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末,我们相聚丰宁~~爬缓坡,过溪流,穿花海,好不快哉....

小绵2012 (中国) LV.13
2016-10-19 12:13 790/4

出行时间:2016.8.21--8.22
     出行人员:2人
     出行目的地:丰宁坝上

因为在朋友圈里看到好友发来的美图,所以直接电话打给朋友,问了地点及第二天是否有否后,直奔而去!绝对的说走就走

先来几张让我心动的美图,话说我就是被这图中美景所吸引.......

速度的联系了好友,让好友帮助订房,并给我发来位置图,接下来就是收拾东西,出发

这是当时朋友给的位置,但当我到时因为都是院子,一时不知道是哪家,所以又联系了朋友给的店家电话,如有需要可私信,这里就不多说了
         开了导航,我们向目的地前进,一路上看那蓝天白云,还有那一路畅通的道路,心情大爽......

一路高速,没车

长城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

你是来接我们的小绵羊吗?

到了小院,已近中午,在安顿好我们的行礼后,来到餐厅,味尝这里的美食!

小院内景,我们到时还不是周末,可房间却已没有几间了!

房间内景

没有力气是无法运动的,于是,我们开吃了!

炖羊蝎子,新鲜的就是不一样,好吃!

忘记这个是什么鱼了,反正是超级好吃😋😋

爽口

在美美的饱餐了一顿后,我们回到房间去小歇一下,为下午的骑马观景做准备,同时也保存体力

问了老板知道,这个季节花海中的花开得正好,只是路程稍远! 由于我不会骑马,需要人牵,脚程会更慢,所以问我们要不改变路线!因为往返要近40里,基本要4个小时左右,这是需要体力的!我们商的结果是,去!因为我们不想错过美景!

午休过后,我们穿上护腿,翻身上马,准备出发~~~~

因为是第一次骑马,心里有点紧张,可途中的风景让我心醉,只恨自己技术不高,不敢一手拉缰绳一的一手拿手机照相,只能等到了中途的一个休息点才拿出手机来咔擦了几张

同一地点,却因逆光的原因,相差很多

手机拍摄的景色不及看到的万一,这里真正的美,只有亲自来过才能真正体会~~~

休息过后,我们继续前行,下一站,花海 不说废话了,直接上图

此时此刻,我只看到了蓝天~白云~绿草~花海~俊马~

我们在此停留小歇,赏景拍照,望着那无垠的绿,大片的花,那流淌的溪流,悠闲的马驹,心情无限好~~~
        马儿吃饱喝足了,又载着我们踏上回家的路
        与来时不同的是,我已可以自己控制马儿奔跑与慢跑,在回程中可以看那天色变化,呼吸这里淡淡的青草香,感受那清爽的微风~~~

夕阳西下,风景如画

一路行来,历时三个半小时,往返40里,我们爬缓坡,过溪流,穿花海,好不快哉......

回到小院,下马整装,才发现自己已经腰酸背痛,可却难掩兴奋,这一次的收获颇丰,我己可以自己控马了,虽然离自由驰骋,策马扬鞭,快意草原……还有距离,但这却并不影响我那快乐的心情

晚餐是骑马前就与老板定好的羊排,其它的菜都是小院给配的,美美的吃了一顿后就回屋休息了。而小院从晚上八点开始到十点半会有露天的卡拉OK和篝火,如果不累或人多还是可以好好玩玩的。

我们的羊排

第二天睡醒吃饱早餐后,我们与老板告别,踏上回程,顺便去了草原天路
      已经是第二次来这里~~草原天路!因为上一次阴天,没能看到如大家所说的美景,此次再去很想补上……
     虽然这次比上一次那雾蒙蒙的天气好,但却依然有点阴天,没有昨天草原上那蓝天白云绿草茵茵的美丽......

这次再来这里,感觉“天路”已经离从前那自然风光越来越远了!
        太多的农家院,饭馆,采摘园,跑马场充斥其间……而随处可见的是垃圾满地;各地车辆在主干道上随意停车,而至后与于不顾……
         我想,我是不会再来了。天路,就此别过!!

两天的时间很短暂,可每一次旅程的结束,是为了下一次旅途的开始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9 14:26

引用 紫禁♂国安 发表于 2016-10-19 14:26:03 的回复:

回复紫禁♂国安: 照片不足反应那里的万一,文字亦显得苍白,,,,,,只有去了,看了才能体会

2016-10-19 15:1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4 11:53

引用 cqcqcq 发表于 2016-10-24 11:53:29 的回复:

回复cqcqcq:其实只是到这个小院住下,然后骑马看风景,第二天开车到天路😜 游记里有小院的地址,如果要电话我可以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