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成双,泰囧

黄露露 (成都) LV.7
2016-10-19 13:27 381/7
  • 出发时间/2016-09-28

9.28-10.4  澳门航空,成都曼谷,转机澳门,机票人均1500。
象岛罗摩衍那酒店190一晚,蚂蜂窝预定了两晚,象岛海景度假酒店390一晚,也是蚂蜂窝预定的。曼谷索德塞花园公寓160一晚,Booking预定的

人均消费5000

6人行

都是认识很多年的老朋友了,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出国,兴奋,计划了这么久的泰国行,就要实现啦。

澳门度过漫长的一晚,去威尼斯转了转,我和小伙伴一致认为,这么纸醉金迷的世界不真实啊,澳门酒店都当成度假村的感觉,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坐在车上看泰国

快醒醒,去曼谷啦。到了曼谷,在Magic food解决了午餐,直奔旁边的象岛售票的柜台,赶上了2点去象岛的minibus,车上有两个外国人,一位泰国的姐姐,还会说中文,会说英语,厉害啊

不得不说,minibus师傅的技术真的是太好了,路上下暴雨也可以开上100码的速度,我和我的小伙伴脚趾母都扣紧了,终于在6点过到了象岛码头,等了一个小时的渡船,到了岛上天已经全黑了,师傅把我们送到了象岛罗摩衍那酒店,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很亲切,拿着我们的预订单办手续,还有好喝的果汁。

收拾完之后,就在酒店解决晚餐了,真的不贵,而且很好吃,大家都觉得第一顿吃的很满足。

象岛环岛一日游

美美的醒了,酒店是园林式的,我和小伙伴的小阳台离得很近,早上还下了一场雨,不过我们出门时已经没下了,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酒店的早餐也挺好的,虽然没有sea view 种类多,但是我更喜欢这里的早餐。

吃了早餐到酒店租了摩托车,250B一天,中途加了2次油,每次40B,如果不会骑摩托车只能打的了,岛上上路崎岖,下了雨更是很危险,所以不要高估自己的技术,不会骑就千万不要尝试,很多人都受伤了,包括我,当然,这个时候的我,还是美美哒的。

骑到白沙滩,711买了一些日用品,就到沙滩happy了,玩了一会准备回酒店换泳衣,小伙伴不会骑摩托车,又不想打的,决定学一下,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意外来的太快了,油门扭的太大,就在酒店发生了事故,我当时站在旁边,也被摩托车的排气管烫伤了,到现在伤也没有好,小伙伴也受伤了。酒店马上就安排人,送我们去酒店,这点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也是要赔偿的,小伙伴大概赔了人民币200,还是可以接受的,悲剧啊,被医生告知不能碰水,早知道,我上午就该跳下水的。

一切来得太快,另一对没事的小伙伴头盔都带好了,准备骑车,没想到发生意外了,坐上了去医院的车上,想哭又想笑。

到了医院治疗好,回酒店赔偿了后,我又是一个活蹦乱跳的我,然后,又坐上了摩托车去吃饭咯,这家店在罗摩衍那附近,挺大的,没有拍招牌,我们点了三份菠萝饭,没想到上菜的时候一份菠萝饭分为两半菠萝了,就有6半菠萝了,很满足,香蕉shake棒棒哒。

这是一份哦,老板也放上了邓丽君的歌,还送了一份菠萝,不过老板为什么你主动收了50的小费,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大家的心情还是很美丽的。

吃了饭骑车到了象岛的观景台,拍拍拍

小插曲,在白沙滩加油的时候,在一家店里买了拖鞋,老板英语真的不好啊,我也没有听明白,老板就把商标剪了,这双拖鞋要人民币40,真的是坑死,质量也不好,但是没办法啊,商标都剪了,离开象岛就穿坏了

