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小分队的夏日大暴走~~大阪、奈良、京都及名古屋

2016年06月29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30日-8月8日,
我计划去日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第二次的关西之旅希望可以更加的细致。大阪3天、奈良1天、京都3天、名古屋2天要好好的享受旅行中的每分每秒~~~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要做个好好完成预约的乖小宁~~

作为一个有日本三年多次签且坐拥寒暑两大假期的咸鱼,在二月游玩东京箱根的时候就悄悄的定下了与关西的第二次约会!顺便拐来了一起去东京的小伙伴申申及腿部挂件可可~

一切都如想象中那么的顺利四月在ana定了机票来回含税2396不算是特别优惠的价格但是对于23kg*2的行李额度及宽敞舒适的座位来说价格真的很美好了!原本计划七月头或者八月底去的可是老v这个骗钱公司不让我如愿只好乖乖认栽啦!机票是直接在ana官网上面预定的,可以支付宝哦~~非常便捷所以特别推荐,提前购票价格非常合适哟~

酒店分别选择了在大阪的民宿、京都的星级酒店以及名古屋的温泉酒店!各有特色~airbnb真的是个很经济的选择,房间虽小五脏俱全还有个小小的阳台,步行几分钟就能抵达道顿堀及黑门市场等著名景点!京都的almont hotel在步行距离京都站十分钟左右的地方不能算近但是好在价格优势及房间真的realreal大!名古屋则选择了拥有多家分店的多米inn~有温泉有丰盛的早餐最喜欢的是用一碗温暖到内心的清汤酱油拉面告别一日的疲惫的宵夜,很棒!

1 出发前往大阪啦ˊ_>ˋ

我们是凌晨一点半的飞机但是为了日上买买买还是提前了很多抵达了机场,只能说安检的确比以前多但是也不算麻烦真的提前三个小时也不需要有点太夸张了!日上疯狂的买买买之后果然登机口被改于是一路狂奔终于顺利赶上啦!.提前把飞机信息存放在手机内更方便查阅哦!!

凌晨三点被一阵饭香给勾的肚子咕咕叫~讲真ana的饭是真的挺好吃的,每次多少有些变化还是挺不错的!

我们此次的航班需要在东京转机!!飞行的时候空姐会发下入境单一定要在飞机上填写完成哦不然到入境的地方再填真的浪费时间!带着已经填完的单子及随身行李一路狂奔至入境处,对的没错转机也必须先在东京入境然后去拿行李再去ana国内柜台托运行李!再去ana国内柜台托运行李!再去ana国内柜台托运行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

意外的东京转机的时候被升舱了也是挺开心的~抵达关西机场后直接去旅游问询处购买了大阪周游券两日版后坐车前往outlets!小tips:outlets那边有大型行李寄存的箱子但是不是特别多要存的要赶早哦!但是最大号的的确可以轻轻松松塞下28寸的箱子无压力~

日本的斯凯奇真的是real价格合适啊两双鞋子一共才600多rmb,而且款式也不能算旧。其他的东西的话没有什么特别合算,厨具价位可以但是不太好搬所以放弃了~~这家outlets和我去年去的御殿场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啊,东西不是特别多!属于可有可无的状态。

在outlets购物后,乘坐南海难波线前往难波后步行到我们要住的民宿,其实那边离日本桥站更近一些!于是在大太阳下带着行李一路暴走real心累.抵达民宿后顺利拿到钥匙累趴了休息一番后出发晚餐鹤桥风月!

大阪烧真的是样real饱的食物啊!五人吃了两个外加一份面一份鱿鱼须就撑死了2333~吃完附近逛了下花了好多钱吊娃娃可是一个都没钓到心好累啊!不如小伙伴们玩扭蛋起码还有东西啊啊啊啊啊嘤嘤嘤~顶着撑死的胃在基友的推荐下去法善寺附近的夫妻善哉吃抹茶刨冰~真的真的好吃,绵绵的口感抹茶的苦加上红豆的甜以及另外一份牛奶的香醇!我只能说已这个作为一天的结尾真是完美~

2 大阪城—通天阁—梅田

一大早起床化妆准备出门,可是大热天真的对化妆不友好啊啊啊啊!出门美美的五分钟太阳照射后就只能选择狗带了!当然至今我都觉得涂粉是最好的脸部防晒哈哈哈~抵达大阪城的时候我的内心已经被晒的崩溃,看到里面还要走一条长长的直晒无遮挡物的路立马决定做小游览车!事实证明这个钱还是用的相当正确的~看着别人羡慕的眼光突然有点小得意!来回各100日币一人不便宜但是对于已经被晒死的我来说简直是救命啊!给大家感受下就是这条路直晒毫无遮挡~

