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一个童话世界---十一迪士尼、香港、澳门

Kansing (SHANGHAI) LV.12
2016-10-19 11:05 613/17
  • 出发时间/2016-10-02

出发前

会选在十一长假去香港,完全是因为男青年的年假有限........加上上海迪士尼刚开业感觉人一定会很多,便决定先去看看香港的迪士尼,顺便带男青年走一下港澳。
机票是很早就买好的港龙往返,住宿是在AIRBNB上预定的民宿以及一晚的迪士尼乐园酒店。这些都是出发前蛮早就都预定好支付完毕的。

AIRBNB用下来感觉是个很不错的网站,房源的地理位置都很不错,交通便捷价格相对酒店来说也便宜很多。根据自己的要求搜索起来也很方便,而且房主通常都很热情,有什么问题尽管问,他们都会尽力帮助你。
zh.airbnb.com/c/kansingt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感兴趣的话可以用这个链接注册预定,支付的时候会有200+的直接抵扣优惠,支持支付宝付款。

因为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好好玩一下迪士尼乐园,所以预留了2天的时间。第一天到香港后我们找了机场附近的小区住,距离港铁东涌站很近。计划当天下午去大澳看一下。
2天迪士尼之后预留了1天去澳门,1天游香港,住宿找了港铁佐敦站附近的住宅楼,交通很方便。
然后买买买之后就回上海

出发前因为连着有台风来袭,很担心到港后的天气情况会很糟,每天都会看一下天气预报和台风路径图。
好在到了那里后每天都是艳阳高照(热 死 了),所以已经感觉很LUCKY啦。

写上费用供参考
2016.10.2 港龙航空KA831
08:40上海浦东机场T2--------------11:20 香港国际机场T1
2016.10.07 港龙航空KA808
16:55 香港国际机场T1-------------19:30 上海浦东机场T2
RMB1706/人,TOTAL:3412/2人

机场附近的民宿:RMB749/2人1晚

迪士尼乐园酒店豪华客房+迪士尼乐园2日套票:HKD5878(RMB4946.34)
(这个好像在TB上预定会便宜一些,我因为也没什么经验,直接在官网上订的)
大家都很推荐的迪士尼的餐券,因为看介绍说要打印下来在入院前换取。所以提前在驴妈妈购买了三合一的餐券,包含午餐、晚餐、小食。TOTAL:396/2人
然后出发前电话去酒店预订了第二天翠乐庭7:30-9:00的早餐,成功后酒店会给你一个预约号,当天直接付款就可以了。TOTAL:HKD721.5/2人

尖沙咀的民宿:RMB1600/2人3晚

WIFI租的是4G的,机场取还很方便,信号也很好。RMB20/天

DAY1---大澳

第一天住在机场附近的映灣園2期,机场出航站楼后跟着指示牌找到巴士站S56,因为是循环巴士,所以看见站牌等候就对了。车程大概10-15分钟,会经过港铁东涌站和码头。到站后下车直接进入小区就行,小区的整体环境很舒适,高楼林立,安保措施也做的很好。
我们租的房主是国泰的空中乘务员,人很NICE,我们是租了他的一个房间,所以是同住的。但是房主晚上基本就待在自己房间,所以客厅可以尽管用,不会觉得很拘束。作为一天的临时住宿来说,还算OK。
小区有免费巴士可以到港铁东涌站(需要刷房东提供的八达通卡),东涌站作为交通枢纽有很多巴士,也有很多餐饮店,还有一个东荟城奥特莱斯。我们吃完午饭后坐11路去大澳,全程5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因为山路还蛮多的要转来转去,晕车的还是建议吃下晕车药。

大澳是香港的最后一个渔村,很好的保留了一些原始风貌。感觉平时应该是一个很安静的小渔村,因为游客们的造访显得格外的拥挤和热闹。商店街上有很多的海产品干货购买,一进去就能闻到浓烈的咸腥味。我们因为巴士下来有点晕,就没有坐船游玩了。走了一下那里的街道,逛了一下那里的小店,其实就是很漫无目的的走了一圈之后,就打道回府了,差不多用时1个多小时吧。然后就是回去的巴士站排了很长的队伍,差不多排了20分钟左右才上了车,回程倒是开的很快,40分钟左右就到了。

