟🌟

结束雷鸣山漂流以后离我们快速通行证的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超级好玩!虽然不是热门项目,应该是刚开的,晚上我们拼命跑的时候就有工作人员推荐去这边,我们去的时候也不怎么有人,几乎没有排队就进去了。推荐指数🌟🌟🌟🌟🌟一定要去,不禁会让你一阵又一阵的惊呼!

加勒比海

加勒

加勒比出来之后我们路过了探秘海妖复仇号,进去之后震惊了,不在好看,不在于好玩,在于这只是一艘船,一艘可以拍拍照的船,一艘拍照也不怎么好看的船。如果你在迪士尼实在没事情可以来逛逛。推荐指数🌟

复仇号

这个时候我们拿出了迪士尼的app看了一下就在附近的还有什么排队时间短的项目,我们最终选择了探险岛的古迹探险营之绳索挑战道,这个还是比较好玩的,因为这个项目是不允许带任何东西的,所以只留了一张外景图。会穿上一个非常专业的户外的那种绳索,然后链接上面的轨道,基本上会有三条难度不同的路线选择,穿过洞穴瀑布还有一些悬空的路。推荐指数🌟🌟🌟🌟

结束这些项目以后我们回到了探险岛,准备飞跃地平线,虽然有快速通行证,但是还是等了一段时间,在门口看了一段时间的小短片,进去之后有点小失望,但是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会惊讶到后面就有点平常了,就像是一个3D环绕世界旅游纪录片,但是飞跃地平线仍然是迪士尼最火爆的项目。冲这个加一颗星推荐指数🌟🌟🌟🌟

探险岛和宝藏湾的项目就结束了,然后我们走了好长时间的一段路来到了明日世界,后来才知道要往上来会比较美一点,但是这个时候人少啊

先去拿了一张通行证,其实我们去的那天隔一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下一张通行证了,但是恰好我们想玩的项目在那个时间段排队都比较少,哈哈好幸运。有两个可以拿极速光轮和巴斯光年,那个时候巴斯光年只需要排队5分钟我们就选择了极速光轮。app排队信息很重要!

在游客中心左边是跟史迪仔合影右边是大白合影,我们去的时候大白要充电了,竟然是真的充电,不是真人,但是我还是不敢相信,我觉得迪士尼就是骗我们,骗我们活在童话里。

接下来就去了巴斯光年因为是参与类游戏所以没有留下照片,巴斯光年就是两个人一艘船,一人一个枪进去之后打靶子。推荐指数🌟🌟🌟

出来以后太空幸会史迪仔不用排队,但是是类似剧场性质的互动。要等15分钟,进去之后就会有史迪仔互动,那个史迪仔我觉得是真人控制的,简直就是老司机,说话就是老油条,一进去就把一个男的封了挖鼻侠,出去以后我都忍不住叫他挖鼻侠,后来还又碰到他了,迪士尼还是很小的,我们表现的非常的热情高涨,史迪仔也没有选中我们,大概是觉得我们会搞事情吧。推荐指数🌟🌟🌟半

这个时候就来到了我此生迪士尼的奋斗目标了,创极速光轮,因为我是一个过山车跳楼机狂热粉,所以本身就比较喜欢这种的东西。这个要存包,第一次玩的时候没有带手机其实是可以带的有专门放手机的地方不要忘记拿就好,虽然有快速通行证但是还是等了几分钟,这个项目胜在快特别快,落差但是不是很大。忍不住呢兴奋哈哈哈哈玩了第一次以后出去补充了一下能量,又来第二刷,因为一个项目只能拿一次快速通行证所以第二次只能排队,排了大概30分钟,第二次人很多存包柜都没有了。两次我们都想做第一排但是第一排还要再等三轮就放弃了,不过想想第一排一定特别爽。推荐指数🌟🌟🌟🌟🌟🌟🌟🌟🌟🌟🌟🌟🌟🌟

哈哈哈哈迪士尼到处都是这个标语,可是我并没有看到一只鸟

之前看了攻略说明日世界是花车游行的开始的地方,我们就在这里提前了大概一个小时等花车,等花车诞生,花车总体感觉没有香港的好看,上海迪士尼和香港迪士尼相比项目肯定是好玩多了,但是演职人员的感觉不如香港香港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和热情,在上海我们感觉不到传递快乐的强烈的愿望有的时候还会遇到冷漠脸。气氛不如香港

因为我们是在一开始的地方看花车,大概20分钟以后就结束了,我们就来到了空空荡荡的迪士尼城堡前拍照,感觉承包了这边鱼塘,根!本!没!有!人!至少我们路过的时候全是人

气球75一个

哈哈哈哈他真的超级可爱,我还跟好几个人✋了哈哈哈

明日世界还有一个喷气飞机看上去也很好玩,但是由于没有通行证拿排队的人又多没做。就来到了梦想世界,这边就是完全是给小朋友们玩的,我们下午去的能拿证的项目里面小熊维尼已经发放完了我们就拿了小飞侠的通行证,拿完之后打算去看冰雪奇缘的舞台剧。2.45开始我们去的时候差几分钟开始但是已经不能进了,只能等下一场,幸好时间间隔不长

剧场外的放娃娃车的地方好有爱

第二场是3.30但是3点钟就开始有人进了,我们就跟着进去了,没有想到这个这么火爆超级超级多的人。
进去之后是一个超级大的剧场大概有800人的吧,全坐满了,乌泱乌泱全是人!剧的内容虽然很简单,但是佩服导演就不剧透啦。
推荐指数🌟🌟🌟🌟🌟

迎宾阁水晶店

看完冰雪奇缘我们返回了宝藏湾看风暴来临,这个剧简直绝了,当时只顾录视频没有拍照片!看完这个剧队迪士尼导演五体投地,太厉害了!演员也太棒了!一种刷新新鲜感的感觉!一定要去看,不剧透啦。推荐指数🌟🌟🌟🌟🌟🌟🌟🌟🌟🌟🌟🌟🌟🌟🌟🌟🌟🌟🌟🌟🌟🌟🌟🌟🌟🌟🌟🌟🌟🌟🌟🌟🌟🌟🌟🌟🌟🌟🌟🌟🌟🌟🌟🌟

回梦想世界的时候正好碰上金色盛典

回到梦想世界玩了小飞侠,太可爱了,少女心必备。推荐指数🌟🌟🌟🌟结束之后就快6点钟了很多项目都关闭了,就到迪士尼城堡前面等烟火。7点钟准时开始,很多人来迪士尼都是为了这场烟火,可以说承载了很多梦想和故事,时隔6年我来迪士尼也是为了这场烟火,所以说不论美丽与否,圆梦足矣。

结束了这次美妙奇妙的迪士尼之旅期待下一次再见!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0-19 21:25

引用 sabrinatq 发表于 2016-10-19 21:25:41 的回复:

回复sabrinatq:加油哦

2016-10-19 21:32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