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一起海岛走-普吉

双胖 (DL) LV.16
2016-10-19 13:33 440/2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物/带小孩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8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15日-9月20日,
我计划去普吉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大手牵小手世界走一走,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19个月的你也加入了我们的脚步,虽然脚步还小,步伐还慢,但瓜瓜和葱葱愿慢慢等你看看这丰富的世界,待你可以自由飞翔之日。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出发前准备

时间过得真快,盼望已经的假期终于要到来了,今年公司的改革导致假期紧张,利用中秋我们又出发了,现在的小π还小,19个月,机票护照签证也是小1000了,我们这次还是武汉起飞,直飞普吉,大连的小伙伴只能折腾,不折腾就花银子,我也很是纠结,毕竟还带着小崽子,后来姑姑也加入了这次旅行,正好陪妈妈两个人一起玩,其实旅途就是一次体验,无论年纪多少,这种新奇的体验总是让人兴奋,妈妈可以独自领着姑姑去看人妖,骑大象,吃饭,这对于老太太来说是一件多么炫耀的事情,这次也让我对旅行有了新的了解,不要在停止你的脚步告诉自己,等等吧,等到我们有空了,有钱了再出发,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会失去很多体验,妈妈和姑姑的年龄限制让他们对于想要尝试的项目望而却步,所以趁着年轻我们出发吧。
       本次出行大连-武汉-普吉,还是传统的亚航,大连武汉的祥鹏比较坑人,出发前一天竟然出了175的机票,我买的竟然是510,心里这个不爽快呀,还从来没买贵过机票呢,小崽的东西基本放了一箱子,毯子枕头都带着,还有玩具,我觉得带孩子出去还是要做好准备,小派坐飞机还好不哭不闹(在睡好吃饱的情况下)

出发的一天

今天是9月15日中秋节,记得去年还推出了一款坐着飞机看月亮的活动,今年就实现了呢,下午三点的飞机,大连武汉,下午5点多到达,到了之后吃了肯德基,小家伙上飞机之前喝了稀饭,对于小朋友大家都是给予一定的照顾,但通过这次的旅行我进一步理解了照顾的含义,中国的安检体现了人人平等的思想,小朋友也不能例外,但是小家伙现在正处在自我意识萌芽阶段,手里的小车根本不愿撒手,但迫于安检的威严,小家伙还是松手了,但只在2秒之后就马上反悔了,哎,反复无常的小家伙。
      到了武汉大约8点,晚上0点的飞机还有四个小时,武汉两个航站楼离的不是太远,走走大约也就10分钟有余,看着大月亮,把小派放到行李车上还是比较舒服的,玩到10点喝完奶准备哄睡,人多声杂小家伙就是不肯睡去,还好我比较坚持,中午在10点多给哄睡了,然后就是过关,最后再要上飞机的那一刻他又醒了,好吧,上了飞机再哄吧

第2-4天

凌晨3点到达普吉,还好一切都订好了,儿子也睡了,我抱着他想着,小子,等你醒来已经在另一个国度了,直到6点才安顿结束,儿子却醒了,强行让他又睡了一会,睡到8点起来了,我可怜的睡眠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瓜瓜也叫起来,一起吃饭去吧,我们去吃饭咯,开始我们的旅程了。
       其实带着孩子出去不过是每天吃饭,去海滩,睡觉,吃饭,去海滩,小家伙也玩不了什么,这次姑姑也去了,让老娘带着她去看人妖,骑大象,不过老太太还是很有闯劲的,出去玩根本不怯场,什么国外,照样走的一溜溜的,语言不是问题,习惯不是问题,老太太已经可以自由发挥了。
       第三天我们订的出海,大帆船,懒猫家的服务不错,但是国人的行为真让我们无奈,由于小家伙在吃饭之前拉粑粑了,我们最后吃的,到了最后根本没有菜了,只剩下饭了,这个倒没什么,但是你有的人把整盘子的鸡肉和虾都倒了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有人没吃饱好不好,真是想骂人呀。
        第四天我妈和我姑去骑大象了,我和瓜领着小派去泳池玩,这兔崽子胆子太大了,非要自己在泳池里漫步,还要没事来个憋气,瓜让我不要管,没有事情的,好吧好吧,最后天下起了大雨,小兔崽子还是不肯回去,我是连拖带拽终于给弄回去了,小家伙还不愿意呢。晚上去芭东海滩买了些东西,车费较贵,来回200RMB,车程也就40分钟吧。
       晚上要收拾行李了,明天就要回家了,大家玩够了吗?

最后的一天

今天包了一辆车,准备看看观景台,吃吃海鲜市场,但是海鲜市场开门太晚,只能先去买东西,回来去了一家中国人开的餐厅,吃的还不错,就是有点小贵,之所以不错是因为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每次出去我都吃不惯外面的东西,口味还是比较传统,瓜瓜买了好多礼物,包括我的,哈哈,真的开心呀。
        下午2点来到机场,5点的飞机,小家伙上了飞机才睡的,回来基本上不怎么好哄,毕竟有些饿了,困了,孩子太小还不能自己去管理自己,只能哄着,看着怀里的小家伙感觉长大了,心里也很幸福。
         晚上到达武汉,准备第二天回家,旅程结束了。

说在后面的话

儿子,很高兴你可以参与到我们一起旅行,这是我们第二次一起旅行,有了你之后就希望你可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里,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可能现在你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玩了什么,旅行的意思又是什么,但你可以和大家在一起,我想你是快乐的,当你慢慢长大你会看见更多的人,事,有好有坏,我希望你可以把他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让美好的事情留在记忆里,让不好的事情给你敲响警钟,我愿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明年5月马来一起出发,爱你。

本篇游记共含2091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0-24 13:52

引用 bluearly 发表于 2016-10-24 13:52:29 的回复:

回复bluearly:会有机会的,主要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