不得不说去的时候虽然真的很热但是天气真的real好!手机随便拍拍都觉得很好看~

内部有很多不能拍照的地方多注意就好了!出来到别人地头上就需要注意别人的要求,尊重别人的同时也是尊重自己呀!进去有两个方法选择一个是排队乘坐电梯、另外一个就是排队爬楼梯!天气热外加排队在室外于是我们选择了爬楼梯因为进了内部就被友好的空调风给治愈了!内部也有很多供人休息的座位在各个楼层的角落处,所以走累了也不要担心.顶楼有一圈半室外的观景台,人很多!但是随便看看还是不错的!

出来看到路边卖刨冰的店铺真的完全不能忍,不过可能因为太热了所以生意巨好导致要在太阳底下排蛮久的队~~

乘坐地铁过去其实挺方便的,地铁上来就能看到传说中的NHK哈哈哈~~~

出发前往通天阁~地铁出来为了抄近路和小伙伴顺便逛了动物园!周游券的优势就出来了哈哈~

午餐就在通往通天阁的路上解决了,选了元祖串串~~不得不说大阪的炸串真的真的很得宝宝的喜好啊,特别是一个的小土豆软软糯糯的特别好吃。不过总体来说价格不能算便宜,基本上蔬菜都在一百多日币一串,荤菜的话则更贵一些。

通天阁这个地方哦真的有毒啊有毒!排队不知道为何那天特别久。这就是所谓的排队两小时逛逛五分钟啊!心好累~特别是给大家看下排队过程中每一次转弯都是这种画面,鬼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气控制我体内为了转扭蛋和吊娃娃而沸腾起来的洪荒之力!要知道虽然我是个2000日币什么都没钓起来的少女,但是孜孜不倦的喜欢被坑(次次去都要尝试然而从未成功

楼上观景台还是不错的就是真的很短如果不排队可以考虑随笔逛逛!排队就不推荐了

好基友二毛毛花了600日币买的皂片!日本真的有好多好多让你拍照让你买照片的景点啊啊啊啊!当然也不会强迫买你可以看一下如果喜欢也可以买来留作纪念,毕竟拍的还是不错的(☆_☆)

帮大家排个雷。。。真的路过贩售机千万不要喝这个饮料真的real难喝啊啊啊啊 啊~~

腿部挂件可可表示要找她的baby爸爸约会于是宝宝也是逛过baby逛过lo装店的人啦!新成就完成☑️

去完之后一半人表示再也走不动了!我拖着满身的鸡血和月月冲向了pokemon center,这家就在梅田很好找东西超级齐全!这个店铺真的有毒啊有毒进去了就出不来啦,剩下的只有买买买了~~~

鸡血用完了拖着大包大包的皮卡丘往hep five冲去,懒蛋蛋cafe也是此行的目标!饭很好吃不吭~这家餐厅就在hep five摩天轮的那层,店铺不是很大但是装修的特别的可爱。限定的懒蛋蛋主题真的是萌萌哒~~连吃的东西也都是懒蛋蛋的造型~~吃完到顶楼乘坐hep five的摩天轮!门票也是涵盖在周游券内的哦!不过都是情侣单身汪只能默默抱着皮卡丘吞狗粮了!

3 和大阪环球乐园的再次相约

此次关西之旅我最最最最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因为有了去年的惨痛教训(一天只玩了四个项目最后因为手机没电提前回酒店)今年可以做个熟练的老司机啦!带好充电器带好wifi带好扇子做好万全的准备!在上海的时候就已经好好研究地图啦~

某宝提前买的电子券超级便宜只需379一人!提前两天发送电子券到预留的邮箱~一张票对应一个二维码,进门时把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扫码就可以啦!

进门第一件事狂奔至美国梦,由于来得晚了逆时空排队需要1个多小时了所以妥妥的放弃了,走了single队伍原本以为起码也要排队半小时没想到拐了两个弯就上楼了,没错上楼了就意味着排到了2333333感觉运气好到爆炸了!事实证明一天的single队伍运气都很不错!

