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九寨沟

本来已经买了回去的机票,还是没舍得走,退了机票,只身去了九寨

我认为最美区域,五花海 ,色彩让你驻足不想走

骚粉床单半路买的 ,如果大巴车过来,会途经几处卖围巾的,不要第一家买就对了.后面价位很低 ,我只为取色彩,质量看起来也过得去

楼主是个记忆力超极差的人  现在已经分不清哪个图对应的海域名称了

九寨分为三条沟 呈现Y字型,西游记等影视作品取景都在这里 会随着季节变化 水位发生变化 十月中旬部分区域已经成了枯水区 自然也就没有可观赏价值了

词穷 😕

九寨沟景区内有时候一天内可以出现一年四季的气候变化,变化无常,根据进沟的季节要考虑衣物增减

路上途径的休息区域会有牦牛 浑身纯白色 有收费的拍摄项目 来时候太急 没有和可爱的大牛合影 准备回去途中补上

词穷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9 15:4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4 10:53

引用 Leo雷小欧 发表于 2016-10-24 10:53: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