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缘之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6-10-19 14:03 766/5
  • 出发时间/2016-10-13
  • 人物/带小孩

十一临近,小仙儿家开始计划假日旅行。

初选目的地:
1.响沙湾莲花度假酒店(沙漠地区天气渐凉早晚温差大,放弃)
2.广州长隆度假区(动物主题,感觉对仙儿的吸引力没迪士尼强,放弃了)
3.上海迪士尼乐园(就这儿了,迪士尼电影可没少看,唯一担心就是人会不会太挤)

为躲高峰避旺季,小仙家出行日期定在了10.13(四)-10.15(六)3天2晚,周六晚上回来周日还能休息1天

天气预报可能有小雨,但上海10月的气候怡人,穿一件长袖T即可,也有很多年轻MM穿短裤。

为了乐园出行更方便,我们优选迪士尼度假区内的两家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这两家酒店离乐园的入口很近,都有免费的穿梭巴士接送,五分钟一趟车,不到5分钟的车程,十分方便。乐园酒店有米奇、公主站场和小朋友们合影,玩具总动员酒店也有胡迪巴斯光年等。乐园酒店景观,设施更豪华,价格同样更豪华。所以我们选择了玩具总动员酒店。

小仙儿以前就接触过迪士尼的动画,认识很多经典人物。最近又看了《玩具总动员》。对酒店的主题不会感到陌生。

迪士尼官方APP订乐园门票十分便捷,平日比假日便宜。我们订了周四周五乐园双日联票(有折扣),周六看状态再决定行程。

既然定了出发日的门票,自然要早点到上海才划算。原本有点想坐北京上海的高铁,但为了争取时间,还是飞吧,费用也差不多。

收拾行装准备出发,听说乐园吃喝不但贵而且味道马虎。小仙家准备了一些了饼干,面包等零食,事实证明这样做确实省钱。再园里一个人热狗45,套餐基本80以上每人(一饭一饮料)。

早上7点半起飞,9点40到虹桥。出来打车11点多才找到乐园门口。司机也是第一次来度假区这边。老实说,度假区的指示标示确实不太清晰,不过司机师傅挺实在,早停了计价表,然后再开始找乐园的入口。

迪士尼乐园

早晨四点起床十一点到乐园,经历了7个小时的颠簸,总算到达目的地。小仙儿远远的就看见了乐园内的城堡,大喊:“快看,城堡,妈妈快看,城堡!。”并主动要求换上白雪公主的裙子。

从停车场走到乐园大门实际还有一段距离,乐园的入口外侧是迪士尼小镇购物区,里面有些品牌商店,餐厅和舞台剧院。

进入乐园前需要先过安检,是人工翻包检查,主要查玻璃制品和刀具。过了安检,往右走是行李寄存处。如果是乐园酒店和玩具酒店的游客行李,寄存处会帮你把行李送到酒店,等客人回到酒店再提取,真是周到。存完行李然后排队入园,电子票需要出示购买者身份证在检票口取票。

进入园区,左前方就有《乐园指南》《乐园时间表》免费提供。如果不想错过乐园的设施和演出,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和领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因为大部分的项目都会排长队,不仅耽误时间,还很累。

如果需要租童车,进门一直往左走,排队领姓名卡,无需押金,一天70元。方便了很多带孩子的家庭。可惜我们第一天错过了,晚上回酒店时,双腿好像灌了铅。

小仙儿自己取了一份,虽然看不懂文字介绍,可以看看插图。

一眼就看见地图上的城堡了。“妈妈,我们就去这里。”
看来,城堡对公主的吸引力真大。

平时只在书上,动画电影里看见过城堡,或许梦里也见过。在小仙儿的世界里,公主就是要住在城堡里的。这次小仙儿公主也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城堡我来啦~~~~~~~~~~

“妈妈往那边走~~~”
沿着大路,首先经过的是米奇大街,两侧有各式纪念品商店,有时还有演员扮的米妮、唐老鸭和黛丝出现跟排队等候的游客们合影。但是第一天到乐园,我们注意力都被前方的大城堡吸引。

