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站

早上起来,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去清莱

我们的着装一是为了坐车方便,二是行李箱太满,只好如此,早晨的阳光就很晃眼了,因而每人都戴着墨镜。

这个夜市是清莱中心的一个标志,在清莱的两天,每晚我们都会步行去购物,夜市有很多卖泰丝丝巾的,100铢一个,很实惠,也方便携带,我们每人都给家里的亲戚买了一条。赶上泰国进入国丧期,所以夜市取消了原来的表演,我们去的时间不对,不过夜市还有专门的一块小食区,还吃到了火锅,不过他们这里没有北方的麻酱,美味欠缺了一些。

到达住处已经夜幕,这个旅馆就如照片所示,两层楼,很有家的感觉,房间比较宽敞,一应俱全,住着也舒服,老板人也很好。

这个好像是泰式红茶,总之很好喝,如果来泰国旅游,记得尝一下。

我们在去夜市的途中看到了这个,和曼谷的四面佛很像,我们几人转着圈的参拜了一番。

清莱站是我们假期的最后一站,早上从拜县回到清迈,大约3小时,又从清迈汽车站花了129铢买了到清莱的车票,也大概3小时,这6个多小时基本都在睡觉,许是吃了晕车药的缘故吧。我们订的住处名为A Residence,离车站挺近,所以我们步行去的住处,权当醒醒盹了,本人队住处还是很满意的,有拖鞋,空调,电扇,电视,热水器,床铺有双人床和两个单人床两种房间,我们的住处离夜市也不远,在住处就有泰餐,吃过饭我们就去了夜市,买了很多小物件,很开心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9 15: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