下车后找了家店吃了晚饭,便去东荟城逛了一下。
奥特莱斯的特点就是人多,款旧,淘起来累。给兄上在COACH买了个特价钱包,买了根APPLE的数据线(因为男青年忘记带了......),就去楼下逛超市了。考虑到第二天迪士尼晚上回酒店会饿,买了点零食和饮料,去麦当劳吃了阿华田圣代,就做免费巴士回去了。

DAY2-3---迪士尼乐园

第二天拖着行李箱按照房东的路线走人行天桥,步行10分钟左右就能直达东荟城。吃过早饭之后就做港铁前往迪士尼了。
满满米奇元素的迪士尼列车,很可爱。出站后就能看见很多人在乐园的欢迎牌那里拍照,我们沿着指示牌来到酒店的免费巴士站,先去酒店寄存行李。
到达酒店办理CHECK IN,领取迪士尼乐园的二日票。还没到入住时间所以寄存了行李,等晚上直接去拿房卡就可以了。因为我是提前支付了房费的,所以到CHECK OUT可以直接办理快速离店,不用再排队等候了。十一期间的入住率还是挺高的,再坐免费巴士到达乐园的时候差不多12点左右了吧。
*免费巴士是先停靠乐园酒店,再前往好莱坞酒店,如果坐满的话就要等下一辆了。

入园前先排队过安检,然后去换领三合一餐券,然后再排队入园就好了。
原先的计划是第一天: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美国小镇。
第二天: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

入院后先去拿了星战极速穿越的FP卡,时间是14:30-15:30。
然后先去玩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就是坐在车上打枪,最后根据分数会有等级的显示。小朋友可能会喜欢,我个人感觉挺无聊的。

出来后看见太空飞碟排队人蛮多的,看了下时间就直接去了幻想世界看米奇幻想曲。
米奇幻想曲:老少咸宜,从故事情节到4D的效果,做的都很棒。就是看了会很开心的小电影。而且有冷气又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路过梦想花园进去看了一下,就去坐星战极速穿越了。凭FP卡进入快速通道,然后排一小会就轮到我们了。我是从来没有坐过过山车的人,听见前面的姑娘问工作人员会不会很吓人,工作人员说没有那种360度的转弯,我顿时放心了不少。想着反正什么都看不见,应该不会太吓人,所以前面的姑娘要把第一排的位置换给我们的时候也欣然答应了。
游戏是以星战的一次任务开始的,就是起飞....攻打敌机....躲避攻击....任务完成,根据情节极速转弯。很好玩,因为看不见无法预知下一次极速转弯是什么时候所以有点吓人的......(我胆子小)不过总的来说还好,推荐玩一下的。

出来后打算去拿维尼的FP卡,到那后发现已经都派发完了,于是去隔壁的小飞象排队,都已经在队伍的末尾了,看了一下等候时间要1小时,觉得不值得啊。于是看了下APP显示森林河流之旅排队只需20分钟,果断放弃小飞象朝探险世界走去。
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明智的啊。队伍分3列,分为英语、国语、粤语。每艘船上都有一个导游讲解,感觉导游的讲解很重要啊,很会调节气氛,随着他的讲解,一圈游下来感觉很有意思。

游玩这个之后就想,反正离得近,索性就把迷离大宅也玩掉吧,于是朝迷离庄园走去。途中在灰熊山谷看见有和熊的合影,队伍不长就照了一下。

迷离庄园:类似一个探寻宝藏的游戏,坐在车里进入一个个的房间。灯光、特效做的都不错,一点都不吓人,适合小朋友玩的。

这个时候差不多快16:00了,因为我们早饭吃的晚,所以午饭没有吃。巡游的时间快到了,便朝美国小镇走去。在睡公主城堡这找了个座位坐下,买了个鸡腿充饥,用小食券换了水和冷饮,坐下静候巡游了。

