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

叨叨与 (泰州) LV.4
2016-10-19 13:25 438/4
  • 出发时间/2016-05-19

520去的香港,拖到现在才想写,懒癌症你懂的~
去之前各种攻略做的还是挺全的。。。
越来越喜欢自由行的原因,就是自己通过做攻略对未知的世界从不知道到慢慢了解,真是一个奇妙的过程

这些是出发前在网上买好的。
迪士尼和海洋公园的门票只要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关于L签,因为我们正常的通行证都是L团队签,必须要挂在旅行社后面。反正你网上搜索下就出来了。我提前1天签的才1块钱。你如果到口岸再签肯定会被宰,估计100块都可能。。。
手机流量卡,我觉得还挺需要的,毕竟去好几天呢

八达通卡非常重要,也可以在淘宝搞定。我那时候时间太紧,就在关口买的。基本上出行都靠它了。没钱的时候在7-11充值就可以了,离开香港的时候在地铁站退掉就好了,很方便的。。。

港币可以出发前在中国银行换好,也可以在关口换,多少会差点钱吧。。。换个2000块差不多,购物什么的就刷银联卡,按当天汇率来,很方便。。。

我是买的特价机票,南京深圳,晚上住一晚,然后第二天一早从深圳湖口岸过关的。
但是阿,旅行精彩的地方就在于就算你规划的再好,永远不确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没赶上飞机
打给去哪儿网,就一直让我问机场工作人员,机场又没有其他同航班的飞机可以改签,当时真是绝望阿,不知道怎么办,打给我老公,就说你再买张吧,一拍大腿,对阿。等了1个多小时终于起飞,就是浪费了1张机票钱(特价机票不退)。
然后第二天一早要赶去罗湖口岸,到了过关口才发现钱包丢在酒店了。。。反正所有东西都在里面就对了,赶紧打个的又回去找,期间一直打给携程网和酒店前台,最后成功找回。。。
这2件事过后,我得出个结论:以后只用携程

关口的照片我没拍,反正过了关口之后就有地铁,叫什么我忘记了实在不清楚就问人吧,香港人特别热情,不像之前网上说的那样。。。

初见香港,真的跟TVB剧里一样,哈哈哈

我们没有定酒店,是在airbnb找的民宿,就在尖沙咀。到了才知道就在地铁站旁边,太方便了,就是找的时候花了点时间。。。香港是出了名的吃的贵,住的贵。所以感觉自己赚到了。。。地方小是肯定的,才几百块钱

因为早上的时候钱包丢了,到酒店收拾下都接近中午了,就随便找个地方吃饭了。。。你们感受下

因为就在尖沙咀,吃完就在周边逛了。
星光大道在改建还是啥的,进不了。就在维多利亚港逛了。。。白天的维多利亚港,就感受下海风吧,然后就是各种自拍吧,哈哈哈

到晚上的时候就逛了各种药妆店,sasa,卓悦。发现朋友圈里各种火的面膜,护肤品全都有,而且价格超级便宜。。。然后发了个朋友圈,然后你懂的,各种代购
一直逛到11点多啊,女人太可怕了。。。

DAY2
今天的行程是迪士尼乐园,好像是9点开门吧,我们8点出发,吃了个肯德基,然后做个地铁到了正好差不多。话说迪士尼专线还挺可爱的。。。

然后就是各种照片了,我很懒,也没话说
这个是还没入园等的时候。。。

这个是入园第一张

入园第一时间要跑去和米奇拍照,(如果你想的话)因为要排很久。。。我好像排了有半小时,一直被我老公骂傻,事实证明是对的,因为我出园的时候还看到有人在排,比我们早上的队更长。。。

然后我们就正常玩耍了,遇到那种排老多队的拍照点,我们就跳过了,因为时间不够。。。

这个是套票里面的午餐,味道还可以,就是单买好像蛮贵的。

吃完继续!

极速矿车还不错,我玩了2遍

小小世界~
歌曲特别好听。

各国语言说再见!

最后来几张旋转木马的自拍
迪士尼再见拉~

DAY3
今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园。

其实海洋公园就玩了半天,因为下雨天。。。
还因为本宝宝刺激的玩过头了,身体不舒服。。。

因为之前看了攻略,所以我们先玩山上,再玩山下,保证时间充分利用~
我们一到就直接坐的缆车上山~景色特别好!

到了山上就开始各种疯玩,期间也一直在下雨,还要时不时的躲几场暴雨

动感快车特别好玩,也特别刺激!还有拍照点,下来的时候看自己的表情都有点惊悚,然后就没买😂
就是被这个玩伤了,后面一直想吐,又吐不出来!

值得一说的是这个海景餐厅!如果不是下雨,估计视线会更好!
也是买的套票里面的,然后你到山上的这家就行了!餐厅名字忘记了,有点久了😂

水母馆,挺神奇的~

大概两点钟左右就出园了。回去就开始睡了,昏天黑地的睡
海豚表演也没看,山下的一个也没玩

海洋公园再见!!!

香港再见!!!

天气不大好~

2016-10-19 15:20

是的

2016-10-19 16:4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