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济州的风

• 出发时间/2016-10-01

关于行程

又是两个女生的旅行
但这次是和女友,约定已久,终于出发
出行时间:2016/10/1--2016/10/5
香港机场往返济州机场,在阿里旅行订的机票
Airbnb订的民宿,第一次自己订,觉得很不错
来回机票和4晚住宿一人大概3500,国庆时期还好吧,主要不是凌晨机
每人兑了33万韩币(2000RMB),主要用于吃吃喝喝,车费,购物一点点
女友说,不想你奔波挤公交
所以,我们全程都是坐的士

慵懒的我们,慢悠悠的行程
10月1日:香港机场--济州机场--民宿--神话街
10月2日:龙头岩--中央地下商街--黑猪一条街--新罗免税店--民宿--保健路
10月3日:城山峰日出--牛岛--Emart超市--保健路
10月4日:Monsant de Aewol--保健路--在民宿里等候台风
10月5日:邮局--最后的手信--济州机场--香港机场--回家

DAY1 halo,jeju

下午4点的飞机,晚上8点到的济州。当地时间比国内快1个小时。Jeju,我们来了!

对济州的第一印象,中文字还挺多的。但是出了机场,就一个字也看不懂了,对我来说简直是火星文。在Gate 4出来过了马路,有很多的的士,很害羞的不敢说"aniehaseyo",10分钟左右就到了民宿。房东已经在楼下等我们,还一口气提两个行李箱上4楼。
    Bong介绍了一家餐厅,和女友跟着导航走在济州的路上,此时的风是清凉的,有一段路街上没人很安静,但是挽着女友的手,好像不那么害怕了。在这里的第一顿就是紫菜包饭和蛋包饭、饺子。回民宿的路上还买了香蕉牛奶。满满的都是CU和GS25便利店。
    民宿的位置很棒,走路到保健路也是十几分钟,至于我和女友每天都会走这条路,第二天已经不用导航了。楼下有小型超市,左拐下去就是CU便利店,Bong也是很热心的人。

DAY2

总是喜欢旅行,为自己想去的旅行地打卡,是追求流浪的自由,也想多看看未知的远方,体会散落在另一个经纬度的生活。
    在济州的几天,和女友睡到自然醒,不赶行程,就算无法像当地人一样在当地生活,也要慢悠悠的做一回过路人。

龙头岩离机场很近,过一会就有飞机要降落。
   今天的天气,也是好呀,路上有卖橘子的,和女友挑了几个,好吃。
   在龙头岩附近走走逛逛,行行摄摄,数数飞机。
   其中,闯入了一家还没到营业时间的餐厅后花园,后面一个欧尼跟着进来,很nice的欧尼,一个人来济州玩。
    中央地下商街的店铺陆陆续续的开了,在这里收获了一枚OST手表和牛仔帽。估计到下午才会热闹起来。
    女友想吃很久的烤黑猪,我们寻觅觅的黑猪一条街,确实很多人推荐。然后在这里,发现自己,来m,逃不过旅行就来m的魔咒,于是乎又看着导航找便利店。
    吃完烤黑猪,直奔新罗免税店,看见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护肤品两眼发亮光,只是想着自己的荷包。
    记得带护照带护照,要看护照才能结账的,还好带出来了。
    血拼了一回,除了一套护肤品是自己的,其余都是帮人带的,真的是很重,不得已打的回民宿放下东西,休息一会,再走路出来。

DAY3

城山峰的停车场是密密麻麻的旅游大巴,峰里也是密密麻麻的人儿。
     景色挺壮观,无奈太多人,和女友在峰下看了几秒就走了。反倒在城山峰附近逛了逛。
     遇上韩国的国庆节,在客运码头排着长长的队伍买票,许多韩国人。原来去牛岛也是要用护照买票的,之前看的几篇游记也没有提到,我也不知道为啥的带着护照出来,记得要填两张表格,去的时候交一张,回来的时候也交一张,在中间的圆桌子可以拿到表格。
    我们租了一辆电动车,3万韩币两小时。两小时真的可以把牛岛环游个遍,前提是不停那么多点的话。反正牛岛我们是没玩够的,很多地方都想停留。不过吹着风,看着舒服的景色,骑着电动,载着女友,是件十分愉快的事情,十分享受。

