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顿公园 - 毗邻黄石的文艺范

在我心目中,大提顿公园是当之无愧的文艺青年,毗邻黄石的缘故,很容易被人忽略,而且也没有响当当的景点,往往大家都是去黄石顺便路过而已。就是这样路边的风景往往是最迷人的。

提顿是我们停下来把一众食品摊在小木桌上,吃了两顿野餐的地方,周围太安静太文艺,忍不住想要休闲的多呆一会。跟野性的黄石一比,大提顿公园显得含蓄,矜持,默默的绽放自己的独特那种。这是显赫一时的大富豪洛克菲勒家族当时大手笔买下赠予国家的财富,据说当时国家还各种不要不要,各种嫌弃的。有一个区域是摩门教聚集区,当然现在只剩几栋空空如也寂寞的民宅,外观保持完好,成为了不错的摄影素材。

天气好,可以从各种角度拍摄glacier,然而我们在大提顿的第二天一路下雨,云层厚重,冰山最高的一角真是千呼万唤不出来啊。想要徒步绕jenny lake的,不料狂风暴雨,也只得作罢,老实待车里。大提顿也是可以很大几率看到Moose的地方,特别在Moose Junction. 如果在黄石没看见,那大提顿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