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麻麻周边游👩‍👧

林小娜 (深圳) LV.4
2016-10-19 13:23 318/4

母女照,是不是还长得挺像的,第一次在蚂蜂窝随笔,用文字📝下来,你陪我长大,从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麻麻得花多少时间教我用勺子、用筷子、穿衣服、绑鞋带......岁月是无情的,也带来了白发和皱纹,让我陪你变老吧。

🏠后面在装修,实在是吵到不行。我提议说去南澳岛走走。麻麻也是很干脆的,收拾下东西就出门了。昨天的雨下得噼里啪啦,今天的天却蓝得让我大吃一🐳。天空蓝,天比海美。👇

路过南澳跨海大桥时,麻麻很直接用感叹词“哇”来表达她的感受。桥通了,方便了,以前进南澳岛只能搭轮渡,但也塞车了。开到中间段,可以看到桥前面那一段弯曲的,两边是蓝绿的海水,挺壮观 。车辆能行费的收费标准为一类车48远/次,两车道略显小,桥上限速60公里/小时,压实线立刻拍照,司机小伙伴们要小心噢~

用手机随便一拍都好美💯 观海台上并不多人

观察了一会,原来来那艘🚢只是摆设而且

水天一线

麻麻像个小孩一样在海边玩 被抓拍下来了(

第一次开摩托艇 好过瘾

ending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1 16:22

我也好想和我妈妈一起旅行

2016-10-23 09:0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10:53

带老妈出来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