美国梦作为贯穿小半个园区又掌握制高点的过山车为开端简直太开心了,下次一定要等开门直接挑战逆转时空!下一个进发的游艺项目必须是翼龙啦!可是愚蠢的我们走错了位置排到了乘船玩侏罗纪的项目233333好吧就有点像激流勇进被泼了一身水!好在天很热也不觉得难受,顶着一身水终于找到了正确的飞天翼龙的排队处!一看排队已经要接近三小时了,毅然决定继续single队伍走起!事实证明简直太机智了有木有single只需一个多小时边轮到了也是挺开心的!

进门第二个游艺项目必须是才刚开没多久的飞天翼龙啊(由于太兴奋了途中还排错了队伍,排到了侏罗纪原本的游船项目,其实还不错,不惊险适合各个年龄段。但是真的会被洒一身的水啊,好在夏天衣服比较容易干)!!!因为是个还比较新的过山车项目所以排队还是挺厉害的,但是听我在日本留学的学妹说对于我们去时候看到的正常排队三小时已经很少了,项目刚开的时候一度需要排队5个小时也是挺可怕的。于是还是老样子继续single队伍,运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一个多小时排到玩起来。作为一个过山车狂热分子翼龙实在太合我的胃口了!而且座位相当舒服,当被反转脸朝下体位(总觉得这么说怪怪的哈哈哈哈)的时候仿佛是被轻柔的拖着一点都没有被勒死的感觉!接近90度感官的向下俯冲真的爽爆了,在高空翻转总有种躺在云里的feel真的很棒,唯一缺点就是关的太早啦想玩第二次却没有机会了!

ps:必须说玩游乐园一定要找个能一起疯起来的宝宝陪伴!小基友草鲤鱼申真的非常给力,对于过山车的品味简直和我一样样的开心!疯玩最大的两个过山车及侏罗纪项目后顺利和另外的三个小伙伴(害怕各种过山车的小伙伴)会师并前往大鲨鱼附近拿哈利波特的入场券,进入哈利波特区域必须要入场券所以要去的小伙伴一定不要忘记去领取哦!此次特意为了看开灯后的城堡及霍格莫德所以强忍到接近中午的时候才跑去拿的券,果然拿到了下午2:30到3:30入场整理券棒棒的!tips:如过一进门就去拿券的话基本都是早上时间段的,虽然游艺项目的排队会比较短但是如果想看夜晚的霍格沃茨城堡就不能离开这个区域啦要等到晚上也是挺辛苦的,或者得再去拿一次整理券也挺麻烦的,所以大家可以预判一下时间再去领券。

看了下时间刚刚好11点觉得还是不太饿于是冲向蜘蛛侠,上次来usj的时候蜘蛛侠要排队2小时,我一人前往外加手机没电最后放弃了真的有点残念所以这次一定不会放过这个项目!作为一个超热门项目原本做好了起码排队一个小时的准备,没想到single队伍的rp简直好的爆炸又是一路走走走居然直接就到了可以玩真的是完全没有想到太幸运了!要知道去年来的时候single也要接近两小时排队!

玩好蜘蛛侠已经饥肠辘辘啦!看了看每家餐厅都要排队,只能对这个随便吃个饭都要排队的国家任命!乖乖排队吧~^o^排队的时候在边上的小摊买了冰冻的草莓讲真不太好吃,妹子们下次还是不要买了~~~终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队吃上了意大利简餐~帮我们现场摆盘提拉米苏的小姐姐长的真的real可爱说话也是特别的温柔~~~比起迪斯尼觉得usj的餐厅还是不错吃的(也有可能真的太饿了反正我和小伙伴们都觉得味道不错)。

吃完顺便去做了游船项目大鲨鱼!觉得好玩的程度一般般适合所有年龄段,stf小哥演戏超卖力的,为他投入的演出鼓掌~

接下来看了看已经两点二十分了重头戏来了妥妥的向着哈利波特区域的入口出发~我胡汉三又回来读二年级啦哈哈哈哈哈!

从入口进入有个小小的禁林,音效充斥着各种神奇动物的叫声。没走几步就能看见罗恩家的老旧汽车被遗弃在这个不算深的林子内。穿过禁林看到了霍格莫得,村庄错落屋顶层叠交错。这是一种文字及语言所无法形容的美丽,是我全部的青春记忆!就如同记忆中的一模一样静静的矗立在那儿~游艺项目的剧情停留在阿兹卡班的囚徒,听说以后会变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天让我来读不一样的内容的三年级呀!