照片位置距城堡,目测,大概300米左右吧,中间是奇想花园的区域。

一转身,进了店。看见城堡,公主玩具。从你的笑脸上就能读出来:好漂亮啊。

“这是胡迪~~~”
定了玩具总动员酒店后,为了让小仙儿对酒店主题不陌生,特意给她看了玩具总动员的电影。所以对里面的角色,她记得不少。
第三天在酒店遇见胡迪,翠丝的演员和游客们合影,有一对小朋友就不敢去,他们的妈妈劝他们说:他们也是迪士尼动画片里的。可两位小朋友还是很害怕。

美丽的妈妈和仙儿一样有一颗童心。

冰雪奇缘魔法棒❄是小仙儿到乐园后买的第一件玩具。
和爸爸玩的时候,小仙儿会使用魔法棒,让坏蛋变成青蛙,比如威震天,宇宙大帝等等,从此世界就和平了。

进入奇想花园区域,路过了小仙儿平时很喜欢坐的旋转木马。没想到这次她并不想玩,眼里都是前方公主的城堡。
旋转木马排队挺长,大概需要1小时左右。
爸爸想白天人多,不如等晚上再去玩旋转木马。结果到晚上才发现,旋转木马排队人更多了。亮灯后,旋转木马十分梦幻。

快到城堡了,小仙儿对妈妈说想去城堡里。可是妈妈看城堡上好像没有人,也没发现入口,以为城堡不能进去。就对小仙说:“我们是平民,不能进城堡里……”小仙儿整个人立即蔫了说:“可是我都穿上公主裙了”看着快哭的小仙儿,妈妈赶紧拥抱安慰。

小仙儿还沉浸在平民身份的残酷事实中怎么逗,都没有笑容。

行进到城堡两侧,才看见进入城堡内部的门,“小仙儿公主,我们可以进城堡里了。”
郁闷的小仙儿这才提起了精神。

终于走进了城堡,里面居然是。。。。商店。我以为会是动画片里国王宫殿的样子。
内部中心东侧有一家皇家宴会厅,成人400多一位,儿童三百多,还可以和公主拍照合影。
西侧是一家影楼,可以按不同价位选择公主服装拍摄。虽然我没进去,但我从宣传资料中有看见小仙儿同款白雪公主裙。

橱窗里的纪念品十分精致。

简单的逛了逛城堡里的商店,就走出城堡了。小仙儿没玩够,说想去城堡上面。爸爸妈妈心里又打鼓。。。不知道楼上有没有开放。
幸好爸爸马上发现了城堡一侧有一个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体验活动,就是去城堡楼上的,排队的人还不算很多。
排队等候区的房顶装饰挺复古,有点宫殿的感觉了。

一边吃,一边等。房顶上挂着各动画主题徽记的旗子。

半个小时左右,轮到我们咯。工作人员指引我们进入一个小房间,灯暗了下来,魔法书出现了。

画里的城堡飞起来了,魔法书特效还不错。

魔法书演示了一段白雪公主的故事前言后,房间门开,我们继续上楼。

顺阶梯上楼,墙面上有各动画主题雕塑做装饰。

又进入一个房间,白雪公主正在井边唱歌。实景和荧幕结合,显得很立体。

后母出现了,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后母决定杀死白雪公主。

对美貌如此执着的后母,怎么能忍受自己这个样子。

王子来瞻仰遗容咯~并且献出了自己的初吻。

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幸福结局。

童话故事体验结束,游客们陆续下楼。

离开城堡后,赶上了花车巡游
可惜我们来的有点晚,巡游沿途街边已经挤满了游客,没找到好位置。
这是乐园内比较盛大的项目之一,迪士尼动画角色们陆续通过人群。大人们也像孩子一样兴奋欢呼。
为了视线更好,爸爸把小仙儿扛在了肩上。所以没留下这段演出的照片,但妈妈拍了五分钟的视频。

