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两日游

黄山二日游

我是走杭州过去的,本打算高铁做过去,带我的小伙伴体验下坐高铁的感受,可是高铁没票,我们只能第二天早上做大巴过去,大概中午直达黄山脚下游客中转中心,很多拉客的 什么的特多,哪个景区都是一样的,我们被拉过去吃了个中餐,有点小贵。回到游客中心直接做大巴去云谷寺,这里先说下如果你们是打算在山上住一晚的话建议云谷寺上山路线,一路上很多挑山工,和很多的鼓励的喊声。满满的正能量。云古寺属于后山了,后山并没有什么震撼人心的景色,傍晚的时候赶到了光明顶,赶上了日落,美哭了,突然想旁边有个可以一起走到日落的人。 看完日落白云宾馆住了一晚,路上认识的大妹子脚崴了,以至于影响了我正常的规划,没来得及去西海大峡谷,第二天看了日出,然后朝着鳌鱼峰方向进发,站在鳌鱼峰顶上 一览西海,怀揣着遗憾,向着迎客松进发,路上美美的全是风景,一朵云彩从面前飘过,那种美感那种喜悦,瞬间忘记了后山上山时的艰辛。百步云梯的陡,不及通天峰的百分之一,那种前人踩在你头上的赶脚真不怎么好,后头看下腿都软了。然后是两边都是万丈悬崖的鳌鱼背,登顶通天峰,然后下山。第一次写东西,黄山,还会来的,遗憾的莲花峰,遗憾的西海,不遗憾的旅途。 不说了上图。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9 17:56

饿  第一次  不会写-_-||

2016-10-20 08:4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