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东,双月湾两天休闲游. 吃海鲜,浮潜,观全景

━┳┻ㄝ (潮州) LV.5
2016-10-19 11:27 844/6
  • 出发时间/2016-10-16

之前去双月湾找了好多攻略。其中有一些不是很详细,导致去的时候还被坑了几次。来写个坐高铁双月湾两天休闲游的攻略吧。乱七八糟都写一点,希望对想去双月湾的朋友们有帮助

双月湾因形状鸟瞰像两轮新月,故名双月湾。
  我们是直接坐高铁到达惠东站,出了高铁有好多拉客的,问你去哪(一直跟你说车不好搭,要你坐他们车。基本可忽略)直接过去双月湾的话 其实走到路口,就有巴士直接到达港口。票价15元。大概1公里左右路程,巴士是黄色的 车头有写着往港口方向。走出高铁 在这个路口等一等,看到车来了,摆手示停即刻。下面有路口照片,如图1

因为我们是直接住在了宝安虹海湾,所以直接在大门口下车即刻。我们是星期六去的  双人双床房价格400+  不是节假日好像就才200+  不过感觉很划算。环境很好,无敌海景,还可以看日出。下面有放环境图。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沙滩不错,傍晚玩海浪,爽到。。走下水几米远后的沙子 就很细。(推荐虹海湾这边的沙滩。因为好像这边海浪才够大。)下面放图,

在酒店登记入住后,放好行李后。当然是去饱餐一顿再说了,之前查了攻略,都是说路边餐厅,大排档贵的厉害。个个推荐去海鲜市场那边吃。所以我们也就跟着风去了。海鲜市场就在港口大桥下桥右转就是了。看(图2)。我们从酒店过去。继续坐去港口的巴士就行了。票价三元,到达港口站,再走路过去市场。找了一家人挺多的大排档,三个人点了6个菜花了460。。感觉便宜不到哪去。特别是这道海胆炒饭。。吃起来感觉还不如蛋炒饭  下面继续有上图。

饱餐过后,我们是直接选择出海,出海可鱼船捕鱼,好像200+一艘船,因为我们三人对捕鱼兴趣不大,所以没了解(在港口经常有人来问,需要不需要坐渔船出海)。。。我们选的是快艇然后去小岛浮潜,在图3这个位置,就有专门人出租快艇浮潜的,就在桥下,如图2.   直接去问 会跟你说2小时800元,可坐6-7人。因为我们就三人,而且我们十月出才去。比较少人。最后谈好是550元。谈好后 那里人就开始联系人过来。(忘记留那师傅电话,不然下次估计直接联系他,会便宜了),师傅服务态度很好,出海开了差不多15-20分钟才到达海岛,先是带我们去一个地方浮潜,说是看珊瑚。可怜那天水不清,能见度估计才1米多点。完全看不到海底, (后面听师傅跟其他人说 要8-9月,水才最清。看到的才最美)   看不到珊瑚 师傅直接下海潜下去,抓了2个海胆给我们吃。。后面又去转了几个地方。(记得自带手机防水袋噢)

出海玩了2小时后,我们就回到了港口,在市场里又走了一下。买了点水果,这里水果是一大盆一大盆装的。感觉还可以,芒果是十元一斤,还有其他水果。后面买完出来。还在市场口买了个大芒果,,6元一斤。又买了点其他吃的,然后回了酒店。

傍晚可到沙滩上冲冲海浪,沙滩上散散步,或者在沙滩上的沙滩椅上 躺一躺。沙滩边酒店的公共设施也很有风味,反正就到处走啊走。   晚上出去逛了下,逛到了新村(往港口方向走几百米,有个牌坊,走进去过了市场。会到新村的居委会,)在这里吃了个烧烤。这里挺深入,所以消费水平就低多了。。买了一大堆烧烤 就花了70元。买完打包回去酒店。在阳台上,三人边吃着下午买的水果,饮料 零食。还有烧烤   看土豪打烟花,晚上挺多人在沙滩上打烟花的。我们这些 看看就好了

第2天早上,就我一人 早早5点起来蹲日出,只能说坑爹啊。。在阳台蹲到了6点。天才开始慢慢亮   ,赶快叫他们起来一起看。。。看完日出。。继续补眠。直接睡到了9点多,  然后又下去沙滩,去海里玩了一小时多,沙滩可租船跟游泳圈(说是说60元 玩到12点前) 游泳圈是15元。但是海浪太大。。感觉船一直给冲回来,要不停的推啊推,,肯定累死了。。我们是什么都没租,直接下去。要走到几米远后,沙子就很细,站在海里很舒服。不过海浪 真不是一般大。。走出了几十米,动不动就给海浪一直推一直推 给推回沙滩边了 ,

中午我们直接走路到了新村昨晚买烧烤这边,吃了个饭。点了个炒米粉(20)  青菜(20) 鱼丸汤(30)鱼丸味道不错,比在家吃的那些正宗多了,感觉很多鱼肉。简单吃完,继续回来路口,搭到港口的巴士(只能说,这巴士真方便。。)3元到达港口站,直接租了辆摩托。上双月湾观景台,港口站直接上去到观景台,是30元。来回60元  可坐2人。也可搭到山下就好(15元)。山下一大堆摩的在载人上山下山。也有直接爬山上去,目测要走40分钟,下山就快点。平时有锻炼的可以考虑爬山上去噢。。  由于是跟朋友一起,没亲自爬上去,感觉有点可惜了。 上到山顶,拍了个照。吹一吹风。(感觉是因为坐摩的上来的,缺少了点什么,景色都感觉一般般了)。看完双月湾全景,我们就直接回到了港口站,坐车去会东站,票价依旧是15元。到高铁那个路口才下,不然在前面高铁路口站下 要多走几百米。。

乱七八糟 写了一大堆,本来是想着就写流程,好让别人方便看。后面写着写着,自己也不知道写了写什么。凑合看了   下面放大量图

本篇游记共含2043个文字,6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头像可以的

2016-10-19 11:53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19 11:56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10-19 12:27

2016-10-19 12:48

引用 dhjcar 发表于 2016-10-19 12:27:02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dhjcar:  哪里不清楚   说出来 我看能回答你不..

2016-10-19 13:39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