因为临近万圣节,巡游的主题当然和万圣节相关。巡游结束马上去到明日世界排队坐太空飞碟。
太空飞碟:感觉和小飞象很相似的一个游戏,适合小朋友玩。

玩好后看了下时间正好能去看18:00的魔法书房:主角是米奇、高飞和雪宝,通过影像的方式展示了迪士尼的一些小故事。感觉迪士尼的小剧场都做的很不错。

看完出来天色已晚,想着趁还有时间先把晚饭解决掉。
每个区域都用可以用餐券的餐厅,选你喜欢的套餐就好,拿一瓶果汁OR汽水,结账的时候直接给餐券就OK了。我们点了排骨饭和海鲜炒饭(忘记是哪个餐厅了),味道嘛就这样,没有很好吃,但是管饱,量还是蛮多的。

吃完饭已经临近19:00了,赶紧往美国小镇走去,去看19:00的恶人大出巡。
到达那里的时候,已经开始管制了,乌泱泱的都是人啊,走了很长一段,在路边站定等巡游开始。位置自然不太好。晚上的巡游是从美国小镇开始,一路往城堡走过去,如果此时你的位置不太好,记得一定要跟着巡游的队伍一起朝城堡走。之后便是城堡的灯光秀,会结合巡游的主题。
灯光秀结束后工作人员就会开始划出区域,然后大家一拥而上占领最佳位置准备烟火的开始。
我是坐在正对城堡的台阶上,个人觉得这个位置不错,坐着不会太累,视野也很好。
烟火真的很好看,一定要看!

然后就是看完烟火后的一地狼藉......都是迪士尼的导览册,大家用来垫在地上坐的,但是起来后很多人都没有带走它,弄的满地都是垃圾,空的饮料瓶,真的是蛮坍台的........
还有就是排队的时候真的碰到有2个小孩在家长的带领下,随地小便........而且厕所就在走几步路就到的地方,队伍也没有长到很夸张的地步,真的是蛮无语的。

差不多20:00就结束了,这个时候你会听到园内广播说今天就到此结束了。
但是如果你是同程会员的话,还可以继续玩灰熊山谷、迷离庄园那块区域。20:00开始只接待会员了。
于是我们逛了下美国小镇的商店,真的到处都是人,然后搭乘酒店的巴士回去休息了。

酒店房间内的迪士尼元素其实并不多,小朋友的话应该住好莱坞会更开心。
房间不算小,整体感觉有点年代感了,洗浴产品蛮好用的。要说迪士尼的影子也就床边的装饰画、镜框上和洗漱用品包装上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了。

DAY3---迪士尼乐园

翠乐庭早餐
选择的种类还是很丰富的,味道很中庸,对于小朋友来说此刻的心思都不在食物上啊。
米奇、高飞、米妮会轮番挨桌的一个一个和客人们合影,我个人看见他们过来合影内心还是很开心的,小朋友们就更不用说啦。要说这个价位值不值,那就见仁见智了。光说食物肯定不值得,但是我是觉得难得来一次,体验一下也是很不错的。用餐的氛围是真的很愉快。

虽然说我们选的时间段是7:30-9:00,但是到了9:00你还没有用餐结束也是不会催你走的,可以接着继续慢慢的吃。
吃完后可以去外面的庭院走一下迷宫,回房间整理好行李、寄存,出发去迪士尼乐园。
寄存行李的时候正好赶上酒店内有唐老鸭的合影,于是当然不会错过啦。

今天就明显的感觉到人比昨天多很多,免费巴士排了很长的队,这时候乐园酒店的优势还是有的。因为我们的车坐满了,到了好莱坞酒店如果没有人下车的话,就必须继续等候下一辆了。
然后入园的队伍也排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昨天根本没排队。差不多也是11:30左右入的园。
入园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拿小熊维尼的FP卡。
然后一路从幻想世界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反斗奇兵,和欢乐桶擦肩而过,看见转转弹弓狗排队的人不多,就去坐了:适合小朋友的游乐项目,等候时间不久可以玩一下的。
路过玩具兵团跳降伞(跳楼机),不敢玩......因为打算看14:00的狮子王庆典,所以打算先把午餐券用掉。

橙汁比西瓜汁好喝,不过那么热的天还是纯净水最解渴了。
餐券是可以分2天用的。
吃完饭后我们13:00来到狮子王庆典,本来是想早点来排队的,结果工作人员说13:30才开始排队。于是就去了对面的木筏,参观了一下泰山树屋。
这个要不是打发时间我也不打算去的,如果排队人很多的话不推荐。小朋友的话,感觉应该也不会太感兴趣吧。一圈游完35分钟,没有赶上第一批入场的队伍。

狮子王庆典:强烈推荐!一定要去看啊。蛮震撼的,我看的太投入,一张照片都没拍,哈哈哈~~~
前排观众或许会遇到互动哦!