什么虫虫

继续骑,到了一个沙滩上,沙子很细,小伙伴去游泳了,不能下水的我,真的好心塞。

中途去邦宝逛了逛,感觉没什么特色,水还挺臭的,就回酒店换衣服,然后到白沙滩逛夜市啦。

香蕉薄饼和芒果薄饼都吃到了,还买了好多水果,回酒店预约了明天的马杀鸡,gogo

象岛海景度假酒店

早上起来,先去医院换药

医院四人组报道,到医院的时候记得看看有没有标志让脱鞋的哦,这里也不用排号什么的,找个位置坐下来,就有人叫你了。

马杀鸡走起,这个真的要看运气了,酒店前台的小妹妹看着很瘦,劲很大,但是我的那位师傅,手法感觉真的很一般,马杀鸡350B一位,小费50B哦。

收拾收拾去sea view了,还挺舍不得罗摩衍那的,酒店帮忙叫车到sea view,6个人加行李500B。

虽然象岛中国人很少,但是sea view 是我遇到中国人最多的地方,全是同胞们,大家都很友好。住的海景房,但是感觉有些老旧了。收拾收拾去酒店租了kaya,160B一小时。

把脚包扎好,就出发了,后果是我的伤口感染了,但是没有遗憾啦,两个就在海上飘啊飘,还有惊喜哦。

真是后悔答应求婚了,就留下这张照片了,一点都不浪漫!!

回酒店洗漱,拍日落啦。

单身狗暴击。

晚上就在酒店里解决的,毕竟酒店在象岛深处,周围没有什么饭馆超市的,酒店的菜品比象岛贵了一倍,贵在环境,就在海边,听着海浪吃饭。

爱上了菠萝饭,但是亮点在pizza,秒杀必胜客,点的夏威夷口味的。

美美的睡了一晚,没想到大圣来啦,走,去吃早饭。

早餐种类真的很多,酒店也很大,但是下次来象岛,不会选择住这里了,更喜欢罗摩衍那。

曼谷买

启程回曼谷了,今天是大巴,活生生摇了8个小时才到,屁股痛。

到了酒店,小伙伴去big c,我去找诊所换药,为明天的购物做准备。到NARAYA买包包,Boots买小黄瓜,免税店买口红,真的不推荐到免税店买,全是中国人,但是东西和外面比并没有便宜,后来我又回市中心专柜买了两只口红,还可以退税,下次到曼谷,不会选择到免税店去了,但是免税店欧莱雅种类最多这点不能否认。

最爱的还是曼谷包,后悔没有多买几个,人民币50左右,送人最佳选择。

好啦,启程回家啦,红眼航班,到澳门转机,累的不行了,空客A321,十几年的飞机了,此行最旧的飞机,飞行中间颠了几次都没醒,倒是发鸡肉面包的时候,闭着眼睛吃完的,味道不错。到了澳门就回成都啦,刚好是早上,澳门机场好晒啊,感觉在泰国没晒黑,这里倒是晒黑了,因为在睡觉,不知道太阳对着我,哈哈。

回家啦

飞机餐味道还行,面好吃,想念我大成都的美食,一下飞机,大家火锅的火锅,冒菜的冒菜。此行,感谢小伙伴们的不离不弃,感谢张先森每天贴心的擦伤口给我换纱布照顾我,但是我不会忘记你对我发脾气的!提醒大家出去玩,一定要注意安全,不会骑车的,千万不能在象岛租摩托车,要是真被烫伤了,建议在淘宝上买美宝创伤贴,我回成都去铁路医院,医生就给我用的这个,很有效,带几片出门,被烫了,把伤口洗干净,贴上去,一天一次。象岛真的很美,下次我还会去的,再见啊。

因为自己甜蜜的心情,所以配这首歌,打算用在婚礼上,希望结婚以后能够好好相处,张先森。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0-19 18:25

引用 xiaosan 发表于 2016-10-19 18:25:58 的回复:

回复xiaosan: 有手机拍的,有相机拍的,谢谢你啊。

2016-10-20 10:15

2016-10-21 16:38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24 01:02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24 09:54

引用 always_amanda 发表于 2016-10-24 01:02:42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always_amanda:哈哈,可以,路上注意安全,象岛山路挺危险的,不过大路只有一条

2016-10-24 16:55

引用 annylau 发表于 2016-10-24 09:54:45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annylau:哈哈,期待你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