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抠bi 的湖南之旅

宋晋晗 (长春) LV.2
2016-10-19 08:24 378/6

1,抵达

2016年10月18日,我跟一个怀孕的小抠bi 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默契的两个人的第三次流浪,在7个小时的飞行之后终于开始啦!走喽~✈️✈️✈️
下午4点30,可算落了地,湿漉漉的空气有着南方独特的味道。两个饿抠bi 选择住在长沙有名小吃街旁,放下行李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的冲向了长沙美食街。

好久没一起旅行了,超开森~

棉花糖一样的云彩

虽然飞了7个小时,很累很乏,但是心情依然不错!

长公馆,位于长沙有名的两条美食街旁,离各个景点都不远。古色古香的建筑特别有味道

长沙,随处可见毛爷爷雕像,长沙馆当然也不例外喽~

连门牌号都带着文化气息,看上去像是用毛笔写的

来个大特写,哈哈哈

放下行李,简单冲个热水澡,两个饿死鬼投胎一样的女人就冲进了美食街。太平街里面几乎包含了长沙所有特色美食

下着小雨的街道干干净净

辣豆干。见到第一家店就走不动路了,味道跟想象的一样好,但没想到只吃了两串就被辣哭!

往下走了没几步就看到了这家出名的店,下雨天排队的人依然不少,这是肯定要去尝尝的

油锅哗哗的沸腾着,里面黑乎乎的臭干子乖乖的趴伏在上面,等着朕来宠幸你们吧

看着就想吃有木有!可惜怀孕的那位闻不得蒜味,没有享受到,只能以后补上了。跟长春的黑暗料理炸臭豆腐相比,长沙臭干子没有那么硬,里面配的酱汁咸鲜可口,五星好评!

老铁买的芒果饮品,货真价实的大芒果很好吃,估计长沙芒果正是成熟的季节。被辣哭的时候吸两口,超舒服

螺蛳粉。闻起来臭呼呼的,像是发酵过一样,里面配的炸豆皮,酸豆角,腌笋,很独特的味道。虽然叫的是微辣,可还是辣的涕泪交加

两个吃嗨了的抠bi ……

有味道的茶楼

女神又起范儿啦……

2,海底世界

因为今天长沙下雨,我们打算在室内玩玩,就选择了海底世界。虽然略微幼稚些,但是我们有个处在胎教阶段的宝宝。

早上去了酒店旁边的四姐粉店,南方米北方面,米粉是用大米磨成浆蒸熟制作而成,少了面的劲道,多了米的嫩滑

这是今天吃的唯一不辣的东西了

不要小看这刀工不怎么样的辣椒碎,一点点就能辣哭你

去海洋馆的路上,碰到了湖南电视台,🚽形状,哈哈哈。第一天没来的及看快乐大本营的现场,还是有些遗憾

不得不赞一下长沙的公共交通,差不多5分钟一趟,来的很快,坐的人不多,全部都会有座位,这样出行很方便,也不用担心孕妇同学没有座位

差不多半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了,在海洋馆来一次完美的自拍

虽然外表破破的,但是里面还不错。ps不明白另一个小抠bi 为什么要用矿泉水抢镜

刚进门就运气极好的赶上了海洋动物表演,又运气极好的抢到了第一排座位,可以近距离的观察萌海豚啦

发现了一只潜水艇一样的不明生物,原来是一只白鲸,因为坐的是第一排,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它

看完表演出来就见到了这货,好想捞出来蒸了吃

海蜇,蜇皮拌凉菜,为啥这一排的展出动物都是菜?

这家伙是水母,以前总是海蜇水母,傻傻分不清楚

那块石头是个娃娃鱼,丑爆了

中华鲟打了个大哈欠,让我拍下了这耻辱的一刻。

这家的海龟是放在浅水池里的,可以很清楚的近距离观察它。

没忍住,我伸出了罪恶的手调戏了它

这货叫鲎,你是不是也不会念
不过我觉得它长得很酷,像我家的扫地机器人

特写也显得萌萌哒

这个还行,毛茸茸的,像是要过冬

看到这个小东西后简直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把自己半埋起来,好像在沙滩上晒太阳

它叫海苹果,但是我觉得更像是石榴

引用 宋晋晗 的文字:

虽然飞了7个小时,很累很乏,但是心情依然不错!

2016-10-19 17: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9 18:25

引用 风之子 发表于 2016-10-19 17:50:53 的回复:

这么远,飞七小时

回复风之子:为了便宜的机票,没办法啊

2016-10-19 18:55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6-10-19 18:25:4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shirley:那你想看什么呀?

2016-10-19 18: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24 16:54

这么远,飞七小时

回复风之子:应该在合肥停了一下,然后在路线上在江苏打了一个转。我原来去长春也飞得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