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巴厘岛,森林、梯田、猴子、大海、别墅酒店。

新芽 (北京) LV.14
2016-10-19 15:31 329/4
  • 出发时间/2016-10-02

写在前面

看过很多人去的巴厘岛,心里一直很向往,正好10月份北京已经转凉了,那好吧,我们就去热带的岛屿撒撒欢吧。8月份买的机票,本来也不一定可以成行的。但是最后还是达成了愿望。本次旅行的总结:

正面
1、乌布的酒店很完美,很安静,适合多住几天。
2、吃的比较好吃的一顿也是在乌布
3、海边游泳池挺好的,就是酒店一般,如果有钱还是订贵一点的。
4、做了两次spa
5、吉隆坡机场有个餐厅奶茶很好喝,可惜只喝了一杯
6、在蓝点酒店附件骑了摩托车,还挺好玩的,可惜就骑了几公里而已

反面
1、机票买的不好,都是大夜里的,而且转机时间太长,人很疲惫
2、拍照设备还是不够全面,当然了,我自己基本就是手机拍,老公拿一个莱卡,单反都没有带。gopro是到后面才掏出来。结果就在游泳池拍了拍。
3、老公因为把自己舌头咬破了,一路都在舌头疼,也没带口腔溃疡的药,当地的药也完全不管用。
4、也没有太多和当地人交流,不知道为什么年纪越大就越害怕,当地人都黑黑的,看着不太放心,但是其实他们都挺好的。不过我们接触的也少。
5、行程上面因为坐飞机太累,就安排的比较休闲,后面基本就是酒店周围玩,野生动物园和蓝梦岛都没有去,还去乌布那边的火山和一些艺术村都没有去。猫屎咖啡也没有去,因为我们都不爱喝咖啡,何况还是屎咖啡呢。
6、在当地也没怎么逛街,其实应该多去一下超市和海鲜市场这些地方的,但是我们一行两个人,不想太嘚瑟,加上巴厘岛交通不方便,出行只能打车,打车价格也不便宜。

行程安排

DAY一 10月3日 凌晨 北京-吉隆坡-吉隆坡-巴厘岛机场 宿乌布 酒店吃饭 (10月2日晚上10点多就去机场了)
DAY二10月4日 乌布周边游玩(猪肋排餐厅吃饭 Pundi-Pundi)
德格拉朗梯田-圣泉寺—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
DAY三10月5日 上午酒店玩 乌布中午退房,下午去了海神庙,入住蓝点酒店,酒店玩,蓝点酒店吃饭
DAY四10月6日 蓝点附近海滩玩,蓝点酒店玩
DAY五 10月7日 蓝点酒店去了七天使酒店 (可以去蓝梦岛玩 或者 巴厘岛野生动物园)
DAY六10月8日 努瓦杜莎海滩,下午ZEN family 做spa
DAY七 10月9日凌晨3点去机场,早上7点飞吉隆坡吉隆坡下午19:00点飞北京,到北京10月10日凌晨1点。亚航

关于费用

一共花了近两万,大头还是机票钱。因为买的比较晚,8月底才买票,在亚航官网买的,转机机票,两个人还花了9000,如果能提前买有特价的还是很划算的,广州过去往返也只要1800一个人,这次机票比较贵。

换了2500人民币的印尼盾都花了

酒店的钱大概是3500,这个还算便宜,基本一个晚上700多的价格

然后就是淘宝租wifi、包车,还有酒店吃饭的钱,还有购物,差不多4000元。

拍照设备

基本是手机+莱卡Q相机拍的,还有几张是gopro 拍的

具体行程

DAY1  10月2日10点半出发去机场,T2 航站楼
           10月3日 凌晨的飞机 北京先飞吉隆坡吉隆坡停留5个小时,下午继续飞巴厘岛

吉隆坡机场吃吃吃,还挺好吃的。

到了机场,我在淘宝预约的司机来接我们,然后就是开了快2个小时才到乌布的酒店。我还在淘宝换了钱,还租了6天的wifi,司机一起给我。

德格拉朗梯田

脏鸭餐还挺好吃的

乌布市场

这天上午就在酒店游泳和做spa

下午换酒店去蓝点酒店了,海边的酒店。中途还去了一趟海神庙,这一趟花费居然要400多人民币,还是挺贵的。如果淘宝提前包车可能会便宜点吧。我们是酒店叫的车,中间在海神庙停留,我们去玩,司机等我们,回来找司机的时候一度找不到他的车,还以为跑了呢,其实没有呵呵。

第二天依旧是在酒店玩,还去了酒店不远处的海滩,我想说蓝点酒店附近没有海滩呢,要骑摩托车走6公里,附近有个padangpadang 海滩。

中午在蓝点吃完饭,让酒店订了车,带我们到下一个独栋别墅的酒店,有私人游泳池,两间房间,一间餐厅,一间卧室,特别大,感觉很适合一家人出行,可以去当地买了海鲜自己回来做。

七天使酒店

上午酒店的司机开车带我们去了 努瓦杜莎海滩,玩了一会我们自己打车回酒店,花了70000印尼盾。其实就7,8公里的距离。车上司机还给我们推荐别的玩的,我们没去。

下午在酒店订了附近的spa, 这是在巴厘岛做的第二次spa 我和老公感觉都一般般。两个人还花了700多。不如去趟蓝梦岛或者巴厘岛动物园吧。

吉隆坡机场的这个奶茶超好喝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0-19 21:26

引用 maxingyu 发表于 2016-10-19 21:26:13 的回复:

回复maxingyu:有趣的事情大概也就是,在蓝点酒店下面遇到了一个,印尼籍的华人,他还在北京念过大学,感觉还挺有缘分的。

其实这一次我们还比较小心,虽然是自由行,但是也没有到处溜达,基本就是酒店和景区。并没有深入的与当地人交流,我英语不好,更是没法交流。但是当地人都还挺好的。没有遇到什么不好的人。

2016-10-20 11:09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24 09:54

引用 loretta 发表于 2016-10-24 09:54:55 的回复: