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狞在路上❤环球旅行-第五站-泰国(曼谷 普吉岛 涛岛)潜水教学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4-22

为何要旅行

哈哈哈,好开心呀,这次出游是我任性而为,哥不能陪我,我就天天唸秧,让我一人去吧,让我去吧,求求你了····
第二天,我一姐们跟我说离职了,世界那么大,一起出去玩耍吧·····
飞往曼谷的航班起飞啦~

关于我

我-李小狞,任性妄为,依赖心重,爱起哄架秧子。
同行姐们-加入工作后的好朋友,脾气臭,性子爆,人不坏,好心肠,一直挺关心我的,嘿嘿。

叮了当啷预告片

行程安排

Day1:北京05:30→香港曼谷16:20→曼谷酒店
Day2:酒店→大皇宫→考山路→酒店
Day3:曼谷→芭堤雅→酒店
Day4:芭堤雅→曼谷普吉岛(本岛)→酒店(自定)
Day5:酒店→普吉岛(斯米兰)→酒店(两天行含酒店)
Day6:酒店→普吉岛(达柴)→酒店(自定)
Day7:普吉岛→苏梅机场→涛岛→潜水上课(理论知识)
Day8:涛岛潜水学习(理论知识)
Day9:涛岛潜水学习(理论考试)、泳池练习
Day10:泳池练习、出海练习
Day11:出海练习2、3
Day12:出海4、毕业啦、学校加住一宿
Day13:涛岛12:30→苏梅岛机场→曼谷机场→香港机场04:00
Day14:香港机场06:50→首都机场09:00

行囊

●电话卡--某宝或者当地机场买,当地7-11也有卖的,有7天,12天,30天的,也可以买7天后面再去7-11买
  充值卡就好
●App--穷游、大众点评(找好吃的)、马蜂窝翻译
●衣服--轻便行装:裙子、短裤、吊带、半袖、防晒衫、拖鞋、步行鞋(爬山用)
●电子设备--充电宝、潜水相机、手机防水套
●护照--原件、复印件(一旦原件丢失,此复印件大使馆必用)
●防晒--最起码50倍以上的,我用的金瓶
●太阳镜--太有必要了,应该都明白吧
●帽子--个人论, 我是不喜欢戴
●行程单--自由行的话必须要的,出关、签证的时候要看的
●行李箱--建议留出些空间,回来会满的,相信我

关于签证

泰国可以选择落地签或者先办好签证
      落地签:表格、2寸照片2张、费用:1千珠、入关查随身携带1万珠,家庭2万珠(实际查的几率非常低)
      这些都准备好了,下了飞机跟着人走看到落地签的牌子就过去就是了交上材料和护照和钱。看到排的队太长的话,那是团队签,你可以往前走,有个人签的队伍,大约不到10分钟就搞定了。
      落地签入境表:

看到这张图不要害怕,是我潜水的时候被海葵蛰的,我只是为了潜下去看看小尼莫,并没有伤害它呀,水下20米的动物太可怕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9 11:18

引用 xiao_n 发表于 2016-10-19 11:18:09 的回复:

回复xiao_n:嗯 昨晚把所有标题写了 接下来再写内容

2016-10-19 11:19

哈哈,人生要总任性一次,坐等楼主更新。看了这个都想去曼谷眼见为实一下,太漂亮了。前几天看到易途8在搞活动,看起来好像挺不错的样子,准备来个自由行,楼主觉得好吗?给个建议吧。感谢。

2016-10-21 10:0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