城堡真的超级美!绕着城堡排队的就是此次排队最长的那个项目,光花在排队上的时间就接近3个小时!是在城堡内的4k游艺项目略刺激真的心脏不好的小伙伴还是不要玩比较好!但是那个效果真是棒的无法言语~真实的跟着哈利一起冒险一场的feel太棒了!排队接近三小时且闷热无比的痛苦统统被治愈了!不想排队的宝宝们完全可以购买多种不同组合的fast pass~~但是由于暑假期间FP实在太贵了意义不大所以我还是没有买~

玩好项目就可以随便逛逛买买买啦!当然园内还有一个小型过山车鹰马造型一点都不刺激,排队的时候可以看到海格的小屋子门口的南瓜好大好大~逛逛蜂蜜公爵糖果店买上几盒怪味豆也是棒棒的

逛的差不多感觉鸡血就要用完了体力也透支了,可是天一点都没有暗下来的意思。此时只想找个凉快的歇脚之处于是选择了三把扫帚!友情提示千万不要再饭点的时候去三把扫帚,因为还是会依然排队排队排队,无止尽的排队!

黄油啤酒真的很难很难很难喝!可怕甜到hold死啦!我倒了两包浓缩柠檬进去才稍微正常一些!轻易不要尝试啊啊啊听说热的更难喝~我们一行五个妹纸点了四人套餐,原本信心满满觉得肯定没有问题。然而信心再看到餐品的那一刻崩塌了,我是个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渣但是五个人里还有战斗力只有负五的,于是我们被肋排打败!妹子们轻易不要尝试~

终于啃的差不多了外面的天也黑了适合出来看亮灯后的城堡了美的不要不要的!妈妈我想住在这里不走啦嘤嘤嘤

从哈利波特区域出来后先后又去玩了一遍美国梦的过山车以及蜘蛛侠,都没有排队真的开心极了!晚上的美国梦过山车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能看到整个环球乐园的夜景,感觉和乐园融合在了一起。路过看到芝麻街的表演好棒啊啊啊啊啊!忍不住跟着演职人员唱唱跳跳!走前也必须不能免俗的好好逛一逛周边店啦!真的很好买买买而且现在对游客免税哦哦哦哦哦可以刷银联太友好了有没有~

4 从实惠的黑门市场到奈良体验米其林

睡到自然醒把前面的疲惫都抛掉抛掉,看了下地图发现原来黑门市场和我们住的民宿那么近于是杀过去好好的吃一个早中饭!大众点评搜索了一家,进门就有各种海鲜鱼生的展示。挑好自己想要的到收银台付款(可刷银联哟)把未切的生鱼片交给师傅过一会自己去窗口拿就可以啦!这么多rmb大概500出头可以刷银联很方便,价格不能算真的很便宜但是真的real撑性价比足足的,大トロ的寿司真的入口即化美味!吃饱喝足后乘电车出发前往奈良看小鹿啦!

在奈良不管在哪里都随处可见的小鹿!从春日大社出来遇见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有一群游客真的非常可爱!一开始是一个阿姨买了鹿饼可是她还没走出店门的位置就被山上的小鹿包围了于是她哇的一声叫了起来,和她一起的叔叔英雄救美把她保护在了身后拿走了那叠罪魁祸首鹿饼。于是一大群小鹿就一路跟着叔叔他们一群人,然后那个叔叔一边叫着最后一块了给你你走吧,一边丢饼。然后一路丢了下去这群鹿就跟着他一路走了下来,叔叔就一边让他们走开但仍然一边在丢饼哈哈哈!最后这群人是投降状的逃下山的因为举双手表示没鹿饼的时候小鹿已经不相信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一转眼太阳就落下啦!乘坐奈良线到新大宫站就能到这家餐厅啦!这家号称是全日本性价比最高的米三,谢谢我的小天使学妹帮我多次打电话确认预约信息么么哒!去年因为预约的晚了满满的郁闷今年特意提前了两个月预约,差点因为休店等原因无法成行,最后还是我修改了旅行行程才得以如愿!所以如果有特别喜欢的日本餐厅一定要提前预约哦,很多餐厅甚至要提前一至两个月预约的!进入包厢后服务员送上了一张手写的menu交代了今日套餐所有的餐品,我们选择了晚餐档最便宜的套餐一人8500日币,最后结账加税和服务费一共9800多日币在日本的米三里性价比真的很高!佐餐的梅子酒味道real不错,浓浓的梅子味适合妹子们,酒精度也不高!一set下来真的很饱很饱啊!好不容易把饭吃完了居然还被热情的服务员问是否要再来一碗,大家都拼命摇头表示我们不约~

