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ーー属于我们的山城记忆!

秦小露 (南京) LV.4
2016-10-19 12:28 243/4

关于花费

花费:5000(往返飞机票2082两张,南京重庆往返,住宿800四晚,剩下就是美食和车票!)

关于美食

重庆真是一个无辣不欢的城市,美食中到处都是红油油一片,最近工作压力有些大,和老公一拍即合,飞向了以美食,美景,美女著称的城市。第一天,刚下飞机,就和老公撸起了串,价格实在太美好,竹签是按斤称的,由于我们去的是一家刚开的串串店,优惠6.8折,两人总共才64元!味道也很不错!

重庆几天吃的最多的要属重庆小面和酸辣粉了,可惜忘了拍照了,价格5-8元,能以这么便宜的价格吃到这么好吃的小面,估计也只有在重庆了(

第二天出去浪了一天,想着好好犒劳我们的胃,准备选择当地人气很旺的佩姐火锅店---据说重庆排名前三的火锅店,要排很长时间的队,老公晚上6点多去取得票,告知可能要等一两个小时,结果回到酒店,呼呼睡去,等醒来时已经夜里10点多,连忙问老公,火锅排号是不是过了,结果电话过去被告知,还没到我们,前面还有10个,我勒个去,立马泪崩了,纠结着要不要继续等下去,放弃吧,有点不甘心,毕竟来重庆最起码要吃顿当地正宗的火锅,更何况等了这么久了,不放弃吧?又饿了……我是一个不能饿着的姑娘,以我老公的话说,我一饿就要大闹天空了,真正给我吃,我又吃不了多少,最终还是被想吃正宗火锅的声音给打败了,结果在深夜11点半是终于吃到了梦寐以求的佩姐火锅,吃了一半,我两就百般后悔了首先,第一作为外地人,实在是吃不出这个人气这么旺的火锅店和其它的火锅店有什么区别,实在是没有必要等那么长时间,听说只有当地人才能吃出来,第二是重庆的火锅实在是又麻又辣啊,感觉我老公都被辣傻了心里嘀咕着我们不是花钱找罪受吗?等我们吃完已经凌晨1点半了,我的天啦,外面居然还有人坐在那排队,天空还下着小雨,简直是太疯狂了,估计都是和我们一样的心理,我想说其实真的没必要,不过重庆火锅里鸭血,鸭肠,毛肚还真的蛮好吃的,当地人喜欢吃的酥肉,我和老公都不太感冒,几乎没吃!下面上几张从排队到吃到火锅的图。

第三天去洋人街浪了半天,中午在外面吃了各种小吃,酸辣粉,小面,肉串,还有不可不提的是洋人街的面包实在是太便宜啦,到了那儿的人,几乎都拎着一大袋面包,价格都在1到3元不等。晚上回来就想着吃吃当地的特色菜,就是传说中的江湖菜,这顿我两还是相当满意的,价格很实惠,关键是那腰子实在是对我胃口,一直盯着我老公,让他研究研究,回来学着做给我吃,我老公是一个在做菜上很有天赋的人,再给大家陆续上些照片…

第四天我们实在是不敢恭维重庆的辣了,吃起了榴莲披萨,骨肉相连之类的……

关于美景

重庆的洪崖洞,南山一棵树夜景都很美,可惜我们去的几天都是雾雨蒙蒙,没有拍到很美丽的照片。我们的行程还是很慵懒的,都是提前一天安排计划,有时一觉醒来已是中午,第一天,10点左右落地到重庆江北机场,然后坐地铁到日月广场中心附近的酒店,安排好吃完中饭后回酒店午觉后开始我们的旅程!第一天:解放碑,洪崖洞,朝天门,坐了长江索道!第二天:磁器口,渣滓洞,白宫馆。ps:磁器口你会看到很多卖麻花的,结果我们又因为心理作用跑去雨天排了一老长队伍去买麻花,听说他家最好吃,是老店,在我看来和其他家区别也不是很大,所以还是那一句真的没必要排队买东西!第三天:洋人街。第四天:参观了重庆大礼堂,三峡博物馆。第五天一大早坐飞机就回南京了!总的一路就是逛吃逛吃的节奏!

关于住宿

老公订的解放碑的酒店公寓江景房,位置非常便利,设施也很新,我们去的时间是10.12到10.16,听说重庆过了11号后面酒店就进入淡季,所以价格还是很美丽!公寓出来就是较场口夜市!晚上还是很热闹,各种小吃!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19 16:14

楼主没有写完哦~
期待更新了哦

2016-10-19 16:14

2016-10-19 16:2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