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坪沟+古羌寨=精致而放松的自然之旅

2016-10-19 11:36 139/2
  • 出发时间/2016-10-14

2016年10月14日-15日  松坪沟-茂县

好久没出来走走了,这次趁着公司旅游到川西北的松坪沟爬了山。

松坪沟人称小九寨,可惜的是我们来的这几日还是早了,枫叶未红,皑雪未至,索性出了太阳,也能安心拍几张照片。

从酒店所在白腊海徒步9公里爬到了山顶的五彩池,他们嫌观光车票太贵,又一起走下了山,囧。下到一半,天色已渐暗,还下起了雨,到了山脚的时候外套已湿透,夜里的山风吹来,寒冷与疲惫实在让人憔悴。打电话喊两公里外的吴姐开车来接我们,一个加长型的丰田SUV竟然塞进去了9个人。

松坪沟的酒店大多是没有空调的,只有电热毯,大厅里老板烤着电火炉,我们回到酒店脱掉湿透的外套就赶紧下来围着火炉取暖,等待开饭。

晚饭结束后,一门心思只想睡觉,还没等到被窝被烤热就钻进去闭眼养神。脑袋由于吹了风着了雨还在阵阵作痛。那天第一次在晚上9点钟左右就睡着了。

第二天吃了早饭我们提前出发去了茂县的古羌城,正好就在回程的路上,一举两得。

川西还是有很多小地方值得一去,行程在两三天以内,精致而放松的自然之旅。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20 17:2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