最后结账后店家会亲手写上感谢的话语把餐单赠送给顾客作为纪念!总体来说店面很小很小,装修虽然不豪华但是充满着温馨,老板娘会自己出来接待客人照顾到全局!材料的新鲜和料理的用心,从一道道餐品被端上桌的那刻满满的店家的心意铺面而来!调味来说有特别喜欢的也有一些个人来说不太能接受的但是绝对是次不虚此行的体验~

5 道顿堀到京都shopping day

首先先要表扬一下我自己!作为一个认真又负责的福利亲友们的人肉快递,前一天晚上已经仔仔细细把所以需要带的东西都截图保存下来啦!各位看官大老爷还记得我们住的地方吗?没错占据有利条件9点我们就从民宿出发抵达道顿堀啦啦啦~开门果然货又齐人又少啦!帮妹子们扫空了几家药妆店的薏仁丸我也是觉得自己棒棒的!去药妆店完全不用担心,必然的会碰到说中文的售货员,大胆的把图片直接给他们看可以更速度的找到需要的东西哦!

终于在12点前买足了基本上大部分自用和帮带的药妆后跑回住宿的地方啦!!!不得不说机智如我拖了一个空的20寸相机出门是多么明智的一件事情,不仅塞下了我自己的三大包药妆还塞下了申申和可可的。要知道那些东西真的重的不要不要的!退了房出发去京都啦!

出发前往梅田乘坐jr抵达京都~~~.路过便利店买的小哈还有草莓松饼!日本真的有很多期间限定啊啊啊啊~

京都选择了离京都站步行10分钟抵达的almont hotel,推荐大家出行京都可以住在京都站附近哦,酒店选择多而且交通非常方便啊!出发去大丸买专柜货啦~不得不说今年的限定都好好看啊~作为一个收集癖真真的不能忍!洪荒之力再也克制不了啦~另外大丸现在还可以直接微信支付哦!

很巧的碰到北海道食品展!本来以为这就是一晚草莓刨冰!但是我太低估了霓虹金对草莓的执着,这满满的一碗都是冻草莓切片完全没有冰!最重要的是炼乳放题啊啊啊啊啊啊,这热量高的破表了~哭哭

大丸出来去高岛屋的路上碰到了三丽鸥的店铺!果然都是萌萌哒~还好太阳已经带走了我的少女心啦啦啦啦啦看着少女们买买买就好啦!

忙碌买买买的一天终于结束了!谷歌地图又一次带我们绕了一大圈经过了数个日本恐怖片似的场景,那透着绿绿光线的阴暗隧道!想想我们三个也是心很大呀~回酒店还愉快的录了一个试吃日本零食的视频real好笑~

6 奇妙的浴衣体验

小伙伴们在来日本前就纷纷表示要体验一下👘!作为一个大胖纸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她们以我不能不合群为理由把我拉上了一条奇怪的道路2333333我们提前预约了靠近东京站的梦馆新馆10:00~一人3500的基础浴衣套餐~~10点真的已经real多人了,如果不介意价格的妹子们还是加点钱把时间提到9点吧,我们基本10点多一点点到的很多好看的浴衣都被人选走啦。为了省钱早早的起床自己化妆卷头发~也可以去梦馆做需要预约化妆2000日币做发型3000日币配饰500起!作为一个极度抠门份子这个钱怎么能让别人赚去呢当然自己搞啦啦啦啦!taobao上买了一大包花才30多rmb包邮简直太机智了~一下子起码省了5500+日币~~如果不是很会弄的妹子可以选择在那边做个头发,头发是真的做的不错但是妆就真的不咋地了!!!!我朋友被涂的那亮蓝色的眼影真是醉醉的!!!

其实租和服或者浴衣不想折腾的还是在市区玩儿吧!像我们这种瞎折腾跑到岚山的真没几个real远的吓人虽然人真的很少~~~一路折腾外加太阳的暴晒真的没法保持特别好的状态拍照啊什么的!最后我们居然穿着浴衣支撑了一天,当腰带拆下的那一刻我又活了过来!只能说日本妹子也是辛苦啊~真的很勒一天下来真的狗带了!晚上吃了个饭然后出发前往伏见稻荷~

其实伏见稻荷晚上一直开着就是不开放参拜而已,所以已经看过白日的伏见稻荷的我选择晚上来逛一下!讲真还是有点吓人的有点像动画中暑期出来合宿的试胆大会哈哈哈哈哈,发现外国人特别喜欢晚上去,好在我们人多逛了一下也就回酒店啦!