演出结束正好到了维尼小熊FP卡的时间,排了10分钟左右就玩上了。
小熊維尼之旅:适合小朋友的项目,整个就是很卡通很可爱的氛围。

出来看见旋转木马的人不多,凑个热闹坐了一下。

然后纠结了一下之后还是去极速矿车排了队:
事实证明,这个不吓人,感觉胆子大的小朋友也完全可以玩。虽然路过那里听到上面的人叫的很惨烈,但是只是快速转弯,倒退的路程也不可怕。很好玩,推荐!要不是排队的人有点多我还想再玩一次呢。

然后因为昨天的诡梦实验室有很多人排队,回去路过的时候看还好,就加入了队伍的行列。而这个项目是2天来排队最久的一个,整整排了1个小时。这个也是因为万圣节的节日性项目。
说穿了,其实就是鬼屋。但是灯光、环境、氛围营造的非常好。值得一玩的,推荐!

玩好出来也是傍晚时分,在城堡前拍了个照,便去最后一个项目:动画艺术教室。
因为需要等一下,就顺便去参观了边上的动画艺术廊。
动画艺术教室:就10分钟左右,我觉得带小朋友去画一下还是蛮好的。

排队拍了一下万圣节的南瓜米奇,就和迪士尼乐园SAY BYEBYE啦~~~~~
这2天的时间过的很快,很愉快。
迪士尼乐园的确是个很神奇的地方,不想任何一件不快乐的事,所有的表情和心情都和快乐有关。

然后回酒店拿行李,等车去港铁站。
尖沙咀的民宿地理位置很不错,港铁佐敦站D出口出来,步行10分钟就到。
周边饮食店、商场、便利店、SASA都有。房主人很NICE,是和他们合住的,另外还有一对房客。
所以相对来说,晚上洗手间冲突的话就需要等一会了。不过总的使用下来感觉还是满意的。

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去了铜锣湾的桥底辣蟹,因为时间有点晚了,所以等了几分钟就入座了。
话说桥底辣蟹和我第一次去吃相比,涨价了。上海的桥底辣蟹我也有去吃过,相对来说,上海的用餐环境和服务就好太多了。但尽管如此,去吃的国人还是络绎不绝啊。我们点了一只小份的蟹、1只大的濑尿虾、1个扇贝、1分四季豆,1罐柠檬茶,总共HKD990。

因为義顺牛奶公司就在住处的附近,我姐强烈推荐我的。
所以吃完饭回去后顺便去吃了那里招牌的双皮奶,对于不太喜欢双皮奶的我来说,非常好吃!
一点奶腥味也没有,入口有点冰激凌的口感,我点的是冷的。

DAY4----SKY 100,山顶缆车

因为男青年第一次到港,就选了常规的路线走走看看。
早饭本来想去吃澳洲牛奶公司的,因为定休,最后还是就近去了義顺。
但是个人认为義顺的早饭不好吃,量不错。

然后港铁坐到九龙站C1出口,跟着指示牌走很容易就能找到SKY 100。
门票是提前在驴妈妈APP上购买的,便宜不少。无需打印出来,换票的时候出示手机就可以了。
去SKY100的人不多,360度的玻璃窗,视野很不错,有一块地方会特别标出是《寒战》的取景地。
可以寄明信片
参观完之后楼下的商场很大,可以逛一下,不过都是大牌,有代购需要的话可以一站搞定。

然后去坐缆车,我们是中午到达的缆车售票点,队伍已经排了很长很长了。当时的内心是不想坐了,可是驴妈妈买的票不能退,想想不能浪费就硬着头皮排上了。差不多排了40分钟终于在售票窗口换好了票,1个小时左右,终于到达了山顶。
我们买的是太平山顶往返+凌霄阁摩天台的联票,景观还是不错的,上面的餐厅也蛮多的。
我们看完就直接坐缆车下山了,然后去找添好运茶餐厅,号称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厅。

