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遇见醉美克什克腾旗--去追寻最美的秋天……

雪霜羞 LV.3
2016-10-19 12:12 219/2

国庆假期在天津的好朋友带着几个朋友来我们大赤峰游玩啦,之前就商量好大家一起去克旗玩,本来三天的行程,有一个哥哥单位实在忙不开所以我们也改成了两天的行程,第一天走的时候已经中午11点了,大家在玉龙高速口集合,一共5辆车,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直接百度地图导航到达里诺尔湖南岸,全程4小时30分钟,354公里,正好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中间国道也是一路免费,至于都怎么走经过哪大家可以直接百度地图(老公说让我找百度地图要广告费)因为老公开车我基本也不用操心这些事情,一路光顾着看美丽风景了
        第一次写游记,说是游记其实就是流水账,主要想和大家分享美丽景色,更想记录自己生活的点滴!
         说说行程,第一天:从赤峰出发下午3点半准时到达达里诺尔湖,办理入住,直奔达里湖看风景,晚上吃了大内蒙特色美食烤全羊,还有最重要的达里湖特产华子鱼以及各种山野菜,十一期间住和吃都是很贵的,由于有认识人三人间和四人间全部300元一晚,吃的是同行哥哥当地朋友请的。第二天:早晨7点准时出发去黄冈梁林海,途径沙地云杉林和白音敖包,总之一路走走停停都是美景,中午到达黄冈梁林场,来回我家一个车一家四口森林人大概油钱500左右,住的平均每家200元,走前买了一部分吃的每家大概260元,我们时间比较紧吃的都是在车上边走边吃了,这样比较节省时间。我们去的所有地方都是没有门票的,压根也没去景点,一个是觉得景点人比较多,另一个我觉得景点真的没有什么意思,去草原玩就是这点好随便可以停车下车拍照,路上牛羊也特多,景色也特美!
        上图啦

一年四季中秋天是最美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秋天的颜色是多变的,五彩斑斓的,家住赤峰,第一次在秋天到了克什克腾旗感受这里最美的秋色

一路上最喜欢的莫过于达达线了,往回走的早晨正好阴天,虽然有些荒凉,但黑压压的云彩看上去特别有美国大片的感觉,整个草原天路望不到尽头,那样的美景永远记在了心里……

我们第一天的终点是达里诺尔湖,由于中午才从赤峰出发,经过4个小时的路程在太阳下山前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正好赶上在达里湖边看夕阳,由于当天下过雨所以到了晚上这个地方是非常冷的,我们都穿了毛衣和羽绒服,建议这个季节去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带一些衣服保暖最重要

到达前下了小雨,我们下车以后小雨奇迹般的停了,而且天边出现了最美的🌈

有木有很壮观

从特别小的时候就喜欢让别人给我拍照,现在自己有了宝宝更喜欢给我的宝贝们拍照,直接上图了

下面的风景就是黄冈梁林海了,首先看到是一个湖,去的时候正好中午湖面波光粼粼的特别美!黄冈梁里面松树特别多,地上有很多松针,踩上去软软的,特别舒服

这个地方就是早晚温差特别大,中午的时候特别热,穿的也特别少,早晨和晚上特别冷需要穿的特别厚,所以建议去的可以带一些拍照的衣服,在带一件特厚的外衣就行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回来以后发朋友圈很多人都说人这么少,其实拍照片的时候都选的人少的地方,没有车的时候,去的人还是挺多的,路上车也特别多,尤其路中间拍的,绝对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拍照唯一有一些遗憾的是去的那两天天气一直不是特别好,有点阴阴的,不过回来的路上终于见到蓝天了

几个小闺蜜玩的也特别开心,从幼儿园认识到现在,希望以后一直这样走下去,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1 16: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