巡游散场后,有些累了,溜达来到一个开阔的休息场所。工作人员在这里发送气球和绘图卡片。
小仙儿精神不错,自己又去画画填色了。

填色后得到工作人员发的气球,小仙儿和妈妈玩一起玩。

我来啦~
这里的草坪非常柔软,很适合孩子们玩耍。

魔法棒不小心摔断了,妈妈找售卖的摊位换了一个新的,然后她觉得自己很无敌的样子……

随便转悠,来到了漫威英雄总部。漫威的电影,小仙儿只看过一会超凡蜘蛛侠。不过还是很好奇,开心。

总部内有几处合影项目,美队挺帅气。
在乐园的很多景点合都有乐园的摄影师为游客免费拍照,只要领取一张乐拍通,就能扫码浏览照片的缩略图。但是下载照片原件需要付费,手机就可直接操作。如果需要打印,就需要去入园门口处的照片领取处。如果想下载所有照片只需要369元。

仙妮,让我们一起保卫地球吧。

在景点,合影点,游客可以选择自己摄影,或者让专职摄影师拍摄。
爸爸自带相机,所以大都是自己拍照。

表演结束,行礼。

妈妈也来凑热闹。帅气的美队。

小仙儿不舍得离开,又上前去合照一张。

真想穿上试试。放一套在家里也不错。。。

这套胖盔甲在电影中好像不能起飞吧。对付绿巨人特别订制

蜘蛛侠独自在一个黑乎乎房间里,很多游客都没有发现,所以这里合影不用排队。

这张照片是乐园的摄影师拍的,怎么样,能看出差别吗?
我忘了给闪光灯带电池,乐园里的商店居然没有卖的。回酒店后也没有买到5号电池。所以自己拍的照片没有用到闪光灯。而乐园摄影师,大都开闪光灯拍照。

英雄总部还有钢铁侠的电子游戏体验,不过我们都没兴趣。

离开漫威总部,天已经快黑了。一边寻找用餐的地方,一边观赏夜景。

非常酷炫的过山车:创极速光轮。整个场馆都被覆盖在梦幻的灯光下,灯光颜色不断变换。

游客可以在车桥下驻足观赏光轮带着尖叫声驶过。

就在光轮不远处,找到一个吃汉堡的餐厅。有户外的座椅,这里还能看到远处的城堡。

每晚7点,城堡那会有20分钟的烟火表演,这是迪士尼另一盛大的表演项目。如果时间充裕,一定要观赏后再离园。

看完烟火表演后,我们就准备回酒店了。出了乐园,按指示牌方向,到穿梭巴士站等回酒店的大巴车。10分钟一班,很方便。原本以为晚上办酒店入住的游客会少些。到酒店才发现大部分今天到的游客,都是先进乐园游玩,晚上才去酒店办入住。

酒店电梯需要先刷房卡,才能按楼层,这也算是为了客人的安全着想。

酒店并不豪华,但随处可见《玩具总动员》的装饰,房间的电视也有高清迪士尼动画点播。小仙儿在这里住的挺开心。

夜里降了点小雨

第二天小仙儿继续要求穿公主裙,你开心就好。

酒店广场上耸立着高大的的巴斯光年,仙很喜欢他,这造型还原度很高,和动画里一模一样。

没有多耽搁,在酒店大门乘坐大巴车又来到乐园外的穿梭巴士站了。昨天也是在这里坐大巴去的酒店。

今天是周五,早上遇见某学校小学生秋游,很多小学生都被小仙儿的公主裙吸引。这好几百人浩浩荡荡的进入乐园,估计安检会花不少时间。所以我们脱离人群,先去乐园门外的迪士尼小镇看看。

还是各种迪士尼纪念品,玩具,服装。聆郎满目,妈妈总舍不得离开这里……

试试这个尖顶帽。

这面可不是镜子。站在屏幕前,就可以模拟试穿各种公主裙哦。

给小伙伴挑选了几件礼物,和妈妈一起去结账。游客可以把选购的商品寄存在乐园,离园时再取,免费的,如果是乐园酒店或玩具酒店的客人,纪念品均可以免费送到酒店的商店内,超级方便,不用大包小包提着逛乐园呢。