我真的要吐槽一下中环是个逛起来太累的地方.....相比之下真的更喜欢逛铜锣湾,没走几步就能又逛又买的。这个添好运真的是一顿找,点评网上给的提示也都不正确,问路人也说不清楚,看导航位置又不明确只能看一个大致的方向。找了蛮久的也没找到就想说去看一下APPLE STORE吧。也是走了很长一段路总算看到了APPLE STORE,结果IWATCH 2还没有货......这个时候都下午4点左右了吧,真的是走到脚疼.....我一怒之下说不找了,回去吧,看到什么吃什么。结果坐自动扶梯下去准备坐地铁,就看见了添好运的字样指着地下的一个通道......
我来说一下比较方便找到的路线吧,希望对大家有用。
港铁坐到中环or香港站,A出口。荃湾线的话中环站下来应该要走蛮长一段站内换乘的路。A出口是离换乘东涌线很近的那个。自动扶梯上去后,就能看到一家店,点名是JUST ABOUT FOOD。然后往右转能看到通往机场快线的往下一层的自动扶梯。下去后直走几步就能看见这家店了。
再来说下这家店,店面很小,座位很拥挤,我们4点左右到的没有等位直接入坐的。
叉烧包很好吃,酥皮的。腐皮鲜虾卷也很好吃,凤爪味道也很好,不吃凤爪的男青年也帮我消灭了几只。茶很好喝。其他东西相比上海同价位的茶餐厅味道的确更好一些,但是也并没有太大的惊喜。
这个价位来说,还是可圈可点的,顺路的话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此时虽然填饱了肚子,但双腿还是很疲惫的,于是回住处休息了一段时间。晚上出发去铜锣湾逛了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DAY5---澳门一日游

港铁上环站,十点多到的上环港澳码头快艇售票点,已经很多人了。去外港的船票已经买到11点多了,去问了黄牛的价格,每张要贵50+,想想没意思,就排队买票了。正好看到去氹仔码头10:40的还有票,原本就打算先去氹仔码头,再从外港码头回来的我果断排了过去。一路很顺利的上了船。
航行1个小时左右,停靠码头的时候会感觉摇晃的有点厉害,真的开船了感觉还算好。晕船的还是建议先吃药,不然上去就睡觉就行。
我是香港澳门各办理了一次签注,当天澳门往返完全没有问题。并没有需要2次香港签注之说。
出关后门口左手边就是去威尼斯人酒店的免费巴士。
我们没有赌,就进去参观了一下,我弄了很久才搞懂各项游戏规则,这种游戏不适合我,看看就好。
然后威尼斯人真的非常大,很好逛。有吃有买又不用走太多的路。在美食街那里就有大利来记猪扒包卖,MOP65一个好像,很大一块肉,味道并没有传说的那么惊喜。

出了威尼斯人边上就是银河酒店,步行5-10分钟吧。银河酒店里的商场有APPLE STORE,进去吧IWATCH 2买了。这里的店员就比香港的好很多,很热情,还会主动和你介绍一些相关的功能。我纠结于黑色白色的时候,他也给到了我很实际的建议,最后还是买了白色。
因为威尼斯人逛的比较久,所以银河这边买好手表就去了街对面的官也街。
银河正门前就是高架,过马路到对面,然后有一条小街,往里走然后跟着指示牌走就OK。
一路上在公车站正好看到有去大三巴的公交车,决定就坐公车去那里,不蹭酒店的免费车了。因为酒店的免费车其实也是大排长队......

官也街其实就是一条特别短的美食街,很热闹,人流量很大。两边都是吃的店铺,自然把莫义记雪糕,水蟹粥都吃了一下。在钜记手信买了一大袋吃的带回家(事实证明这个举动很傻啊,大三巴那里到处都是,完全没有必要在这里买了再一路拎过去........)

