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闺蜜四人行

幸福密码123 LV.4
2016-10-19 08:20 178/2

第一天

2016年10/18日,一群女人早早来到浦东机场,日上足足逛了2小时,没有男人的束缚,肆无忌惮的挑选着让自己变美的“魔药”,直到离登机还有半小时才舍得结账走人。候机厅里享受了一顿免费晚餐后,如约而至的飞机呼唤着我们进到它的肚子里去,飞机飞得很快,6小时便抵达了巴厘岛,夜已深,洗洗睡了,明天待续!

第二天

10/19日,天气晴朗,昨晚一夜都没睡好,根本还没嗅出巴厘岛的味道。席卷过一顿自助餐后,坐上提前预约的车子,载我们一路游玩。

一出酒店大门,女人们便大呼起来,“我们来了”😛,甚是兴奋,谁都还揣着一颗少女心呢。
等车空隙也是各种自拍。

接下去,只有我们这群阿姨妈妈才喜欢的,就是逛超市,超市水果很便宜,买买买!再来两瓶红酒助眠用😜

抵达梯田已经是下午一点半左右,太阳很晒,到了景点也不能免俗,盯着大太阳拍照是个累活,本来想着小清新一把,烈日下只能投降。

肚子好饿,本来不信任司机介绍饭店的,但是找到到问再去找,怕很折腾。司机把我们带到这里,眼前顿时一亮,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很好的一家店,味道嘛,就无功无过啦!

饭饱后,继续前往圣泉寺,寺庙很小,基本就是两个水塘:一个人在里面,一个鱼在里面,巴厘岛的景都很小,但是精致丰富。我非常喜欢,不用走很多路,就能品味到此处意境。

一天最多就只能玩两个小景点,轻松不赶时间,抵达酒店又是大大的惊喜,我们住的是一整套别墅,充满着印尼风味,主妇们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晚餐也不想出去了,就在酒店解决吧,没想到惊喜连连啊,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第三天

10/20日,又是一个天气无比晴朗的日子。今天没有任何活动安排,宅酒店喝茶聊天拍照。中年妇女只能关起门来自嗨装嫩。一行四人全是70后,最小的79年,最大的70年。20年的深厚友谊,至今还是那么单纯!我们不埋怨岁月在我们脸上画上多少条皱纹,永远保持一颗豁达乐观的心才是最重要的。人生有多少起起伏伏和磨难,笑着面对,不管贫穷或富有,所有人都是在走自己的人生,但却是同一个终点!

第四天

10/21日,被一阵鸡叫声吵醒,约好酒店今天8点去菜场买菜,用于晚上参加的厨师培训班。来到乌布市内,主干道两旁都是酒吧,小店。菜场总共大概开着五六个摊位,各种脏乱差,不想多描述了,否则没法好好吃饭☹️

我们自己就买了两个蔬菜,其他的酒店人员说会帮我们在其他地方采购。(整个菜场没有卖猪肉的)

一点都不想再逛了,一心想早点回酒店吃早餐。可惜的是,由于菜品的单一,今天胃口全体不好。还是回别墅休息吧。

这里必须表扬下,客房服务打扫泳池庭院非常仔细,捡掉枯叶,清理泳池,把房内所有水果全部换成新鲜的,床铺得像第一天入住一样,真的非常棒!

四个女人又进入喝茶聊天模式,等待下午五点的烹饪课程,谁也没有料到上课上了近三小时,站得我们腰酸腿软,肚子饿,哈欠连篇。总结下来,印尼菜就是各种香料胡乱放,出来什么味道完全凭厨师兴趣。虽然辛苦,但是总还是有收获的,除了我,另外三个绝对都是家里一等一的烹饪高手,马上已经想到如何改良印尼菜了😏😏

第五天

10/22,很不舍,今天要离开这个给我们带来无比欢畅的酒店,转战乌鲁瓦图,行车距离约两小时,中间去了下Discove商场,买了些围巾啦,手信啦。撇开120个满意的赞的酒店,今天又一个惊喜再一次来自于我们的司机,在我们的要求下带我们来到了金巴兰海滩餐厅。餐厅是中国南方人开的,海鲜口味完全符合咱们的中国胃。饱餐一顿190万印尼盾。我们相约最后一天再来吃一顿。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20 17:00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