在小镇的广场中。

小馋猫发现了巧克力棒棒糖。

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新买的泡泡玩具。。质量不怎么样,会漏水。

错开了团体,可以入园咯。今天先去租了童车,轻松多了。

走过米奇大街,正好赶上街边唐老鸭和黛西在合影,开心。

妈妈也来了,和唐老鸭手牵手。

米妮也来咯,黄靴子,波点裙,经典造型。

街尾遇见米奇和乐队演出,吹吹打打好欢乐

中途特别请出了一对伤者夫妇,为他们献上了一曲,庆祝他们的结婚周年庆。

米奇的演出结束,继续游玩,亲亲小脸蛋。

随便转悠一会,就快中午了,路过了好几家餐厅,都没开放。
这家老藤树食栈,只提供4种菜品。。凑活吃吧。一进去人还不少,需要排队点餐。

“小矮人们都出去工作了。白雪公主自己在家做家务。”
妈妈排队的时候,小仙自己在窗边玩起了白雪公主的游戏。

“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睡着了。”
“小仙儿,白雪公主是睡着了吗?”爸爸问
“我在玩游戏呢”

上菜咯,吃的还真香。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排队的人非常非常多。

剧院挺大,估计能容纳一千人,基本都坐满了。幸好我们去的早。占到了前排中间的坐位

克里斯托夫拉着冰车登场,雪宝造型惟妙惟肖。

升降机托起了爱莎公主。小朋友们热血沸腾。全场欢唱《随他吧》

看完歌舞表演,小仙儿一家又开始随意溜达,来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迷宫里的的雕塑充满奇幻神秘感。

一盏路灯,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火烈鸟

一上锁的木门。里面传来怪兽的咆哮声,铁链拖地声。平时胆大的小仙儿,都不敢靠近了。

红桃卫兵。

乐园里美女真不少。

一顶大礼帽。

在花园迷宫里,小仙儿又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
爸爸妈妈可不敢让你藏起来。迷宫里走丢了可不好找。

转出了迷宫,又来到昨天休息的绿草坪。

休息后,原本去排队坐加勒比海盗船。排了半个多小时后,刚到我们,结果工作人员通知设施故障。只好去别处转悠了。

湖边停着一艘帆船,上去过过瘾吧。爸爸在岸边等待。

挥挥手,看见我们了吗。

下船后,看见岸边的木雕,妈妈担心小仙对雕塑恐惧,所以拉着她走了。结果小仙儿拉着爸爸特意跑过去研究。

哦,梦幻的旋转木马。此时排队需75分钟,算了

这时还不到晚上6点,小仙太累,在童车里睡着了。妈妈去入口旁的商场取照片。这里是乐园摄影师拍摄的照片,我们其实只挑了4张,只下载不打印,59/张。

向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下载照片原件,自己手机操作付款就行,无需到柜台等待。

夜晚的烟火表演又开始咯~

一段一段家喻户晓的动画片情景,伴随着主题曲,和烟火陆续上映。

因为小仙儿刚才睡着,所以早早的选好了位置等待。这里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烟火表演完后,乐园里的大批的游客都踏上回程的路。

我们也随大部队回到了酒店。

第三天一早,我们准备直接退房把行礼寄存了,然后去小镇里玩。

合影时间
退房后才发现昨天买的白雪公主玩偶早上放在床上忘带走了。
回到房间,反复仔细搜索,怎么也找不见。只能作罢。
难道我们不在房间时,玩具自己出去玩了。。。

再次来到乐园外的广场,小仙儿依然很开心。

小镇附近的漫威模型店,还有星球大战,模型做的非常逼真。

不见了白雪公主,那就和睡美人一起玩吧。

唐老鸭遇见怪兽了,救命啊。

小镇一角

走累了,妈妈抱。

下午回到酒店提取行礼。要说再见咯。

仙旅奇缘~完美ending~~上海迪士尼乐园~~拜拜~~~~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0-19 19:14

引用 houwei 发表于 2016-10-19 19:14:03 的回复:

回复houwei:春秋季都很好,我们是10月13日去的。20度左右。

2016-10-19 19:53

非常棒的亲子游
英雄人物~如果有肌肉更好,呵呵。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0-20 01:17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20 01:17:29 的回复:

非常棒的亲子游
英雄人物~如果有肌肉更好,呵呵。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谢谢✧٩(ˊωˋ*)و✧

2016-10-20 10:47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