7 京都景点暴走一日游

清水寺—银阁寺—栗田神社—晴明神社—金阁寺

之前的两日在京都都买了500日元的一日巴士券,其实想想也是有点浪费!毕竟只有坐三次以上才会回本啊~不过没关系终于在day7完成了用回票价的新成就!!!

由于小伙伴申申下午的飞机回魔都所以我们特意起了一个大早来逛景点啦!八点多到达清水寺真的人不多!非常适合拍照~推荐要拍照的小伙伴还是都早点出门吧!清水寺里的地主神社听说求姻缘特别棒~小伙伴们都抽到了不错的签棒棒的!还玩了摸石头的游戏但是真的挺难的~没有人的清水寺真的超级美,有种宁静悠远的赶脚~~上次因为时间太紧了没有参观的遗憾都完成啦~过9点以后一路下山发现人开始渐渐多了起来!时间大概已经九点半啦~所以还是要乘早,去的越早人越少

第二站就是银阁寺啦!小小的一个庭院特别有味道!干净清爽在树荫下一点都不热了~银阁寺和金阁寺的门票很相似都是符纸真的real不错~~看到大家都在投币我也来投!一试就成功啦开心!中午是在路上随便找的一家店!几乎都是日本游客,虽然不会说中文但是菜单有图点单不难

第三站前往栗田神社帮小伙伴充值信仰!作为非经典景点的栗田神社真的安静又美丽~

特意去晴明神社买了只有七夕附近才有的七夕限定御守!一人最好只买一个因为里面有签!抽到了大吉真的real开心!虽然里面是大吉然而我玩游戏还是非洲人永远抽不到ssr,仿佛和小伙伴们玩儿的不是一款游戏心好累啊~~~~

8、9 最后章完结在热伤风的名古屋~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原本我是想好好逛逛名古屋的,可是就在之前那天的京都暴走后,由于太阳的暴晒外加巴士的冷气,老司机表示真的受不了了光荣的倒下了!于是Day8只能选择酒店附近的科学馆随便逛逛了!蛮有意思的可惜都是日文略看不懂!感觉可玩性代入感一般般~看完滚回酒店睡觉热伤风真是伤不起啊苦逼的不要不要的~~~热伤风导致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做什么都昏昏沉沉的,所以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身体哟!!!

睡完一觉出门附近逛一下正好偶遇WCS总决赛看日本的coser真的是棒棒的!晚上顺便去了ske的cafe

去日本的宝宝们真的很推荐这家DormmyINN连锁酒店,含温泉含宵夜含早餐!!!而且早餐很丰盛呀有木有~~晚上泡完温泉还可以去食堂吃碗拉面~一天都完整了~~~

开心的买娃娃哈哈哈哈

其实大家如果碰到景点的手信店真的无需急着买,因为大部分出名的手信礼盒(例如薯条三兄弟;Royce巧克力;白色恋人等等等等)机场都可以买到·~~所以不如提前一点抵达机场买买买吧~~

最后以ANA的餐点结束~~~谢谢留着看我报流水账的大家!!!

最后一张图感觉是生的 天哪!

2016-10-19 12:04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19 12:08

引用 安倍晴明 发表于 2016-10-19 12:04:48 的回复:

最后一张图感觉是生的 天哪!

回复安倍晴明:滑蛋不是都这样吗???不生哈哈哈哈

2016-10-19 12:10

引用 团团团儿 发表于 2016-10-19 12:10:03 的回复:

滑蛋不是都这样吗???不生哈哈哈哈

回复团团团儿:宝宝吃的滑蛋牛柳绝对不长这样!

2016-10-19 12:11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19 12:26

赞一个

2016-10-19 12:57

赞一个,正好想去日本玩,前来看看攻略,计划在易途8包车自由行,听说是很不错的,想试试呢。

2016-10-21 10:31

引用 团团团儿 的图片:

这道菜太出名了......叫什么呢?

2016-10-23 13:56

引用 薇小妍 发表于 2016-10-23 13:56:18 的回复:

这道菜太出名了......叫什么呢?

回复薇小妍:大阪烧,有店员会帮忙做的~~~

2016-10-24 08:5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