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仲裁期间奔赴菲律宾薄荷岛作战计划

• 出发时间/2016-07-08

到达菲律宾

先去马尼拉,半夜北京机场出发,第一次坐飞机

七月中旬,天气好热,中间转机还得重新办行李各种,超级麻烦菲律宾人长得都超像刘青云

到达超小的塔比拉兰机场,只能落一架飞机

邦劳摄政公园酒店

清晨起床步行至alona 海滩坐船看海豚,看海龟,看小鱼,浮潜

前一天租的船,早早在岸边等我们

到达对岸,海中间看到了好多好多海豚

处女岛,一对相拥的情侣,像极了美国大片

飙车

五点半出发,薄荷岛骑行小分队今日行程🏍️
唱诗班➡️当地最大可惜毁于地震的大教堂➡️桥修到跟前了才发现要撞教堂所以紧急停工到断桥➡️超美的人造林(还遇到一只巨大个虫子)➡️世界仅存130只的眼镜猴➡️哈利波特场景里面的巧克力山➡️Loboc河观光游船自助餐船(行驶的过程中河里的孩子们都太会玩了,直接游到船底玩)➡️各种教堂(还碰见一个正在举办葬礼的)➡️歃血为盟纪念建筑
这一天骑行太爽了,虽然我是坐车吧,各种列队变队形,超拉风,旁边的居民都不知道我们在干嘛,风驰电掣
PS,使用小蚁运动相机拍摄

人造林骑行飙车

修到一半就要撞到教堂的桥,设计师也是玛德智障

坐在船上吃自助,爽,旁边小孩各种在水里

中国游客就得购物

薄荷岛骑行小分队今日行程
BQ mall➡️菲律宾特色菜餐厅➡️island city mall➡️菲律宾最好吃的冰激凌The Buzzz store➡️⛪️➡️已经关门的岩洞

这个芒果干是最好吃的。菲律宾人买东西全是一排一排往篮子里装,估计住在海边什么的来一次不方便吧,小孩子看着自己的半车零食超级满足,超市里各种上好佳

good bye

走的那天刚好是南海仲裁的日子,在机场吃饭报纸上都是各种报道,超级害怕,晚上飞机还停了一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