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旅

球球 (杭州) LV.3
2016-10-19 14:48 381/3

青岛·我和欣的海边之旅

G20放假七天,不知道公司具体的放假时间,动车票没有提前购买,结果杭州很多公司27号就放假啦,当然啦,球球也是27号就放假了,整个杭州人民都骚动起来啦,车票是一票难求啊!球球还好买到8月30日早上七点的票,无奈啊13天假期哦。

小欣第一次坐动车,非常激动哦车上和六六哥哥一直唧唧喳喳,一刻也没有消停过。我和六妈睡了几次才到青岛

2:00到青岛后直奔预先订的公寓,看到房间的那刻,妈呀这是我们网上订的房间吗,那是一个字脏无奈只好先住一晚吧。因🚄呆了几个小时,和六妈决定晚上海鲜大餐一顿,向房东咨询下关于海鲜的价格,好心的房东主动说开车带我们去海鲜市场挑选海鲜,又带我们去加工店(好像是美达尔加工店,连锁的)味道不错,价格也便宜。

吃完饭步行去了栈桥栈桥人很多,欣和六抓小鱼和蟹仔为娘我拿手机给他们照亮推荐品尝下青岛🍺黑啤和原浆

day2:第二天果断订了快捷酒店,推荐福永酒店,在动物园和红酒博物馆边,交通非常便利,公交直达第一海水浴、八大关、奥帆中心,福永酒店办好入住手续后,在房间休息到吃中饭,打算下午去八大关和海水浴场,公主楼门票15元,花石楼8元票,这两个景点是拍美照的哦花石楼对面就是第二海水浴场

day3:上午去了奥帆中心,坐了船小朋友免费,俩大人160船票,坐坐船拍拍照也需要半天时间哦美照来袭o

day4,福永酒店退房去青岛火车站做隧道车去黄岛,火车站出发大概一个小时到我们酒店,我们酒店边上就是青岛隆和艾美度假酒店(最低一晚六百多)我们住的公寓酒店千禧登酒店一晚二百多,性价比很高,办入住时问前台金沙滩怎么去才知道酒店离金沙滩很远,车程要一个多小时(于是我们就在酒店附近玩两天,带娃游泳玩沙,每天中午午觉睡睡,海边玩玩,日子过的悠闲自在,有水有沙孩子们玩的也也开心。。。

Day5、6天都在酒店附近玩,酒店附近一个德国小镇,🌃散散步不错

早上看日出,拍美照

一个人👩👀日出⬇️图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22 13:2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09:54

引用 yifei 发表于 2016-10-24 09:54:51 的回复:

回复yifei:第一次写,以后改进八大关和海水浴场值得去还有奥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