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天玩遍上海迪斯尼-上海迪斯尼度假区一日玩法

• 出发时间/2016-09-28

简单滴介绍:

上海迪斯尼度假区是中国第一家迪斯尼,位于上海的浦东新区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今年6月开始试营业,和其他国家的迪斯尼一样,依旧是排长队插蜡烛模式!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一座神奇王国风格的迪士尼主题乐园,包含六个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

亚亚头是9月28日去的,当时市区下过一阵暴雨,但是迪士尼地区只下了一小阵,之后基本都是毛毛雨或者不下雨的天气了,对于睡不醒星人来说9点45分入园也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出园时间晚上8点50左右。将近12个小时把游乐设备都玩掉了,演出的话,看了3个,对于我来说也够了。所以,尽量选择平日去浏览是一天全部玩掉的关键,错开暑假寒假等时间。

交通:

轨道交通11号线直达出了站跟着人流走就是了,这一块其实我没有啥特别想说的,因为用百度地图查更方便呢。
但是可以提醒大家的是,很多迪士尼度假区附近的酒店都会有酒店的接送大巴,这等福利大家千万记得确认。(比如上海柏思特酒店就有班车,亚亚头自己住过所以知道,其他不多说,避免广告嫌疑)

出行准备:

这一块呢,我希望大家认真的阅读每一句话。
1. 门票购买一定要正规渠道,前一阵新闻有报道黑客盗取密码非法销售好多门票,所以一定要去官方或者大型的旅行社购买,亚亚头也有给粉丝的优惠门票,数量很少,可以去微博:亚亚头,跟我留言或者私信。
2. 请打开APP store 下载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官方APP,这个非常重要,因为有了APP,你可以根据各个景点排队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游玩顺序,以及轻松查看自己所在位置的GPRS定位地图,这个APP不需要注册什么的就能用了,除非你自己有需求。
3. 入园可以带水带零食的,但是需要“未开封”,比如矿泉水和袋装零食。
4. 建议带雨衣,因为雷鸣山漂流一定会湿身,亚亚头去的时候当天正好有一阵小雨,所以雨衣也是派上用场了,园区也有卖雨衣,大人50元,儿童40元,背后带LOGO的i。
5. 16岁及以上游客不可穿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服装,也不可佩戴口罩(医用除外),戴口罩不得遮盖双眼;不能带自拍杆、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和凳子等。
6. 很多设施对儿童身高有要求,建议出行前APP上面查好,创极速光轮对儿童身高有限制122cm,超过120cm才可以单独乘坐幻想曲旋转木马。
7. 有些设施关的很早,提前打开APP查看设施的关闭时间。比如: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17:30关门。

快速通行证:

有四个区域有,一个在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楼下,一个在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附近,一个在雷鸣山漂流对面,还有一个在梦幻世界附近。每次拿快速通行证都需要按照上面的时间段进入,提前一分钟或者晚一分钟都是无法扫描进入的,而且每一次拿快速通行证中间需要隔2个小时,凭门票扫描领。本人拿了3次快速通行证,时间安排的还不够好。

娱乐项目(按亚亚头推荐指数排序)

★★★★★

创极速光轮(是个摩托车版的过山车,很刺激,速度很快,下次还想去)

翱翔.飞越地平线(让你5分钟360度全景飞在空中看世界各大名胜古迹,应该就是个高端的航拍机器录下的内容,然后投放在一个超大的弧形球幕,值得看看)

★★★★

加勒比海盗(室内的4D小船漂流记,跟寻宝有关的)

绳索挑战道(记得不要穿高于4CM的鞋子,不然强制拒绝排队,所以穿运动鞋去很重要,还有不要穿长裙迈不开腿的那种)

雷鸣山漂流(千万记得穿雨衣,其实不是很刺激的,因为速度不快,小朋友可以玩)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不是那种排队玩的项目,是一个后花园一样的地方,晚上开灯后好看,还能拍照,建议4:30以后去五点半要关门哦,控制好时间)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个人觉得很傻,坐在船上打激光枪,估计小朋友喜欢)
喷气背包飞行器(时间很短上去大概就2-3分钟下来了,排队长了可以放弃,我当时排了10分钟就觉得还好)

晶彩奇航(建议晚上去,灯光好看,坐船沿着他们的河道线路一个一个迪斯尼的故事呈现,我7点多去的不排队)
漫威英雄总部(里面基本上是拍照,所以建议6-7点再去,那时候人少,里面有美国队长和蜘蛛侠的真人合影)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还真的是山里的,挺有趣)
幻想曲旋转木马(这个一直排队的,也可以等晚上开灯了再去玩比较有感觉)

探秘海妖复仇号(一个纯给你拍照的海盗船)
小熊维尼历险记(室内的,有点太可爱了,而且超级平稳,求刺激的可以不要去了)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室内的,一直是在高处走的,比较普通)

其他景点基本上不是拍照的就是我觉得去了也没有啥印象的地方,我基本上95%的设施都去了。大家可以先按照推荐程度及我备注的时间排个简单的顺序,把白天和晚上的分开列。记得隔两小时拿一个快速通行证。

演出:

所有演出在APP上都可以显示出来时间段,建议选择1-2个就行,不过要一定留出时间去看晚上的烟花灯光秀哦,下雨天的话没有烟花,还是有灯光秀的,晚上八点半开始,但是提前1小时基本上前排站位都被占掉了,其实在远处看,比在前排更美。亚亚头没有等灯光秀全部结束提前5分钟离开,因为需要错开离园高峰,能在11号线上占个座。

园区餐饮

打开APP可以查到所有的餐厅,但是这里值得一提的有2样:
网红火鸡腿一定要去尝一尝,对于在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吃过火鸡腿的人来说,觉得这个真的是中国式口味,做的一点都不西化,不过据说是比里面其他餐饮要好吃多了。在土图嘉风味餐厅出售,下午2点开始卖,基本上到三点半就没了,所以要吃的话,行程安排好,在宝藏湾区域的,基本排队排20分钟。
另外推荐的是米奇形状冰激凌,虽然价格有点贵,35块一根,简直暴利了,不过味道还是可以,蒙牛出品。

最近萌上一款社交软件,可以放飞照片,对于亚亚头这样的IPHONE摄影师来说,再适合不过,APP叫我的天,给你们看看各种亚亚头iPhone摄影师拍摄旅途大片:

其实软件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里面还会有跟粉丝的互动点赞,还有最重要的是有“砸金蛋”哦,里面会有代金券,如果不想买东西可以直接提现的哟,其实我也不是奔着钱去的,只是这样飘上天空的图片还是挺有趣的,大家可以没事玩一下,看看同一片天空下,会有什么不一样的风景!

使用方法很简单,打开图片或者拍摄一张图片,手上滑,嗖一下就可以放飞照片,上面还会有定位,让附近的朋友都能看到你的大作!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19 12:26

引用 sophia 发表于 2016-10-19 12:26:56 的回复:

回复sophia:谢谢哦,我会写更多的玩法攻略

2016-10-19 14:16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