听说牛岛盛产花生,花生味的冰淇淋肯定要吃啦。沿路我们都在寻找一个红色的灯塔,女友说是《七月与安生》其中一个取景地,她是追着这个来的。
    环岛游结束了,只见白色的灯塔。一条长长的直路、两边是海、红色的灯塔是没看见。
    我们下坡到店里还车的时候,咦,那不是红色的灯塔!就在我们下船点的后面。
    初心在原点呢。
    我要看《七月与安生》!
    Bye,U-do
    牛岛回来,去了E-mart超市,是韩国大型的超市,里面可以买很多东西。

DAY4

今天当迷妹,要去Monsant Cafe,不是因为GD哦。
    而是因为那里的景色,还有超时代感的咖啡馆设计。
    想对着大海喝咖啡,想让心情放个假。

在咖啡馆看够了美景,写完了明信片。
    和女友坐在这里聊了很久的天,谈回高中,那些懵懂又无虑的日子。
    就这样一直坐着,时间静止,看着过路人的一举一动,永远有聊不完的话。
    涯月里也是个好地方。
    不知逛了多久,才回保健路吃人参鸡汤。
    前天晚上想吃被告知卖完,叫做济原参鸡汤,真材实料,原来鸡里面有饭呢!
    今天早早的来,前面也有人排队呢,吃了晚餐第一拨
    大爱保健路基本每天晚上都逛这里
    女友的手机不断收到紧急提示,暹芭台风要来了。
    今晚也是乖乖的留在民宿家,煮泡面吃,看火星文电视。

DAY5 Bye,Jeju

Bong阳台的玻璃门被台风吹碎了 一大早在阳台外忙碌碌的
    晚上8点多到家
    每趟旅行的目的地 都是家

后记

这次拍的照片好少,合照也少
    但很从心、悠然
    许多画面都定格在脑海里
    回来才惊觉,山君不离也很美
    济州的风,还是怀念
    但愿我们 友谊永固 这一世都不分离

引用 薏米 的图片:

景色真的是好!
可以在这里骑自行车!
周边有吗?

2016-10-19 14:5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0-19 15:26

请问照片是用什么拍的呀

2016-10-19 17:4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9 14:51:53 的回复:

景色真的是好!
可以在这里骑自行车!
周边有吗?

回复zwxjerry:可以呀 很多当地人在这里骑单车 但是我没看到附近可以租车的

2016-10-19 20:31

引用 一个土拨鼠呀呀 发表于 2016-10-19 17:42:12 的回复:

请问照片是用什么拍的呀

回复一个土拨鼠呀呀:全是iphone 6拍的

2016-10-19 20:31

引用 kuanglu 发表于 2016-10-19 15:26:01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kuanglu:

2016-10-19 20:32

引用 薏米 发表于 2016-10-19 20:31:23 的回复:

可以呀 很多当地人在这里骑单车 但是我没看到附近可以租车的

回复薏米:我去查查 怎么在这里租自行车哈哈

2016-10-19 20:41

2016-10-20 07:1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9 20:41:55 的回复:

我去查查 怎么在这里租自行车哈哈

回复zwxjerry:

2016-10-20 09:05

楼主美美哒,写得很好呢游记,我最近也有计划去韩国,已经在易途8包车了,准备来个自由行,对于行程楼主有什么建议吗。

2016-10-21 14:23

引用 夏日已老 发表于 2016-10-21 14:23:43 的回复:

回复夏日已老:谢谢 我去的只有韩国济州岛哦 你还去韩国什么地方吗?

2016-10-21 19:03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24 01:02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0-24 11:53

引用 jameswasabi 发表于 2016-10-24 11:53:28 的回复:

回复jameswasabi:会的,旅途愉快哦

2016-10-24 12:08

引用 mmstarly 发表于 2016-10-24 01:02: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