从官也街坐到新马路,车资MOP9元不到/2人,车程30-40分钟左右吧。因为市区那里会有点堵,下车后沿着指示牌一路走就能看见大三巴牌坊了。全部都是人,我们顺路去看了一下位于右手边的炮台山,一圈逛完已经入夜了。

从大三巴牌坊那里的广场出来,附近就有去码头的公交车,车资MOP7元不到/2人,感觉坐公交比蹭酒店免费巴士更快捷。车程20分钟左右吧。因为天色已晚了也没有再去边上的渔人码头看看.......买了最快的一班回香港的船,就和澳门SAY BYEBYE啦。

澳门不大,酒店以外的区域其实都不繁华。在那里碰到的人相对都比较NICE,我们在公交车站研究站牌的时候都会有人主动的来告诉我们车费多少,我们的车来了。即使不体验一下赌场,过来这边吃买逛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回到上环之后差不多九点左右,然后就直接去找九记牛腩了。出站后一路跟着导航走,还蛮好找的。到店的时候等了几分钟就入座了。店里的环境真的不好,地面、桌面都是油腻腻滑滑的感觉。店面不大,摆满了桌子显得很拥挤。去的晚了只剩下肥牛和咖喱牛腩了,味道是的确很好,特别是牛腩炖的又苏又入味,大块大块的特别满足。

DAY6----BYEBYE HK

上午把行李整理好之后继续出发铜锣湾,就随便买买逛逛吃了个午饭之后,14:00不到就出发去机场了。
港铁换机场快线还是很快捷的,到了机场办理好行李托运登机手续之后,继续机场逛了下,吃了个饭,结束了十一都是人的6天旅行。

关于迪士尼:十一去总体来说人流量还好,每个项目的等候时间都在10-20分钟左右,不会等太久。
如果是成人的话,一天应该够了,感兴趣的项目都可以玩下来。累是肯定的!
如果是带小朋友或上年纪的话,建议2天吧,会更轻松一些。

因为暴走的关系,带了修足贴和足底贴,每天晚上都会用,效果还挺好的。
然后因为比较晒,面膜也建议每天敷一下。还有就是建议每天补充一下维C,增加抵抗力。

每次说着旅行很累,每次也都是跃跃欲试的踏上旅程的步伐。
因为和喜欢的人一起,走走看看、买买吃吃,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

牛腩面看起来好好吃!!

2016-10-19 11:5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19 12:00

2016-10-19 12:23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19 12:27

2016-10-19 12:58

先停靠的是好莱坞

2016-10-19 14:24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10-19 14:24:01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先路过的是好莱坞,但是第一站停靠的是乐园酒店,然后再是好莱坞酒店,再前往迪士尼乐园。

2016-10-19 14:59

引用 Kansing 发表于 2016-10-19 14:59:05 的回复:

回复Kansing:看你从哪边说了,因为车走的是圆形路线,如果你从迪士尼乐园地铁站开始算,就是先停靠好莱坞,然后停靠在乐园酒店,但乐园酒店就是终点了,也就是说它也是起点,等来的游客下完了车,出去的游客会上同一个车,如果从乐园酒店去迪士尼,那么中途会进好莱坞酒店接人,当然满人的情况就不停靠好莱坞酒店了

2016-10-19 15:23

回复Kansing:被你一说我有点懵了,我回想回想啊。。

2016-10-19 15:25

回复Kansing:想起来了,就是先好莱坞,后乐园,并不是路过,回来的时候先乐园后好莱坞,嗯嗯,是这样

2016-10-19 15:34

什么相机拍的

2016-10-21 02:08

楼主的照片拍的实在是美啊,我也想亲自去体验一下,这个月底去怎么样?那边交通怎么样,没去过香港,我准备在易途8包车自由行呢。

2016-10-21 13:46

引用 歪洋洋 发表于 2016-10-21 02:08:54 的回复:

什么相机拍的

回复歪洋洋:iphone7 plus  后期美图秀秀

2016-10-21 16:22

引用 夏日已老 发表于 2016-10-21 13:46:17 的回复:

回复夏日已老:不是台风来了嘛 ......

2016-10-21 16:23

引用 Kansing 发表于 2016-10-21 16:23:34 的回复:

不是台风来了嘛 ......

回复Kansing:哈,没关注,那就下个月

2016-10-21 16:47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10-24 13:58

引用 刘晓婷pe 发表于 2016-10-24 13:58:01 的回复:

回复刘晓婷pe:其实就是流水账....能对有需要的人有帮助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